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肌腱問題懂醫的來,高分問題!懂醫學外科的進來看看,急,急,急!

2022-09-08 12:55:13 字數 2926 閱讀 7157

1樓:匿名使用者

肌腱粘連是肌腱損傷後的最大併發症,每位患者都無法迴避,解決的最好方法就是鍛鍊,有美國學者統計研究:什麼人恢復最好?是汽車修理工,為什麼?

因為他們使用手部活動頻率最多。這也說明術後早期功能鍛鍊是防止肌腱粘連的最重要而有效的手段。

當醫師說明可以活動鍛鍊時,應抓緊鍛鍊,方法是最大限度地屈曲和伸直手指,每日數十次至數千次,循序漸進,逐漸增加次數及活動幅度,直至手指活動功能恢復正常。

2樓:

千萬別亂吃上面的混方子。

就是鍛鍊,循序漸進,大概十個月到十四個月能基本恢復。如果鍛鍊過快容易造成二次損傷,很麻煩。

如果神經沒有損壞的話肯定能恢復!加強功能鍛鍊,如拇指的對掌、外展、屈曲等動作,可以鍛鍊揀豆子,如果現在不能太精細就揀大些的物體,如果實在不能,就先開始被動鍛鍊,即用另外一支健康的手輔助其活動。

不是,應該經常鍛鍊,不過度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神經沒有損壞的話肯定能恢復!加強功能鍛鍊,如拇指的對掌、外展、屈曲等動作,可以鍛鍊揀豆子,如果現在不能太精細就揀大些的物體,如果實在不能,就先開始被動鍛鍊,即用另外一支健康的手輔助其活動。

不是,應該經常鍛鍊,不過度就可以

4樓:~老李

你好;高分肌腱問題懂醫的來;剛拆石膏.不要用力.慢慢來恢復.可以用健身球來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到這個水平已經不錯了,下來就靠自己的主動功能鍛鍊了,對於疾病只想說一點,不可急功近利,需要慢慢過渡!原則上是 從粗到細,從輕到重,從被動到主動...上面寫食補的絕對是江湖人士!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恢復,慢慢來,需要一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鍛鍊身體 早點**把

高分問題!懂醫學外科的進來看看,急,急,急!

絕對高分懸賞!請各位懂得醫術的朋友幫幫我! 100

高分!高分!請各位懂醫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耐煩一下下幫我分析分析,本人 男 二十二 精神壓力大 很憂慮 20

8樓:

眼睛本來就是要眨的吧......

口苦應該是膽汁..........

眼睛癢應該是角膜炎.......

9樓:會上樹的豬娜

兄弟這俺不懂, 但你必須儘快到醫院去問診,這事可大可小.身體的事拖不得. 不過小弟認識一位老中醫,他肯定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乾眼症,緩解眼疲勞的眼藥水要時刻揣在兜裡。不忙時就閉目養神。睡前多吃蔬菜(白蘿蔔、西紅柿、黃瓜)水果。喝水太多不好容易起夜,造成睡眠不足。

高分求:有沒有用生物學知識解決醫學問題的專業?懂的來

11樓:潭深水寒

生物真得bai太廣了!!du!

真的……你zhi說覺得生物能解決很dao多醫學方面的問題,所專以才對

屬生物感興趣,我認為你是想通過生物對自己以及生命體有更深的認識,你還是學醫科比較好。至於你說微生物,當然可以把它看作一個學科,但我認為微生物更是一個生物學的基礎門檻,不管是分子生物,還是動物,或者是病理,神經,沒有離開微生物的。

大學……你以為大學就是研究的地方?……我認為大學才是開始打基礎的地方……你定下方向,然後廣泛的學習這個方面的指示,找到自己喜歡的,然後通過自己的執著,深入發展自己的興趣,找到適合自己的導師,然後再專修他的課程!研究生以上才說的上是真正的志願,大學的話,建議你不用太用腦筋,你喜歡生物就選生物就行了!

我現在在國外讀的微生物,但是我們學校6個教授,每個人做的課題都不一樣!我跟得導師做的課題就是環境方面的「利用微生物的btex的分解」,我們隔壁實驗室的課題是人造骨骼在人體內的病原性微生物的抑制,隔隔壁的課題是微生物方法的生物柴油製造……分子實驗室分得更細……光g蛋白研究組就有3個……這完全取決於教授想做什麼。

真的……這個時候才是你決定什麼是自己想學的時候!甚至有的課題,全世界就幾個研究室在作。

12樓:梧桐化雨

你的要求太高了,一般的生物方向在大學期間只學基礎科,考研時才分方向,學遺傳可以助攻基因工程方向,製藥或診斷有用;學神經生理要到博士才會和醫學沾邊。建議你還是直接學醫,你的生物知識和興趣不會浪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學知識都是抄以生命科bai學為指導的。

你說的du那些方面人們一直zhi在利用。現在疫苗,藥物等dao都是利用生命科學知識來解決的。

你的興趣所在正是基礎醫學所研究的內容。醫學分為基礎醫學和臨床醫學,基礎屬於研究領域,但是大學本科永遠是學的皮毛,得繼續讀研才會深入接觸,祝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lz應該去讀基礎醫學,或者本科讀生物專業,研究生讀醫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藥學生物製藥

藥物製劑

16樓:電氣電子

噢 ,你比我們瞭解的都多,想信自已。你能選一個自已認為合適的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實上bai大學學的比du較多的都是zhi皮毛,真的想做研究dao的要繼續深造才內可以,但是

容也不是說大學就不重要,你不想當醫生的話,就可以不用選醫學,還是應該去選生物醫學,因為從皮毛學起也是打基礎的一種方法,最重要的是通過大學學習的過程,能夠接觸到很多相關方面的專家和志同道合的同學,這樣對自己的研究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你現在要看的就是看那個學校的這個專業比較強,就是有比較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實驗室力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生物工程分兩個方向:一是基於工程,二是微生物。本科學的都是皮毛,國內這個專業的研究生就業都很成問題

高分問問題,懂電腦的高手進,高分! 問2個問題,懂電腦的高手進!!!

解決方法 1.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到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ain下,在右邊的視窗中刪除 window placement 鍵 2.登錄檔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

懂XP切換使用者的來,解決問題加高分

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現象,我是裝intel 3945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才造成這樣的,我修復之後,就可以了。不知道你那網絡卡驅動會不會有這種現象。請問你玩的是什麼遊戲,我這裡有2點建議,第1,你可以在裡面搜尋一下,關於你遊戲的多開補丁,2,你 個虛擬機器試試,這樣也可以達到多開遊戲的目的。不過虛擬機器過大...

高分請教 關於考研問題(懂的進)

考研究生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不想做設計類的那研究類的呢?比如生物專業,史學等等都不考數學 管理類的呢?比如法律。考研究生的話,你的時間有點少,但是並非不能,最簡單的就是 做真題 買十套歷年考研真題做3 5遍,除了總結一下以外,再根據所暴露的弱項和自己的難點集中強化複習原知識,最後做3套左右模擬題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