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檔案

2023-04-15 16:40:04 字數 1864 閱讀 4295

1樓:看海哭泣闖天涯

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 2 點選一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3 微信的聊天記錄不支援漫遊,所以當使用者解除安裝微信時,所有的聊天記錄將會被清空,下次安裝後也不會恢復,但是可以利用一些備份軟體備份微信及其資料,下次直接恢復即可。

4 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5 然後找到微信資料夾,即micromsg,這回又看到了那個亂七八糟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資料夾,進入找到檔案,就是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6 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7 然後進入找到檔案,就是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直接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使用者先**安裝互盾蘋果恢復大師,進入「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介面選單後請點選「選擇」按鈕,新增itunes備份好的資料,再點選右下方的「開始掃描」按鈕。步驟2:

系統就會迅速進入掃描狀態,待掃描結束之後,在介面左側的操作介面就模擬出微信的頁面,使用者請勾選出需要恢復記錄的好友。步驟3:在右側介面就會顯示出使用者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這時使用者只需要一鍵點選「匯出」按鈕,就可以選擇檔案的輸出路徑將其備份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微信的聊天記錄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

3樓:

1、首先進入你想要檢視某好友聊天記錄的聊天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右上角圖示;2、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聊天詳情,蘋果手機可以看到並沒有檢視聊天記錄的選項,大家可以往上翻,檢視聊天記錄,如果找不到,那就選擇查詢聊天內容:3、輸入自己想要檢視的聊天關鍵詞,比如輸入常用的暱稱;4、確認以後,可以看到關於我的句子在聊天記錄裡顯示出來,旁邊還有日期顯示哦!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3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親,您好!蘋果手機怎麼查詢微信聊天記錄?1、首先進入你想要檢視某好友聊天記錄的聊天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右上角圖示;2、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聊天詳情,蘋果手機可以看到並沒有檢視聊天記錄的選項,大家可以往上翻,檢視聊天記錄,如果找不到,那就選擇查詢聊天內容:

3、輸入自己想要檢視的聊天關鍵詞,比如輸入常用的暱稱;4、確認以後,可以看到關於我的句子在聊天記錄裡顯示出來,旁邊還有日期顯示哦!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手機不在身邊,怎麼檢視微信資訊親,您好!工具、原料:裝有微信軟體的智慧手機兩部換了手機之後之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就無法檢視了,除非在換手機之前對聊天記錄進行了備份。

備份聊天記錄的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自己的微信,點選【設定】;2、然後點選設定下的【聊天】;3、接著點選聊天下的【聊天記錄遷移】;4、選擇【遷移到附近手機】;5、勾選目標聊天記錄,點選【完成】;最後通過另一部手機掃碼即可備份微信聊天記錄。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蘋果手機怎麼調取檢視微信聊天記錄

怎麼看蘋果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

4樓:網友

2、音訊檔案是arm格式以msg開頭我的資料夾中是儲存在voice2目錄下。如果還不明白的朋友,可以根據下圖中的路徑去查詢。

3、下面我們就將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360檔案恢復工具(在360安全衛士中可以找到)。選擇可移動磁碟(也就是您手機的碟符)。點選開始掃描。

5、正在恢復檔案。如果提示檔案已存在如何處理的情況。請看它的檔名是不是msg開頭的,如果是選擇重新命名,以免漏恢復。如果不是就直接跳過。

7、資料夾的arm格式文件就是所有的聊天語音記錄。只要把這些檔案存下來,則語音聊天記錄給備份下來。只要用暴風影音開啟。

微信如何分享聊天記錄,怎麼分享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微信app並將其開啟,找到需要進行分享操作的聯絡人或者聊天群,接著進入與其的聊天視窗,長按住任意一條聊天內容,接著選擇需要分享的內容,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即可。2 在出現的勾選多聊記錄中勾選需要風險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下方的箭頭標誌按鈕。3 在底部出現的選項中如選擇合併 按鈕。...

怎麼檢視原來手機裡面的微信聊天記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回答第二步,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 第三步,點選聊天 第四步,點選聊天記錄遷移 第五步,點選恢復聊天記錄 第七步,點選備份與恢復 這個是刪除之後問怎麼找回來,您參考一下 更多9條 查到的!誤如果是手機上,另一部手機還沒有完全重新整理的話可以看得見。這確實可以查 真的覺得...

蘋果微信匯出聊天記錄,蘋果怎樣匯出微信聊天記錄?

微信是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很多朋友不知道蘋果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1.點選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方法二 利用電腦端微信匯出 開啟電腦端微信,點選 備份與恢復 後選擇 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在手機端確認後等待備份完成即可。方法三 利用蘋果恢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