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2023-01-28 19:30:09 字數 3634 閱讀 7635

1樓:我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

2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

丹丹專業解答。

如果你電腦登陸時選擇了同步訊息 ,那麼電腦上就會有哦。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問我哦~,我看到了會立刻你的。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可以賞個贊哦,給個鼓勵嘛~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怎麼退出。

用手機。您好 還在嗎?抱歉,現在才回復您。

3樓:阿呆記錄者

還在的,手機和電腦是兩個裝置,別人發你資訊你登入電腦後,手機和電腦都會同步資訊,即使你刪了任何一個裝置資訊,另外一個裝置裡面資訊不會消失,謝謝。

4樓:網友

而刪除只是把這句話從聊天記錄中刪除,收資訊的人還能看到;因為是手機操作的,所以電腦還是能看到的;在手機qq的「設定」裡,選擇」安全與隱私「,關閉"同步最近聊天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刪除的是本地聊天記錄,不會刪除漫遊同步記錄。所以電腦上的本地聊天記錄還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的聊天記錄都是記錄在本地的。也就是說,手機上的微信記錄存在你的手機卡里,電腦上的微信記錄存在你的電腦硬碟裡。這兩者是沒有關係的,可能同一份檔案在兩邊都有儲存。

刪除其中一方,對另一邊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7樓:宜柏

手機微信和電腦微信是兩個不同的客戶端,他們接收的聊天記錄和檔案都是儲存在不同的地方的,所以你手機上面刪了,記錄電腦上面還是在的。當然,如果你手機和電腦不是同時登入的話,如果登入時勾上了同步,那麼你原來手機刪除的東西在電腦就是沒有顯示的。

8樓:泰來

在的。 因為微信記錄還存在本地,然後快取在電腦上的和手機上,是互不影響的,刪除手機上的電腦的記錄還在,刪除電腦上的手機的記錄還在,他們是互不影響的。

9樓:永恆之伈

手機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如果用電腦登入微信的話。上面的聊天記錄還是會存在的。並不會消失,只有你在電腦和手機端。一起刪除聊天記錄這樣才會徹底沒有。

10樓:網友

電腦上的記錄應該是在的。

11樓:逆流

如果說你在你的電腦端同步過或者是備份過聊天記錄的話,在你手機上刪除了應用之後,你的聊天記錄是會存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電腦和手機都有獨自的儲藏裝置,資料儲存在各自的儲存器裡,刪除一方的資料,並不能同步刪除另一方的資料。供參考。

13樓:網友

嗯,就說如果你的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已經同步到電腦上去了,說電腦上也有了,這個時候你刪除手機端了這個聊天記錄,你只是刪除了這個手機上。儲存的一些快取資料,你電腦上的應該都是還在的,如果你要完全刪除,那就是你的電腦上還得再刪一遍。他這個同步跟那個雲同步是有區別的,不一樣的。

14樓:匡爾絲

因為微信記錄還存在本地,然後快取在電腦上的和手機上,是互不影響的,刪除手機上的電腦的記錄還在,刪除電腦上的手機的記錄還在,他們是互不影響的。 微信電腦版是微信軟體用於電腦使用的版本。 特點功能 你可以在電腦上登入手機微信。

15樓:淦逸雅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我認為如果你的手機和電腦是繫結一個密碼的話,就可能也刪了,如果不是同一個密碼就不能被刪除的。

16樓:司空沉

手機刪除了微信聊天記錄,如果在刪除前同步到電腦上,電腦上只要不刪除、聊天記錄是不會消失的,因為手機和電腦雖然同步,但儲存是分別儲存的。

17樓:醉笙夢使

你好,關於你說的手機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 ,電腦上的聊添寄錄還在嗎的問題?,這個你這刪的時候那上面有提示是否同時刪掉電惱裡的,預設是不刪。

18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還在的,撤回就沒了。

19樓:有心人

手機上的聊凸凹記錄刪除後,電腦上的聊天記錄也同步消失的。因為他們熟同步的。

20樓:my杜杜

在的。特點功能。

4.你可以查詢指定帳號。

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電腦上還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5、為了保護使用者隱私,聊天記錄會儲存到使用者本機,伺服器不會儲存。如果未備份聊天記錄,更換手機後無法檢視之前手機上的聊天記錄;

1)從發訊息時間開始算起儲存72小時,過期後此訊息無法再檢視或接收到;

不可以恢復的哦親!

祝您生活愉快!期待您的贊哦親!

提問那怎麼還能在電腦上找的到。

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刪了在電腦上還能看到嗎?

22樓:海洋之心

看不到。

1. 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開啟itunes軟體,依次點選左上角的「小手機圖示」,再選擇「本電腦」,然後點選「立即備份」按鈕,在彈出視窗中點選「不備份應用程式」,如下圖1,2,3,4所示順序進行點選即可。

2. 匯出時間較久,請耐心等待,視窗頂部進度條消失後,說明匯出完成,匯出完成後,可將手機從電腦上移除並關閉itunes軟體。

3. 開啟「pp助手」軟體,點選「工具箱」右邊的「itunes備份管理」。

4. 雙擊開啟看到的那一行備份資料包。

6. 選擇「documents」資料夾,再點選「匯出」按鈕將其匯出。

23樓:蒙塔基鋼蛋兒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手機上微信聊天記錄都刪掉了,在電腦上還可以看到聊天記錄嗎?

24樓:3c電子百事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

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請問用手機微信把人刪除了,電腦上還有這個人和以前的聊天記錄嗎

25樓:漲元外外賣運營

不會,如果用電腦聊過的話,會保留聊過的內容。手機上的刪除聯絡人後就沒有了。

換了手機怎麼恢復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1 在微信 我 設定 聊天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將微信的聊天記錄遷移到附近的手機即可備份,遷移回原手機即可恢復聊天記錄 2 使用互傳一鍵換機功能,將微信聊天記錄及資料傳到另外一臺手機裝置進行備份,使用備份儲存手機傳回即可恢復聊天記錄資料 注意 使用 一鍵換機 功能,被匯入手機原有的微信資料將被覆蓋清...

華為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華為手機怎樣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一般來說有的譁棚微信的很清楚,有沒有找不回來了,因為這個是不是那麼設定的,不像計算機那麼複雜,沒有那麼複雜的程式要求可以找到,所以說要想真正找到,只有找一些專業人員,維修廠的教學人員,叫他發微信過來答凳,叫他給你找找試試看看,如果找不到也找不到了,找到了也就找到了...

vivo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你好。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找回?在我們平日裡使用微信的過程中,稍不留意就會積攢下大量的聊天記錄,有些是重要的,而有些則是不重要的,時間久了微信就會變得越來越佔記憶體,從而使手機執行記憶體變小,導致整個手機都卡起來了,而清理時又很容易發生誤刪等情況,那麼微信聊天記錄誤刪之後該怎麼找回呢?學會這兩個方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