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牙膏可以消除口臭?什麼牙膏可以去 口臭?

2023-02-28 18:20:07 字數 5619 閱讀 9068

1樓:田建白

口臭和牙齒無關 是你的腸道消化不好 多吃點水果 特別是香蕉 很快就好了。

什麼牙膏可以去 口臭?

2樓:7535796f鄖

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可以的,口臭的根源是牙周炎引起的,你對症用牙膏就行,市面上的普通牙膏都是治標不治本。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很好的我自己用過,沒有再口臭。

3樓:柳暗花明

口臭有80~90%是源於口腔問題,主要是因為口腔衛生不良,造成空腔菌群失衡,滋生細菌,如牙菌斑、口臭菌、齲齒菌、牙周病害菌等,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使用牙益多益生菌牙膏並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4樓:馨蕊

可以試試雲南白藥牙膏,**口臭還是需要從調理身體去調理。

5樓:氤氳成迷

這個都是沒有辦法的,因該是別的原因,不可能因為牙膏就會去除的。

6樓:鳶卿陌

感覺佳潔士鎖白用完嘴裡香香的,一點都不會口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口臭一般是因為口腔細菌過多,清潔口腔不到位引起的,而我們刷牙只能清除25%的細菌,還需靠漱口水來全方位的清潔口腔,達到去除口臭的效果。

2、養成餐後漱口的習慣,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

8樓:hs蔡建國

首先刷牙就是可以祛除口腔裡的細菌,可以達到去口臭的作用,建議每內次刷牙的時間最容。

好在3分鐘以上,可以更好的清潔口腔。

同時建議您做一個c14的呼吸檢測,看是否有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佈在唾液、牙菌斑、齦溝液中,90%口臭、口腔潰瘍、慢性咽炎是由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而產自希臘希俄斯的如乳香可以有效的殺死幽門螺旋桿菌,因為產量低,也被稱之為「希俄斯之淚」。希俄斯之淚牙膏主打功能就是去除幽門螺旋桿菌,清新口氣,可以嘗試一下,效果很好。

9樓:熱心網友

隨身攜帶牙膏,我就是這樣的。不用帶水也不用帶牙刷哦。

10樓:牙排碎玉

解答這個問題之前,首先要弄清你口臭的原因是什麼!

消化系統問題、口腔炎症問題、重味道的食物、糖尿病、呼吸系統問題等等都會導致口臭!

不同的原因導致的口臭解決辦法都不一樣,所以說牙膏不是能解決所有的口臭!

如果你是消化系統問題引起的口臭,調理好腸胃是關鍵;

如果你是口腔細菌問題導致的口臭,一直口腔細菌是關鍵;

如果你是吃了味道重的食物,吃完後及時漱口是關鍵;

但是,據統計90% 的人口臭是跟口腔細菌有關係,說到底這類口臭也是你平時不太注意口腔衛生導致的!

口腔細菌大量滋生繁殖,加上不注意口腔內衛生的清潔,細菌分解食物殘渣等產生大量的硫化物即口臭的味道;同時也容易導致牙齦炎、牙周炎、牙結石等問題,這些問題也會引起口臭!

1、每天至少2次刷牙必不可少,每次至少確保3分鐘;

2、採用更科學的巴氏刷牙法,會刷得更乾淨徹底些(可以自行上網查下);

3、牙膏的選擇很關鍵,建議可以選擇如伊利石礦物牙膏等這類非藥物性的抑菌牙膏(不建議隨便用藥物牙膏,尤其是孕婦、兒童、老人等特殊人群,用久了後還可能會讓細菌產生耐藥性);

4、定期做好口腔衛生檢查,如清洗牙結石等等(很多人一輩子沒洗過幾次牙,甚至一次都沒洗過);牙結石如果不及時處理會導致不可挽救的後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把,再好的牙膏只能暫時清除口腔的意味,但是過了幾個小時,就恢復原狀了,告訴你一個除口臭的好方法,你去看看,就會徹底告別口臭,一點不誇張的說。

12樓:小禹丿

您好~bai您還是要找到du口臭的根本原因,zhi建議您可以去醫院dao做一個。

版檢查,看看是否是權。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導致的。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佈在唾液、牙菌斑、齦溝液中,90%口臭、口腔潰瘍、慢性咽炎是由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天然乳香對於抑制此類菌群有很好的作用,而產自希臘希俄斯島的天然乳香早在幾千年前就發現了乳香膠有益於消化道健康,尤其在抑制幽門螺旋桿菌方面已有2023年曆史,現在眾多權威學術**已向世人揭示:希俄斯乳香膠擁有強大的抗菌抗炎能力,可有效清除口腔、胃部的幽門螺旋桿菌,在口腔衛生及消化系統疾病方面,達到祛除口臭、清新口氣、保護胃黏膜、消除炎症及潰瘍等作用。因為產量極低,被譽為希俄斯之淚,當地人也稱之為上帝之淚。

純手工碼字,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求採納~感謝!!!

