在你內心裡,愛情是什麼樣的情感?

2023-01-23 17:55:08 字數 6129 閱讀 3691

1樓:劉心安兒

是一種比較穩定的情感,而且一定要有一段非常穩定的愛情,這樣的話才可以享受高質量的生活,而且也不會特別的孤單。

2樓:創作者

應該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情感,兩個人可以很好的相處在一起,非常的快樂,可以攜手共進,共同努力。

3樓:創作者

愛情是非常甜蜜的,每次想到對方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甜蜜,內心也是非常的充實。

4樓:鄭芬多老師

愛情是一種無可替代的情感。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就是相濡以沫的陪伴。兩個人在平凡的生活中,不離不棄,共同成長,一起經營著這份感情。

5樓:人文漫步者

我所理解的愛情,應該是彼此之間能夠給對方一種依靠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會覺得內心比較滿足,可以在無聊的歲月中享受幽靜的時光。

在你內心裡,眷戀是什麼樣的情感?

6樓:撒的謊

就是一種挺依戀的情感,讓人感覺內心也是非常的溫暖溫馨,有了眷戀才代表了對一個人是有思念的。

7樓:happy薛醜醜

眷戀感是一種自發性的情感,每個人都會有眷戀感,包括對親人的眷戀,愛人的眷戀。

8樓:一個

在我的心目當中,我覺得這樣的情感也是特別美好的,尤其是在日後想起來就會覺得特別留戀。

在你心裡,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9樓:老王點卡姆

愛情這個話題,確實難倒了很多人,它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接下來就帶大家走進最理想的愛情生活吧!

一起喝酒

不是蹦迪的場所,只是在某個清涼舒適的晚上,找一個安安靜靜的小酒館,各自點一杯度數不高的雞尾酒,伴隨著舒適宜人的**聲,不說甜膩的情話,只是互相分享最近發生的趣事,談談自己幹過的蠢事,像朋友,更像知己。

一起旅遊

不一定非要去日本泡溫泉,也不是吵鬧著帶著泳衣去馬爾地夫,只是隔壁寧靜的小古鎮,訂一家乾淨衛生安靜的民宿,一起牽手走在青石板路上,即使不說話,也能默默享受此刻的靜謐。

一起學習

如果是認認真真在一起,想剩下的日子都互相陪伴,那麼兩個人的生活只有吃喝玩樂是不夠的,愛情是生活錦上添花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做好雙方自己的事情後才能膩歪。我們可以約圖書館、咖啡廳,我帶著我的書,你帶著你的電腦,認真做一件事是最迷人的了,等我學累了,你也過來給我捏捏肩。

一起散步

飯後散步,這似乎是中老年人才會做的事,可是,我想和你吃完晚飯後手牽手去樓下散步,很日常但也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

給對方一個驚喜

哪有神仙眷侶會一直保持新鮮感呢?生活裡面的小驚喜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偷偷洗好水果送到你的樓下,比如我的包裡突然多了一包旺仔牛奶糖,原來是你趁我不注意偷偷放進去的。

10樓:特色產業聯盟

不求大富大貴,能吃飽穿暖就行,說話能說到一塊,身體不舒服了有人照顧,心情不好了有人安慰,最主要的是自己開心幸福就好。

11樓:暄染紅顏

還沒有步入社會,還在幻想中,渴望能遇到一個寵自己一生的人,就像**的愛情一樣!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12樓:宜云川

愛情是池塘裡的水與魚。水乾了魚會死,愛情就總結了。愛情是有時限的,你唯一能做是讓愛情去的晚一點。

13樓:0蜜蜂青青

作為一個單身17年的單身汪表示…愛情什麼的都去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彼此看著順眼,能聊到一塊也就是有共同語言互相支援一塊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神勝又偉大,無法用語言說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合,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愛情!

17樓:步丹銅門

過來人,無需轟轟烈烈,只要心裡有你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純潔的友誼開始到熱戀的情人 個人屬於慢熱型的 像山楂樹之戀和泰坦尼克號裡的主人翁一樣 至死不渝。

19樓:匿名使用者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你心目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

20樓:汽車資訊推送

你的愛情是什麼模樣?你理想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我的愛情是平平淡淡與溫暖,我理想的愛情是因為愛而結合,我理想的愛情是沒有任何困難的,兩個人的心裡只有彼此。

不,我理想的愛情應該是轟轟烈烈的,即使沒能走到最後,那也應該是記憶最深最美最難忘記的感情。

轟轟烈烈的愛情,萬目矚目。

我所謂的轟轟烈烈,不過是想去證明這份愛的堅貞,不過是想要對方把自己寵上天,想要做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

這份愛,不過是轟轟烈烈地幸福,準確來說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想要這份愛,沒有任何的雜質,會得到全世界的祝福。

因為愛情的存在,一切困難都消失掉,因為愛情的出現,此後的自己一帆風順,有人為自己遮風擋雨,一切都是美好的。

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是平淡中的幸福。

轟轟烈烈,怎樣才是真正的轟轟烈烈呢?

