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關於腎的問題,專家進!!!

2023-05-22 02:10:07 字數 5252 閱讀 5942

1樓:荔菲平皖

1.尿+++就是尿裡面發現有蛋白 三個加是比較重的 正常人沒有 你有說明腎臟有問題,把蛋白漏出來了。

2.少鹽少油,忌豆製品,補充少量優質蛋白如精瘦肉,不要喝葷湯。忌大補,一般建議不要吃任何滋補品。

3.生活中,忌勞累,生活習慣要規律,嚴防感冒受涼。感冒一次加重一次!

4.基本上是伴隨一生了。

5.尿出血不一定是得腎炎,但是有蛋白就很非常疑似腎炎了。

2樓:今天太陽真好呀

1、尿+++是什麼?尿蛋白+++還是尿隱血+++還是別的什麼+++尿蛋白+++一般見於泌尿系統感染,腎小球腎炎,飲食等;隱血+++看你是男是女,女的是不是在經期?你說的太籠統了。

2、是不是得了腎炎要多次複查,要看腎炎的具體型別,要正規**,不是一句吃什麼可以解決的。

3、要注意不要疲勞和感冒、感染(如**破損導致的感染)4、腎炎要看是什麼型別,什麼階段,急性還是慢性,這些都跟你嚴重程度有關。

5、肉眼血尿還是鏡下血尿,出血不一定是得了腎炎,也可能是尿路感染。

3樓:

我只從負責的角度和你講: 給不給分倒不是很在乎, 蛋白+++隱血+++你還不住院 我服了,你的肌酐是多少你沒說! 我也沒法猜測!

估計你是急性腎炎或者急進性腎炎! 前者抗炎、利尿、低鹽飲食就能治好,不過要複查才行。後者你就準備上激素吧!

肌酐進行性增高 就是後者,需要上激素的!

腎炎不好好治 就會變成慢性的 ,最後就是腎衰竭 這是書上寫的!

最後 蛋白+++隱血+++不一定是腎炎,腎結石、尿路感染均可以引起!

4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啊尿+++是什麼意思?

是尿蛋白+++還是別的+++啊 如果是尿蛋白+++可以考慮腎炎 但是別的+++不能考慮,尿隱血+++說明你有血尿,如果也是腎病引起你潛血+++的話,可以服用阿魏酸哌嗪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隱匿性腎炎啊--只有隱血,沒有蛋白和紅細胞--飲食上生活上,新華書店有書籍的--用藥,保養,菜譜都寫了--20元的樣子,比較詳細的--

尿出血可能是尿路出血或者腎臟出血,不一樣的--新華書店買本書就可以了--都是自己學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腎炎得在每天的16-17點間喝生冬瓜汁,注意皮和籽都不丟一起打汁。要堅持。這可是中醫專家說的,非常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尿 蛋白尿 都要注意,危險的 徵兆,尿+++表示比較的 嚴重,有一種藥效果比較的 好。

有關腎積水的問題,專家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引起尿毒症等一系列疾病。一定要在飲食上多加註意。心態要調整好,不要太大的心理負擔。

積極樂觀的心態才是**成功的第一步。藥品的話可以試試耙齒菌,它是一種專門針對腎病的藥用菌。不傷肝腎,不會加重腎臟的負擔,老人、兒童都可以放心使用。

關於腎病綜合症的高分問題!!!請腎病專家能幫我一一回答!!! 100

9樓:平安健康加油

是一個急進性腎小球腎炎,這個病理型別是比較難**的,你現在吃了用激素還有別的**方式嗎?

10樓:教你一著

中西醫結合**。即西醫激素+中醫湯藥。

11樓:柳清綺

就您目前的病情來說,您的病情已經很重了,單純服用服用激素下過可能不會太明顯,中西結合可能效果會更好一點。

12樓:問知學道

你已經知道**了,有種利尿西藥,吃了就不腫。不要吃鹽,有一種可以代替鹽的叫。用它來炒菜吃。

你還是去中醫**吧。中醫慢慢來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看的醫院水平怎麼樣,可考慮找個大一點的醫院看看。

關於腎病的問題,專家請進!