13樓:賴生

市面上很多牙膏bai的清潔原理都du

是因為新增了摩擦zhi粒子,雖然清潔效dao果好,但。

是卻回很容易傷害牙齦,使牙齦出答血,而且泡沫不細膩,清潔不徹底。選擇牙膏要選擇清潔能力好的。漱口水的話大不方便攜帶,如果有一款產品是可以美白牙齒又可以當漱口水去口氣的便於攜帶的產品,且顧客都好評的產品你願意瞭解嘛?

我也是其中的受益者哈哈。

什麼牙膏可以去口臭

14樓:小妞妞魚

一般牙膏都能去口臭,如佳潔士、高露潔。

牙膏能夠有效清潔口腔,口腔乾淨了,口臭就去掉了。

當然。病理性的口臭用是牙膏無法去掉的,只能緩解一下。如胃炎、尿毒症患者等等,一定要病**好,才能去除口腔異味。

15樓:龍宮生物

去口臭最好是用含有伊利石水雲母成分的牙膏。

消除口臭的牙膏有哪些? 250

16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1、青春期生理因素:以青春期發育的少女為主,卵巢功能發育不全,性激素水平較低,口腔組織抵抗力降低,從而引發口腔問題,導致口腔內穢氣聚積,引發口臭。

2、嗜甜熬夜引起:有些人由於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長時間上網,久而久之,口腔內厭氧菌就會積聚,導致口氣重,難聞。

聽別人說刷牙可以除口臭,我有朋友也試過,他們是用六必治的中藥清口氣牙膏,裡面有綠茶成分,刷了三個月用完了一支六必治牙膏,這段時間真的沒有感覺到他的口氣的。

大家可以試試驗證一下。

17樓:非標裝置自動化設計

你要知道為什麼口臭,**病變還是牙結石,洗牙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治標不治本,還是要找到根源,對症下藥。

19樓:蘇幹孟暢然

佳潔士,中華健齒白,都很有效果,天天刷牙就有效的,適當的用點潔牙粉也是不錯的選擇。口臭是因為身體原因,刷牙不解決問題的,去看看醫生,調理一下身體就可以了。早上起來喝一杯白開水是最好的!

請問去除口臭的牙膏哪個好?

20樓:之暉尾智菱

口臭應該是每個人最不希望有的一個毛病。同桌就有口臭,很自卑,不敢和別人交流。一個學長給他推薦了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說這個牙膏去除口臭好,還能清新口氣呢,他用了真的很管用,現在自信了很多呢。

21樓:麼皓庫夢竹

你平常用的都是什麼啊,不過我一直有用六必治防上火清新青鹽牙膏,感覺很好用的,自從上了這個**的就一直有用。

去除口氣方法有哪些?有沒有一款牙膏可以快速去除口氣的呢?

22樓:小闊耐的茶

首先還是要弄清楚口氣的原因,知道原因才好下手解決問題,就比如說有的口氣是因為清潔不到位而引起的,那你就要好好開始刷牙了;然後有的口氣可能是因為其它疾病而引起的口氣,像是腸胃疾病或者是糖尿病等,就可能會伴隨有口氣的存在,那麼這時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去醫院了。

其實大多數人有口氣問題,還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用牙膏來去除口氣的話,我個人推薦你使用marvis牙膏,因為我自己一直用的這款牙膏,總的來說它的除口氣功效還是蠻好的,然後最關鍵是清新口氣方面也很持久,基本上就是刷牙後,只要不是吃什麼太過重口味的食物,那你的口腔就一直是很清新的一個狀態。然後它的清潔力也還挺強的,刷牙刷得特別乾淨!

23樓:百合百惠

用安利的白茶牙膏可去除口氣。

有哪些牙膏能幫助去口臭?

24樓:比嘿辭覆鼓

我用過雲南白藥的 不錯 用了一個多月 見效的。

25樓:網友

牙膏都可以的。

要想時間持久點,就選擇氣味清新的,牙膏有具體說明,挑選時可以注意這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幽螺莎星,是刷牙用的,對口腔環境的改變看得見。

哪款牙膏去除口腔異味的效果最好?