一帆風順的愛情,最多隻能叫平淡中的幸福,並不能說是轟轟烈烈,只能說是強烈的愛情。

強烈與轟轟烈烈,看似都是一個意思,看似都是一樣的愛情,可轟轟烈烈的愛情,除了強烈之外,還有苦難。

沒有困難出現的愛情,應該算不上轟烈。

不經歷苦難,怎麼能稱轟轟烈烈。

轟轟烈烈是聲勢強大的意思,那愛情不經歷風雨,怎麼會有聲勢浩大的感覺,所謂陽光總在風雨後,那幸福也總在苦難後。

一同經歷了苦難,才能更加明白愛情的真諦,也能體會到出生如死的情感,經歷一番折騰後的愛情,才能鬧的「沸沸揚揚」,才算的是轟轟烈烈!

就好比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感情,經歷了千辛萬苦,最後化成蝴蝶,走到了一起,才讓後人記住了這段愛情,只有讓人們都記住的愛情,才能算聲勢強大,才能說得上轟轟烈烈。

不經歷苦難的愛情,怎麼能叫轟轟烈烈!

21樓:碩陽人福

在我心目中的愛情呢,其實就是應該要學會專一一點,學會忠誠一點,學會相互理解一點,專我覺得屬。

這樣的話另外在生活當中多一點,陪伴自己的愛人多一點,跟她開開玩笑多一點都會開心,我覺得這樣的話就能夠讓愛情更加美滿了呀。

22樓:人類觀察君

我心目中的愛情,要兩個人彼此傾慕,雖然周圍有很多優秀的人,但是眼中回卻都只有彼此,答而且我希望兩個人之間有各自的空間和興趣,在每天,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但是每天忙過之後,內心所牽掛的還是對方,不用經歷多大的風浪,只求平淡充實就很完美了。

23樓:涼秋時光紛亂

還有細水長流,兩個人相互理解,偶爾爭吵但很快和好,偶爾又有一些小浪漫,你在鬧我在笑就是最好的愛情。

24樓:鐺娃他祖宗

愛情抄轟轟烈烈。

之後,襲便是平靜如水,要一起bai度過平淡無奇du的漫長歲月。不僅要zhi有dao對彼此的愛,還要有儀式感,紀念日的小驚喜、小浪漫,都能給愛情升溫;還要有親人朋友的祝福,對對方的包容,和最實在的物質條件。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你們會因為柴米油鹽磨沒對對方的熱情。

25樓:閃開我快**了

我心目中的愛bai情是兩du個人之間有著共同的zhi話題,思想上能夠有dao較多的共鳴,在。

專生活中能夠接納彼屬此的小脾氣,能夠對雙方都有較多的寬容和理解。雙方可能會因為工作學習的繁忙不會頻繁聊天,但是彼此心裡都有著對方,這樣是我心中理想的愛情的樣子。

26樓:藍水燮

我心目中的愛情就是那首歌詞「我想要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對我來說,我。

版的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我覺得權那樣的愛情太過深刻,讓人心痛,我無法承受,我就想找一個有緣的人,兩個人興趣相投,可以一直待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尷尬,享受這種平淡的就長久的愛情。

27樓:**問題諮詢

其實怎麼說抄呢,我從小就生襲活在幸福的家庭,父母的感情一直特別特別的好,我爸一直是寵著我媽的狀態,所以導致於我媽很多東西不明白,但是我媽脾氣性格也好,一直理解包容我爸,他們兩個其實在方方面面都是互補的,可能這會很大限度的影響到我對愛情的看法吧,我個人是希望也能夠有我父母這樣的感情的,能夠在大事上雙方商量,在小事上各自做主,能夠理解包容對方,各自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空間,但是一定要記得自己和對方是一體的,能夠相互融合也能各自獨立。

28樓:匿名使用者

像蜂蜜甜到傷、像苦茶、像隔壁老王八、

29樓:東方海竹

愛情就是我愛的人也愛我,我和她在一起慢慢變老。

30樓:蘋果更新

一輩子都不離不棄,互幫互助。

31樓:根本別隱身

愛情 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愛情 就被甩了的啊。

32樓:不理我的魚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平淡、幸福。

在你內心裡,思念感是什麼樣的情感?

