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要監視我,是什麼心理,一個人恨你,一個勁監視你,是什麼心理動機

2022-04-03 14:01:04 字數 2182 閱讀 5169

1樓: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他如果是你的男朋友的話,說明他控制慾強,希望所有人都服從他,包括妻子和女朋友。這是一種不平等的關係,一般會給弱勢的女方造成很大傷害。如果他有神經症,很可能會造成身體上的傷害。

也許他是怕那個女生吃醋吧,我也有類似的經歷,為那個男生我哭了好久,當時他說:你是誰啊,我說了半天他就說不認識我,我很傷心,我問他的那個女朋友,她說,他這麼做是怕她吃醋

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為什麼要監視你?是什麼心理呢?

一。一個人如果無法把控對方,他對對方沒有信任感,更多的是他想好好的瞭解他,懷疑他,所以呢,就會對他產生一種不信任的感覺,他就會堅持,他看看是不是自己所想象的?

二。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只有懷疑你才會監視你,只有覺得你不忠誠,才會找機會去查你。所以呢,如果你我們坦誠不公,或者是我們彼此之間沒有誤會,也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三。有的人天生就非常的多疑,她總覺得和別人在一起,別人是在佔她的便宜,她也總在揣摩對方,跟他在一起的用心。兩個人在一起交往,花多花少,他總感覺到自己有點虧的慌,他也害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自己的付出,付之東流。

所以呢,他更要去好好的監視對方,看著對方,因為他感覺自己付出了這份感情,只能是自己的,不能與他人分享。所以它的霸權主義。就是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愛人,是自己的唯一,絕對不可以出現自己以外的情感。

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不確定。

一個人恨你,一個勁監視你,是什麼心理動機

3樓:

恨你,說明對你付出過真感情,你卻沒珍惜,甚至做了傷害她的事情,所以對你產生了怨恨。

監視你,這也說明她對你的情感還存在,關心你 的一舉一動。

所以她的心裡動機是;在乎你,關心你,愛你。首先,那個人監視的人和他自己什麼關係?為什麼要監視別人?監視別人能給他帶來什麼?

其次,監視這一舉動說明他可能把自己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別人身上(狗仔那種又另說哈,),監視別人也說明他可能對對方不是很信任,缺乏安全感……。

綜上,監視別人並非好事,而是應該更加關注自己,提升自己能力,讓自己充實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簡單,想要報復你,到時候「趁你病要你命」的趕腳

5樓:爽朗的呂狗蛋

就是想找能對付你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他不好過讓你也不好過

7樓:

你那個人是什麼關係呢

喜歡監視別人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呢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可以能喜歡模仿別人吧!您順其自然好了!不要在意太多,這樣的話,會給你帶來心理障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隨大流,不讓人排擠他,儘可能的融入大家,然大家覺得他和你們是一類人,這樣你們就喜歡他了

10樓:山鬼

她可能以前被人監視過,有了後遺症。別問我是怎麼想到的

11樓:工程郎

自己的路自己走,管別人怎麼看呢

為什麼和男人xx 後,收了他的錢,有的似乎要監視我一樣,不准我找其他男人,這人什麼心理

12樓:一念浮塵

男人的佔有慾作祟!這也是個腦殘男人,都已經是錢色交易了,還想獨佔。也是蠢的

13樓:五嶽雄風

他太霸道了!斷人財路猶如殺人父母!你就是幹這行的,該掙錢去掙錢,不用理他!

14樓:銀狐嘎嘎

佔有慾,男性的佔有慾。按你的說法你應該是出來做的,對這些事你自己心裡沒數嗎?

15樓: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的就是我的 不許別人分享 特別是我喜歡的人

16樓:愛上聞花

這種人獨佔欲特強,自己擁有的絕不會讓他人

17樓:

因為你沒有明確的告訴他你的生計是什麼,使他萌生了「永遠在一起」的念想。

18樓:來自大洪山聚精會神的蘋果

因為他只需要你一個。

19樓:

男人就是這種心理,覺得你是他的私人物品

男生故意偶遇一個陌生女生,他是什麼心理

一個男生,他故意的偶遇一個陌生的女生啊,他是什麼心理?那麼個人分析的話,他肯定關注這個女性已經很久了,那麼他現在要找一個機會來跟她認識一下。51 長時間微笑不利健康 52 強忍淚水等於慢性自殺 53 小便時咬緊牙齒有益健康 54 打噴嚏時不能捂嘴 55 早晨一杯水很重要 56 白開水超過三天不能喝 ...

男生不拒絕女生牽手是什麼心理,為什麼一個男的不拒絕女生牽手擁抱卻拒絕接吻?

其實,分情況吧來,不是說不牽手就不自愛你,我男朋友屬於靦腆低調型,我們在一起三個月,網戀奔現,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還是我主動說,我可以牽你的手手嘛?他不好意思看我,說可以。然後我就牽起來。而且你說過馬路他會牽,證明他還是擔心你,愛你啊!可能他也只是比較低棗含調,你好好培顫跟他說一下。不要吵。我配巖敗每...

為什麼男生說他是小丑,為什麼一個男生說他是小丑?

男的說自己是小丑表明男的自己心中有苦悶,女的要勸勸他。可以戲謔的說 告訴你一個祕密 其實我也是一個小丑,然後開始勸。喜歡他就說 如果你是小丑,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觀眾。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說了,就算你說一些安慰他的話,他心裡也不會開心,沒有什麼能比得到你更好。可能因為女生之前從未那麼說過,所以知道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