14樓:網友

我看到您的貼,先是一聲嘆息,別怪我說話不好聽,您們很無知!!!這是要命的病!你們在怕什麼,難道就這樣等下去,等到什麼時候!!!

血肌酐是反應腎功能的特徵性的指標!如果大於133,那大事不妙!如果大於700,尿毒症了!!!

我不知道你家人 是不是年輕人,如果是的話,那最常見的是慢性腎小球腎炎,如果是這個病,那沒什麼好的辦法了!!只有治高血壓(您 量量她的血壓,看是不是高的嚇人,如果到晚期會很高)、治貧血(很多人有貧血,而且治的時候要找一種促紅細胞生成素,不同於一般的貧血),飲食上也要低蛋白飲食,也就是說,很多豆類、肉類、蛋類要限制了,一天不能超過1g/kg體重,看病情,甚至要更少!!!

但,這只是**的一種。如果是其它的**,也許是可以完全治好的。比如:

腎結石引起的、紫癜腎炎;其它的如已肝相關的、系統性紅斑狼瘡的、血管病變引起的,甚至高血壓、糖尿病本身引起的等等,**很多,我覺得您們一定馬上去醫院查一下**,如果是好的**,那就有治好或改善的希望,如果是不好的**,那你要有心裡準備,因為有些病你不治的話,進展的很快的!!!一定當成事呀!!!

尿毒症常有這種噁心、嘔吐的症狀!!年青女性一定要排除一下系統性紅斑狼瘡!您們要做好住院的準備。

正如樓上所說,尿毒症是可以治的,雖不能痊癒,但完全可以維持生命,並且可以適當勞動的!!!不光可以血液透析,還可以腹膜透析,可以腎移植。

這種病早期雖不可防,但晚期,如果經濟允許,還是有很多辦法的!!!

我還是建議您去醫院!馬上!

我qq是22359274 很樂意回答您有關病情方面的問題,我是搞腎內的。qq需要我驗證,為了讓我知道您是誰,請在驗證資訊中輸入:腎衰。

這兩道題的答案是「腎」?

15樓:嗨嗒叭叭

僅字意在突出演習過程中我方軍隊摧毀敵方軍隊敵船的精準性,不會傷到自己,突出了我方的軍事能力。

關於腎積水的高分問題請各位高人進,急急急!!!

16樓:古惑vs仔

你的情況其實不是很複雜;

腎積水是由於泌尿系出現梗阻或不全梗阻引起的,既然你媽媽查處輸尿管狹窄,就應該找出狹窄的原因,一般是結石、腫瘤等,腎功能僅有30%,說明腎臟損害比較嚴重,皮質很薄,最好儘快手術,可以探查,尋找原因,也可以輸尿管方支架,解決狹窄問題,這樣有利於腎功能恢復;

腎臟有兩個,每個腎臟有獨立的輸尿管,這側的不會影響對側!

供參考!

17樓:

如果不想動手術可以試試保守**!

中醫中藥不乏**腎積水的,用藥控制或者徹底**是可能的!

18樓:膀胱炎

我的q337504561,分我不要。就願意幫助人,幫助很多人了,你可以查查。我一個腎臟。

2月在北大摘的。願意交流,現在恢復還好,積累了點經驗,其經過我都寫在我博,這裡不讓說地址。

19樓:鐵樹開花水倒劉

首先支援您先查那個積水原因。因為以後的**也好。手術也好最終還是要回到這個問題上。找出了原因以後。我的意見是切了。您認為呢。

20樓:網友

當然還是先插管比較好啊 既是保守** 免得對身體的損傷太大了 又可以判斷腎功能的情況啊 你不要這麼著急 還是聽醫生的建議吧 網路上大多不是很清楚情況 又不太專業 醫生還可以為病情負責 好好勸勸你媽媽聽從醫生的意見 你不要太著急 有得治就不會很危險 不要擔心 自己先亂了陣腳怎麼照顧你媽媽啊。

高分,急!腎結石專家請進,答得好還可加分!可加到最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前如果腎臟有積水,取石後積水不一定會完全消失的,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把氣球吹大了,再把氣放了,氣球永遠不會回到新的一樣,腎積水也是一個道理的,你把結石取了,腎內積水會減輕,但不可能完全沒有的。腎臟裡。