33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思念

思念是病當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希望對方可以想起自己,這大概就是想要讓這兩種思念成為一種情感。其實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街上也會去莫名其妙的思念一個人,這種情感是自發的,是自己在心裡有了失落感之後才會產生的一種情緒。所以也可以看到思念其實就像是一種病一樣,在久病不愈的同時,這種情感一直都會縈繞在心頭。

但是當你的思念得到了回應之後,也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充實。

3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我的心裡思念感是一種孤獨的情感,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會有信念感。

35樓:王祿

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感情,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想到的都是他的好,而且內心也是非常開心的。

36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一種特別甜蜜的感情。因為這樣的感情特別非常的甜蜜,可以讓我們有所期待,可以讓我們更加熱愛生活。

什麼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涉及到一個人的內心體驗,這是一個主觀的問題,也是見仁見智的,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如果問我什麼樣的愛情能夠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情,我認為可以從兩個方面來判斷,得到愛情的時候,你會因此而快樂的飛上天,失去愛情的時候會痛苦的墮入深淵。

絕大多數的人對於愛情的概念都是盲人摸象,只是主觀的來形容一下內心對愛情的憧憬,或許在年少時也朦朦朧朧的有一種愛情的感覺,但那真的就是愛情嗎?自己也說不上來,就比如我在年少時喜歡過的那個女孩吧,我認為那個時候的我遇到的愛情是真的,而後來長大了所遇到的人和事多數都會用功利的眼光來看待,所以感情裡多多少少參雜了物質的因素。

愛情必然是戰勝世俗的,那些因為世俗而分開的愛情絕對稱不上是愛情,那些經不起現實考驗的愛情也是虛偽的愛情。

就比如說我和我妻子結婚的時候,我們兩個一清二白,可以說是裸婚吧,當時她的家裡希望我能拿出幾十萬的彩禮,但是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從農村走出來的孩子想在城市裡紮根很不容易,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打拼事業上了,而對於存款房子車子這些事情,我是一點發言權都沒有,但是我的妻子並不在乎這些,她甚至因為我和家裡人反目。

後來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了,這是我這輩子最自豪的一件事情,一個相貌平平又身無分文的男生既然能夠娶到媳婦兒,並且還是自己心儀的物件,我想這就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了吧。

綜上所述,真正愛情一定是可以拋開世俗的,是可以戰勝偏見的,是可以跨越一切界限的,如果你為了一個人什麼都不願意付出,很顯然這不是真愛。

38樓:大榜情感款哥

親,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有感情……真正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對方的愛,而不是一方奉獻,另一方只是索取。隨後,向佐也點讚了這條動態。我很欣賞這句話,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有著真情感。

情感便是兩人的默默地的投入,順其自然的感情態度是相互之間寬容,互相照顧,相互之間發展,男女感情隨時間變化表相互之間發展,在風吹雨打當中令人安心

在你心裡,什麼樣的愛情是讓你喜歡的?

在我心裡,白頭偕老的愛情是我所喜歡的,因為經常看到老爺爺老奶奶一起拉著手走,讓我非常羨慕。在我心裡,兩個人互相理解,彼此依靠,不為瑣事反目的愛情是讓我喜歡的。在我的心裡,兩個人相互尊敬,而且依賴,彼此信任的愛情,是讓我喜歡的。我個人覺得愛情還是非常簡單非常純粹的一件事情。因為他是非常美好的,也是每個...

愛情的含義是什麼 在你的心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情感,說她簡單其實不然,說她複雜也不過如此。初萌的愛情讓人看到了生命的跡象,而持續的愛情則讓人看到了永恆!不會有人知道當愛神降臨時,她會眷顧自己幾分,或許讓你嚐到了甜蜜,到頭來只剩下了破碎的心。不同的人對愛情也有不同的感受,因為它若有若無,她不能招之即來,揮之則去 她可能遠在天...

面上笑著,內心裡卻是苦的,大家都一樣吧

強顏笑容 1 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隻要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2 心裡很苦所以笑著生活 3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對不住任何人,但現在我知道,我最對不住的,就是我自己。4 沒有一種人際關係能夠隱藏寂寞。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如此的薄弱,脆弱。你在內心深處很清楚 即使你身在人群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