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問問題,懂電腦的高手進,高分! 問2個問題,懂電腦的高手進!!!

2022-04-02 23:20:57 字數 3497 閱讀 8126

1樓:扶韋茹

解決方法:

1.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下,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 "window_placement"鍵;

2.登錄檔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下,在右邊視窗中刪除"oldworkarearects"鍵;

3.關閉登錄檔,重啟計算機,連續兩次最大化ie視窗(「最大化」→「還原」→「最大化」),再次啟動ie即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ocument windows分支,記錄著是否最大化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問題可以這樣來解決,把你網頁視窗正常化(既是不最大化,又不最小化),

使用滑鼠拖視窗的邊緣直到合適為止.然後保持當前的狀態,點選"開始"按下一 次"u"和"r"鍵重啟看看.

如果不行,可能是組策略裡"退出時不儲存設定"配置不正確.

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式→桌面→退出時不儲存設定→選擇"未配置"

然後重複上述的方法操作看看.

3樓:

ie的問題用360修復下就該可以了 不是啥大問題...

4樓:

對於ie視窗問題,是這樣的,如果是從普通的快捷方式開啟,那麼右鍵點選屬性,在執行方式裡選擇最大化,以後每次開啟就都是以最大化的形式開啟的,而如過從桌面的ie啟動,這個圖示不是標準的快捷方式,不能進行上述設定,但這這個圖示正常是可以紀錄上次退出時ie視窗大小的,所一請樓主只開啟一個視窗,並設定合適的視窗大小或者最大化,注意一定要保證調整並關閉後沒有其它ie程序,系統就會紀錄上次退出時的ie大小了,從網頁的url開啟的連結,也會同時使用這個預設的視窗大小。如果樓主的ie不能紀錄,應該就是ie有錯誤了,最簡單的方法是重灌ie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黃山ie修復專家

這個工具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第二個網頁」?

若是除了主頁以外,其他的網頁都是這種現象,則ie有問題,請嘗試以下操作:

1、解除安裝ie的所有外掛;

2、使用360或其他安全軟體修復ie。

若是隻針對某個網頁有這種現象,則是網頁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雙擊你開啟的第二個頁面 ,可以在最大化和最小化之間切換,剛裝的系統出現這樣的問題, 我勸你還是重新買個 ghost的盤 重新裝一遍吧.

或者 裝一個theworld 瀏覽器 ,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ie的選單下:「檢視」-「工具欄」-「自定義」-「圖示選項」-「大圖示」

2、最小化視窗上點選右上角的「房型框」最大化,下次再開啟就是最大

這裡```對了你的網頁是幾的我建議你用ie7比較好用

9樓:手機使用者

哎 多簡單的問題, 關閉所有視窗, 然後開啟一個ie視窗將其最大化 然後關閉 再開啟就是最大化了,

vista我用過幾天 感覺是在糟蹋硬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e,瀏覽器工具欄點右鍵,自定義,最下面圖表選項,選擇「大圖示」

2.沒聽明白,呵呵

11樓:

重灌ie試試,我用的ie7還不賴

查殺病毒,或再設定一下ie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張windows ghostxp sp3才5塊錢 操作簡單 把c盤有用的檔案放其他盤上儲存 安裝時間短

13樓:瀟灑羽神

呵呵,,你這問題我也遇到過呀,,我曾今也非常的苦惱,,因為這不合符習慣,我用的是ie7,,,經過我的試驗,,,先把視窗打到最大(不是點最大話),然後再點最大話,,當你第二次開ie,,他就會接近最大話,然後再點最大話,,,多來幾天後,,ie自動都完全最大話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難道ie有什麼記錄習慣的功能,,反正不知不決中就最大話了,,,,其實這主要是你的心態問題,,看慣了最大話而已,心放寬點,,不然你以後遇到真正的問題,,比如中毒,還不急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第二個網頁 特小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漫遊 windows xp

把它拉到最大還是最大化 我忘了 自己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工具欄右邊空白的地方點右鍵,選自定義就可以修改圖示大小了。

二,開啟ie瀏覽器視窗,點選裡面的連結,接著關閉先前開啟的ie瀏覽器視窗,只留下不是最大化頁面,拉動邊框將其視窗拉到整個螢幕,然後關閉該頁面。從此,您開啟ie瀏覽器視窗,就直接能看到最大化的頁面了。

16樓:

呵呵 你隨便開啟一個網

然後你用滑鼠拉周圍的哪個邊框 然後拉到最大(把螢幕佔滿) 再關閉 就可以了

另外 有時候一次不行 你反覆二次 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給我吧呵呵!!!

第一個是用 :「檢視」-「工具欄」-「自定義」-「圖示選項」-「大圖示」

第二個使用;滑鼠把栓吧視窗拉大。是拉大不是最大化。

祝你有好的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ie不是很好用啊!而且病毒、木馬、**攻擊之類的都是針對ie而言的,建議換個別的,火狐、世界之窗都不錯,我就是用的這兩個,效果不錯

19樓:

簡單,換個瀏覽器試試,別用系統自帶的那個,不好用!我用的360的瀏覽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把所有的ie視窗關了,只開啟一個ie視窗,最大化這個視窗,關閉後,重啟,以後的預設都是最大化的了。

二、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 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然後選中視窗右側的"oldworkarearects",將其刪除;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選擇視窗右側的"window_placement",將其刪除;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啟電腦,然後開啟ie,將其視窗最大化,並單擊"向下還原"按鈕將視窗還原,接著再次單擊"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視窗。以後重新開啟ie時,視窗就正常了

這個是我在網上找的,只是幫你個忙,呵呵,不全為得分哈這是第二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更簡單,在我的理解是你的那個圖示設定成了小圖示,你在工具欄上空白位置右擊,自定義----圖示選項 先擇大圖示應該就是正常的了,我這我的理解

我的理解是這樣子的了

高分請教 關於考研問題(懂的進)

考研究生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不想做設計類的那研究類的呢?比如生物專業,史學等等都不考數學 管理類的呢?比如法律。考研究生的話,你的時間有點少,但是並非不能,最簡單的就是 做真題 買十套歷年考研真題做3 5遍,除了總結一下以外,再根據所暴露的弱項和自己的難點集中強化複習原知識,最後做3套左右模擬題就可...

高分肌腱問題懂醫的來,高分問題!懂醫學外科的進來看看,急,急,急!

肌腱粘連是肌腱損傷後的最大併發症,每位患者都無法迴避,解決的最好方法就是鍛鍊,有美國學者統計研究 什麼人恢復最好?是汽車修理工,為什麼?因為他們使用手部活動頻率最多。這也說明術後早期功能鍛鍊是防止肌腱粘連的最重要而有效的手段。當醫師說明可以活動鍛鍊時,應抓緊鍛鍊,方法是最大限度地屈曲和伸直手指,每日...

高分詢問天文學問題幾個,高手進

1 月球幾十億年以後,將會成為行星,早在地球形成時,月球可能是被地球甩出去的,那時地球自轉一週僅12時,後因為有月球,地球自轉減慢了。然而,月球在不斷遠離地球,最終脫離地球,形成行星。2 土星有強大的引力,讓那些衛星的核心不斷活動,而天王星,海王星,引力沒土星大。只就是之所以木衛一上火山活動大。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