6的小結石可以自行排出的,排出經輸尿管時可以引起暫時的腎絞痛的,也就是你說的肚子痛。 當然如果是血塊那更好辦了,自己會液化吸收的,不用太擔心了!~~

22樓:王鐵民

該病是尿路任何部位的管道狹窄或阻塞以及神經肌肉的正常功能紊亂,尿液通過即可出現障礙,造成尿流梗阻,梗阻以上部位因尿液排出不暢而壓力逐漸增高,管腔擴大,最終導致腎臟積水,擴張,腎實質變薄、腎功能減退,若雙側梗阻,則出現尿毒症後果嚴重。雙腎積水臨床表現:

1、原發病的症狀,如結石有疼痛,腫瘤有血尿,尿道狹窄有排尿困難等。

2、積水側腰部脹痛。

3、併發感染有畏寒、發熱、膿尿。

4、患側腰部囊性包塊。

5、雙側梗阻出現慢性腎功能不全,尿毒症。

瞭解了它的症狀,那如果患有此病,我們要如何**呢?專家指出,此病的**原則是:

1、去除**,解除梗阻。

2、情況太差或**複雜可先經皮穿刺腎造婁引流腎臟。

3、嚴重腎積水或膿腎,對側腎功能好則行腎切除。

4、不能手術切除者,放雙「t」管或支架管。

5、用藥的目的主要是在手術前後預防、控制感染。腎病醫院的醫生提醒,如果感覺自己腰部發酸、脹痛,特別是一側腰部脹痛時,要特別警惕,這可能是腎積水的早期表現。尤其是腰痛時,不要簡單地以為是腰部受涼或勞累所致而未引起足夠的重視。

如果是因為受涼或者勞累過度引起的腰痛,一般表現為雙側腰部不適,而不僅發生在單側。另外,如果發現自己尿色發紅、發暗,或者呈醬油色等,可能是輸尿管結石、腫瘤引起出血所致,這時可能也存在腎積水,要提高警惕。

23樓:匿名使用者

陰影不是結石。結石取淨後有積水,沒有炎症和水腫的情況下(取乾淨了嗎,有炎症都會引起輕度積水)如果積水嚴重說明手術沒成功。腎有代償功能,除非積水很嚴重,腎皮質變薄,結石取出還是有些積水的。

先消炎後觀察。定期複查。

24樓:十等老百姓

腎結石:吊南瓜蔓切段泡茶,多喝,三四天即見尿液渾濁,開始排石,一週左右可完全排出。

高分,急!腎結石專家請進,答得好還可加分!可加到最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到醫院正規檢查吧,腎是人之根本 還有你選錯分類了,這裡是電腦分類。

期盼你早日**,多喝水,對腎有好處,你也可以自己按摩一些建腎的穴位,

26樓:網友

我怎麼跟你說呢,只憑你在這裡說沒有用的,看不到彩超怎麼給你確診,你還是去當地比較好點的醫院看下吧,應該比較容易能確診的,明白不。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但是疼痛是結石朝下走的提示,建議多喝水、適量做跳繩運動,最好是中西醫結合**(中藥煎煮,西藥利尿止痛)效果更佳。

關於近視,專家進,關於近視問題,專家,有經驗的進,謝謝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鐳射 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 1,安全性 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 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我姐是2008年在美國...

高分請教 關於考研問題(懂的進)

考研究生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不想做設計類的那研究類的呢?比如生物專業,史學等等都不考數學 管理類的呢?比如法律。考研究生的話,你的時間有點少,但是並非不能,最簡單的就是 做真題 買十套歷年考研真題做3 5遍,除了總結一下以外,再根據所暴露的弱項和自己的難點集中強化複習原知識,最後做3套左右模擬題就可...

求助!!關於面板問題美白問題專家進

很薄 毛細血管豐富 你可以試試雅漾家的產品 據說會讓 變得更健康 當然就不會那麼薄 紅血絲就不會那麼豐富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敷黃瓜片咯,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是專門切黃瓜片的刀子,裡面還有一個鏡子,很好用的!又補水又美白!持續使用美白 為擺脫晒後的色素沉積 可以試試珍珠美白 關於我的 修護問題.專家進.五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