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了聊天記錄全沒了怎樣才能找回

2022-04-03 06:44:49 字數 730 閱讀 1430

1樓:上海華華網

沒有備份的話是找不回來的

2樓:猶憐君眉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您手機備份過嘛?

提問沒備註過

回答3、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再次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即可。

您可以先試試

提問這個不行

我試過了

回答如果還不成功的話就是因為沒有備份的原因提問那怎麼辦

回答因為賬戶資訊都是存在的

提問有其他辦法嗎

回答如果以前使用itunes備份過蘋果手機資料,並且備份的時間節點合適(在刪除記錄前,又在重要聊天記錄產生之後),則可嘗試將itunes備份的蘋果手機資料還原回蘋果手機。

提問沒有備註過

回答請稍等

先把iphone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

說明:此處的備份並非方法三中所說的事先備份,而是事後備份。

備份完成後,接著在電腦上使用最新版的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6,恢復結束後,就可以看到找回的記錄了。掃描完畢的提示視窗上詳細介紹了資料恢復原理,及需要知悉的幾點,通常能夠恢復的數量有限,理論上在0%至100%均有可能,但通常能夠恢復百分之二三十就算不錯了。

如上圖。

您趕緊先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就得去您買手機的地方或者蘋果手機店找師傅來幫助。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沒有什麼問題了的話,請記得贊喲,謝謝(*^o^*)

更多26條

蘋果手機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1 先在電腦上執行互盾微信恢復大師,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兩種恢復模式,一是從iphone裝置中恢復,一是從itunes備份檔案中恢復。要是沒有備份過手機資料的話,可以選擇從iphone裝置中掃描恢復,有備份過資料的,可以選擇另一種恢復模式。2 執行軟體後,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軟體會檢測電腦上的備份檔案,...

華為手機解除安裝微信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恢復聊天記錄的第三方軟體有很多,下面會介紹其中一種的操作步驟 2 連線上後,進行下一步操作 3 掃描可以進行的資料型別 如果手機有備份可以恢復 進入 備 如何恢復華為手機中已刪掉的微信聊天記錄?有備抄份可以恢復 進入 備份bai 應用之後,可以看到之前備份的 du備份記 華為手機重新安裝微信了怎麼找...

蘋果微信匯出聊天記錄,蘋果怎樣匯出微信聊天記錄?

微信是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很多朋友不知道蘋果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1.點選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方法二 利用電腦端微信匯出 開啟電腦端微信,點選 備份與恢復 後選擇 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在手機端確認後等待備份完成即可。方法三 利用蘋果恢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