27樓:泳m搶眉n蕩責

我覺得效果最好的是兔唯斯護齦固齒牙膏。

有口臭怎麼辦,能推薦個去口臭的牙膏牌子嗎?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1、刷牙時加點蘆薈膠。

刷牙時,在牙膏上加點蘆薈膠,可增強去除口腔異味的效果。除了具有抗炎功效,蘆薈膠還能殺滅口腔及體內細菌、真菌和病毒。

2、慢嚼茶葉除口臭。

用濃茶漱口或口嚼茶葉可除口臭。進食大蒜、羊肉等食物後口氣難聞,可用茶葉1小撮,分次置於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葉後徐徐嚥下,千趣君親身試過哦,效果非常不錯。

3、花生去除口臭。

將花生剝殼去皮,將花生仁兌開水就可以去口臭了。花生被譽為「長生果」,具有極高和極豐富的營養價值,不僅含有大量脂肪和蛋白質,還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使人的身體抵抗力和免疫系統增強,還能促進腸胃的消化,具有清熱潤肺的功效。

4、喝天然的酸奶。

每天堅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這種物質正是口腔異味的罪魁禍首。但是,只有天然酸奶具有這樣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這種效果。

5、刷牙時清理舌苔。

我們有時候會通過鏡子看到自己舌頭上長有白色苔一樣東西,那就是舌苔了。舌苔的數量越多,越是容易引起口臭的問題。所以在平時刷牙的時候,也要多注意舌苔的清潔。

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口臭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清幽牙膏,國家發明專利產品,專門對付臭臭菌的。很管用,一直在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回答了一個清幽牙膏相關的問題,就一直推薦我回答牙膏呀~清幽牙膏真不錯,實話實說,我跟誰都這麼說,去口臭效果槓槓的,口腔潰瘍用清幽牙膏刷牙的時候含漱一會,不誇張,2天保準好,我推薦好幾個人了已經,多嚴重的都能癒合。

想去口臭,去口腔細菌,口腔潰瘍,試試我推薦的這款清幽牙膏。

就在清幽***買,別的地方不保真。

31樓:愛

推薦清幽牙膏,清幽是專利技術,能從根源解決口臭問題,不像其他牙膏是那種新增了很多香精來掩蓋的,治標不治本。

32樓:匿名使用者

清幽牙膏,還不錯,可以試試。

33樓:哈雅都

產生口臭的原因很多,牙周疾病可以產生口臭,胃火旺、肝火旺、肺熱、心火旺都會產生口臭,通過去正規醫院檢查,然後做相應的**,祛除致病原,口臭就會消除。如果沒有身體其他症狀,只是口臭,可能是生活習慣造成的,比如熬夜、吃夜宵、吃大蒜、睡前不刷牙等,應該積極改善生活方式,按時作息,飲食清淡,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多喝清熱降火的茶,比如桂花茶、菊花茶、綠茶,既能消炎抗菌,還可以清潔口腔,殺菌祛穢,緩解口臭。

牙膏有消除豆豆的作用嗎,用牙膏可以去掉痘痘嗎?

1 牙膏具備一定的祛痘功 效,因為牙膏中含有消毒 殺菌 消炎 促進傷口癒合的成分,能夠抑制痘痘的發展,起到 痘痘的作用。2 但是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這個作用,只有純白色的牙膏才具有較強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就相對要差一些了。3 一旦臉上長了痘痘,可以用牙膏塗抹在痘痘上,一般過一夜痘痘就會萎縮,變小,繼...

雲南白藥牙膏可以長期使用嗎,雲南白藥牙膏可以長期使用嗎

建議這位同志,用牙膏要經常換,不能光用一種,這樣會導致牙齒只適應一種牙膏 其他都些都一樣 我想你也知道,這裡就不說了,希望你能健康 我一直在用,沒啥問題呀 雲南白藥牙膏適合每天使用嗎 那麼,雲南白藥牙膏的主要原料是 雲南白藥活性成份,高檔矽磨料,高階潔淨劑和潤溼劑,其主要功效為雲南白藥牙膏內含的雲南...

什麼牙膏可以去黑頭?用牙膏可以去黑頭嗎

不可以,清潔 調理內分泌才是王道。牙膏加上鹽去黑頭是有點效果的,潔面之後,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鼻頭,使鼻頭的毛孔充分被開啟後,再用牙膏鹽在鼻頭上搓揉,但是不可以經常使用的。用牙膏可以去黑頭嗎 隨著城市文明的發展,人們知識水平的提高。現代人對自己的形象也越來越注重,最近就在網上聽說了一種偏方,那就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