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牙膏可以讓煙燻牙變淡,什麼牙膏可以讓牙齒變白啊

2022-04-02 13:04:49 字數 3710 閱讀 2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是,刷牙時把小蘇打(食用鹼)撒在牙膏上,然後刷牙。

博主說,她實驗了兩天,就看見效果了。她還表示,牙齒特別黃的人,可以只用小蘇打刷有牙垢的地方,馬上就能見效,即使是比較頑固的,刷一個星期也就能見到效果了。

小蘇打,學名碳酸氫鈉,溶於水後呈弱鹼性,ph值大約在8左右。生活中,常被作為食品製作過程中的膨鬆劑,還有些人會用它來擦洗不鏽鋼鍋、銅鍋或鐵鍋,以及熱水瓶內的汙垢。

讓牙齒變得再白一些,是許多愛美人士關心的話題,那麼用小蘇打刷牙,牙齒真的會變白嗎?對牙齒會不會有害?記者就此諮詢了醫院口腔科的醫生、浙大化學系的教授,並親身做了體驗。

通過摩擦讓牙齒變白

「這個方法靠譜的,可以試一下。」浙江大學化學系郭偉強教授說,「這就像我們以前的人,在沒有牙膏的時候,用鹽刷牙是一個道理,主要是通過物理摩擦來美白牙齒,但因為鹽的顆粒比較粗,刷的時候口感也不好,所以就沒再用了。現在一些美白牙粉中,會有小蘇打。

」郭教授還說,用小蘇打刷牙,對牙齦、口腔不會有影響。因為小蘇打遇水後,會很快溶解,而人們吃完東西后,口腔環境大都呈酸性的,小蘇打遇酸,會形成碳酸(二氧化碳+水)和鈉離子,這三種物質,對口腔都是沒有傷害的。

不過,郭教授也提醒,患有口腔潰瘍、牙齦炎的人,最好不要用,否則容易加重病情。

小蘇打可破壞牙菌斑的生存環境

浙江大學化學系丁寒鋒博士說,他以前在生活小竅門裡看到過這個說法,他沒有試用過,但從理論上分析是靠譜的。

「牙菌斑的生存環境ph值在6左右,呈弱酸性,小蘇打溶於水後是呈弱鹼性,用它來刷牙,可以破壞牙菌斑的生存環境,控制牙菌斑的生長,達到美白的效果。」丁博士說。

這與用小蘇打清除汙垢的原理不一樣。丁博士說:「小蘇打能快速清除油漬、汙垢,是因為它能增加水表面的張力,讓水更容易起泡,是一個水包油的過程,並沒有發生化學反應。」

丁博士還說,健康人的口腔環境是偏鹼性的,ph值在7.6左右,所以用小蘇打刷牙,對人體沒有傷害。

使用不當會損害牙釉質,破壞牙本質

但也有專家建議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好的牙膏,廣告說說的,還是去口腔醫院洗牙吧,不過時間長了還是會有

什麼牙膏可以讓牙齒變白啊

3樓:o哼

黑人牙膏 以前的獅王可以現在的質量下降不可以了 還有一款 叫做專門去除煙牙漬的牙膏專也能美白牙齒屬

但注意 牙膏不要一次使用太多 起不到更好的效果還會對身體不好 注意飲食生活習慣 慢慢來 會好的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佳潔士鹽白 效果還不錯

偏方也有 就是都沒試過 我是懶人

1、家裡的食醋,(陳醋版,白權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據說把桔子皮晒乾 磨成粉 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從雜誌上看過一個方法: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哦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杆見影。 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家樂福有賣的。

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 牙齒變白 。

5樓:

準確地說什麼也不能,刷牙只能起到輔助作用,你歲數小就到醫院洗一下牙齒,會潔白一下,歲數大了就別折騰了,刷刷牙注意衛生就行了,還是順其自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佳潔士健

康專家全優7效牙膏是佳潔士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佳潔士健專康專家系列抗敏感護理牙屬膏,採用源自專業口腔護理的革新性配方,對中國消費者常見的七大口腔問題提供專業的口腔護理方案,並針對性解決以下各種牙齒牙齦敏感問題及其根源,臨床和實驗室證明有效。

由佳潔士健康達人俱樂部會員aiya49為您提供以上幫助

7樓:大白菜

中華健齒白,真不是蓋的,確實有效,而且效果明顯。

你在使用之前先留個印象,一週之後做個對比,會真切的看到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用過不少 但真的的都沒有什麼效果 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洗牙100左右

9樓:茹巧折祺

中華魔力健齒白,加鹽水

10樓:悠閒雅格

小蘇打牙膏。小蘇打可讓牙齒變白,裡面還有一些成分,我也說不清。反正我刷了兩天,牙變得很白

煙燻牙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現在用的二十多塊的佳潔士 好像並沒什麼卵用

11樓:

用牙膏牙刷是不會有任何改變。或許需要洗牙,或者其他手段才會有變化。

什麼牙膏可以讓牙齒變白.?

12樓:

每天刷兩次牙,刷牙的時候配些醋!或者刷牙前口含醋幾分鐘,然後再刷牙!

牙齒變黃主要是因為含氟過高,要改變飲食習慣,再就是刷牙的時候不要擠過多的牙膏,慢慢就會白的

洗牙是最直接的最快捷的,但是對牙不好,用鹽也可以洗白牙齒,但是至少要半年的時間,最重要的還是平時養成良好習慣。

用含酶的牙膏都不錯/

13樓:

沒有可以讓牙齒變白的牙膏。牙膏只不過是用來清潔口腔和牙齒,同時也是預防和輔助**口腔及牙床牙齦等疾病。要想牙齒白還得靠保養,不吸菸;不喝或少喝酒;有些藥物對牙齒也有損害。

14樓:

感覺沒有,牙膏都差不多。前幾天還看報道,一個10幾塊的錢的牙膏,製作成本只有幾毛錢。要那麼**,是因為廣告成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健齒白 我就用的這個 真的很有效啊!

16樓:候芙牢酉

牙膏是沒用的。

洗牙也是沒用的,我有諮詢過醫生,有些人牙的顏色是天生偏黃,可以去做鐳射美白牙齒之類的,做後在注意用一些美白筆加強美白效果。

17樓:蔚義翦未

所有的牙膏都不可能使你的牙齒變白,牙齒的顏色取決於牙釉質,不是隨意可以改變的,如果你的牙上有汙漬或潔石,就去醫院洗牙,如果本身顏色就不好,建議做烤瓷冠美容,少吃含色素的東西,吃過食物及時漱口

18樓:沐清安孔姬

你可以試著使用【牙粉】

牙粉很有效,就早起、睡前各刷一次。

約五至十天就有成效出現了。很有效。

不過如果你本身牙的顏色就屬於偏黃的話

可能就要到各牙醫診所請求幫助。

怎麼讓煙燻牙變白?

19樓:次略太叔嘉惠

給你推薦個民間的方子吧!比較經濟而且無任何損害!藥店去買點小蘇打片.

然後回來一片小蘇打以1:1的比例和家用的食鹽一起捻碎.成粉末狀後.

弄一點點水讓他們混合一起成膏狀.然後用這個刷牙.對除牙垢應該有效果的.

不防試一下.覺得刷了一次沒效果那就不用了.

滿意請採納

20樓:拜慕雁

最快的辦法就是用醋來刷呀!最好濃度小點哦

哪款牙膏可以消除口臭?什麼牙膏可以去 口臭?

口臭和牙齒無關 是你的腸道消化不好 多吃點水果 特別是香蕉 很快就好了。什麼牙膏可以去 口臭?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可以的,口臭的根源是牙周炎引起的,你對症用牙膏就行,市面上的普通牙膏都是治標不治本。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很好的我自己用過,沒有再口臭。口臭有80 90 是源於口腔問題,主要是因為口腔衛生...

什麼牙膏可以去黑頭?用牙膏可以去黑頭嗎

不可以,清潔 調理內分泌才是王道。牙膏加上鹽去黑頭是有點效果的,潔面之後,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鼻頭,使鼻頭的毛孔充分被開啟後,再用牙膏鹽在鼻頭上搓揉,但是不可以經常使用的。用牙膏可以去黑頭嗎 隨著城市文明的發展,人們知識水平的提高。現代人對自己的形象也越來越注重,最近就在網上聽說了一種偏方,那就是用...

牙膏的作用有哪些,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除了刷牙,妙用非常多,一起來學學。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有什麼作用 牙膏的作用 牙膏的作用如下 1 螢幕和玻璃清潔 2 鎮定昆蟲叮咬的效果 3 清潔銀飾品 4 擺脫痤瘡 5 清理帆布鞋。牙膏我們一般都是刷牙的,其實除了清潔牙齒之外,牙膏還有很多別的用途,下面來給大傢俱體的介紹一下。01 螢幕和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