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生氣的人就是不善良的人嗎,你認同這樣的說法嗎

2022-04-04 00:05:52 字數 3198 閱讀 7550

1樓:**未嵐奢侈品

不認同 經常生氣代表自我控制能力較差 並不代表人不善良

2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那倒不一定,這只是一個心態的問題,不能以此去推斷一個人善良與否。

3樓:i玉樹臨風

當然不認同,惡人怎麼能和愛生氣的人劃等號

4樓:要在明天微笑

一半同意,愛生氣的人心胸都大不到**去,愛生氣也就是愛計較,那裡還會有多善良?一半不同意是因為世事無絕對嘛,世界這麼大什麼人沒有

5樓:

經常生氣的人是有原因的,壓力過重,有心事,脾氣暴躁及患扁桃腺炎病等有關。並非不善良

6樓:

只有善良的人才會發脾氣,才會對什麼事情都認真,認真才會生氣

7樓:

要學會理解、學會包容。這是心態。要換位思考,方不至於迷茫,總是把錯誤歸結到別人身上,只會使自己的內心變得更狹隘。

8樓:毒窩

不認同~ 生氣不能代表不善良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認同,生氣是指某個事或人不同影響了你,但不代表就是你的不善良,對吧

10樓:水一舊

有句古話叫做疾惡如仇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碼事兒!生氣是性格問題,善良與否是品德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性格與脾氣不同而已

13樓:渴侯書琴

不認同,因為我就經常生氣,但還是挺好德阿

14樓:請叫我孤涼小牧

不認同,性格不同而已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認同,我脾氣就不好,但是我自認我很善良

16樓:小小要撈月亮嘛

有點衝動的人,有犯罪的潛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為!通常是比較正直的人!

18樓:楊楊哥

不贊同,人的天生性格內向怎想。

19樓:聽我說愛情

生氣和善不善良有啥關係?

大家能認同講話聲音大,就是不禮貌,不尊重他人,這種說法嗎?有些人講話總是對著你大吼大叫的,能接受嗎

20樓:minus丶

講話聲音超過必要的音量會讓人不舒服,但是和不禮貌無關。我有個熟人就是講話特大聲像是恨不得所有人都聽得見一樣,這對人際交往沒有任何好處,不過他都養成習慣了我也不好說什麼。至於覺得人講話陰陽怪氣,更多的是心理因素,你不喜歡他,自然討厭他的聲音。

21樓:海豚不愛海

禮貌不禮貌的看語氣吧,對別人講話大吼大叫果斷討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種人很沒教養,很沒素質。

你認同「要感謝傷害你的人」這種說法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我不能認同「要感謝傷害你的人」這種說法,我們每個人多隻是渺小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之所以成為一般人就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做到和聖人一樣去感恩眾生的一切。既然我們一開始都討厭、厭惡傷害我們的人,那又何必一定要逼自己去感謝他們的傷害,我們要感謝的從來就不是那些傷害我們的人,而是那些在我們遇到傷害時,陪伴我們,幫我們度過這段艱難時間的人,他們才是值得我們感恩和回報的人。

24樓:

我當然是認同這樣的說法的,因為我覺得人真正的成長其實不是**於順境還是**於逆境,而真的只有傷害你的人才會給你帶來逆境,除非是一些飛來橫禍,會讓你陷入絕望,但是在大多數情況都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出現了問題,才會使自己陷入黑暗,陷入絕望。如果說不能走出來的話,那麼我覺得那並沒有什麼需要感謝他們的,因為自己已經沉迷在當中無法自拔,但是其實大多數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悲傷會慢慢褪去,人都可以從當中走出來,而只有自己走出來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與之前的是有多麼大的不同,自己之前是多麼傻,當然這就是一種覺悟,這就是一種領悟。

所以說當然是有必要,要感謝那些傷害自己的人,如果說他們不曾傷害自己的話,那麼自己還有機會去得到這些領悟。即便是一路上很疼,但是如果通過一個長遠的眼光來看待的話,也不是特別的糟糕,因為你知道自己始終會通過當中走出來,因為你知道自己肯定能得到更多的東西,所以說我覺得領悟與覺悟絕對是自己收穫的人生的財富。

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吧,感謝那些在歲月當中給你留下傷痕的人,是他們讓你一路變得如此堅強。是他們讓你在面臨新的困難的時候咬著牙不放棄。

25樓:往聲

可是當危險解除之後,他們開始適應剛才發生的一切,雖然心有餘悸,可是發現並沒有那麼害怕了。就又會跌跌撞撞的繼續前進,雖然不免遍體鱗傷,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總歸會到達美好的彼岸不是嗎?

我感謝那些在過去嘲笑過我的人,他們讓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並且讓我能夠有強大的動力來克服這些缺點,也許在當時你有過怨恨,怨恨別人的嘲笑和傷害,怨恨自己的無能和怯弱,可是當你大步向前走的同時回頭看,就會發現一切變得不一樣了,因為它讓你的內心更大的強大,不易破碎,不易被流言蜚語所擊倒。

一個生氣時會去欺負別人的人不生氣時能算好人嗎?我能相信他不生氣時是善良的嗎

26樓:鹿粉永遠

也不一定,生氣的時候行為難免會過激,但是如果他每次都這樣,即便他平時很好,實質上最好還是不要與他有太多的接觸,這樣的人算不上善良

27樓:隱功上仙

小妹妹,人不能以好壞去劃分,每個人都是善惡的共生體,歸根結底是利益,你仔細體會人與人的關係,對你好是因為你是他(她)利益的一部分,對你不好是你不利於他(她)的利益,現實是殘酷的,公主夢不要做太久

28樓:厶粉條

不能信,這就和酒醉後家暴一樣道理。

「人最大的教養:不輕易給別人添麻煩,這是骨子裡的善良」你認同這句話?

29樓:硯魚

不能說是最大的教養,只能說是很有素質,比較自立,不喜歡麻煩別人。

30樓:小未來

認同,成熟的人往往自己處理事情

31樓:雨夜_迷夢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給別人填麻煩的人最煩人了

你相信善良的人有好報嗎,現在的社會,善良的人會有好報嗎?

雖然我和你一樣,已經被現實的殘酷折騰得差不多了,但我始終相信善良的人會有好報,就像黃家駒,雖然他已經去了另一的地方,但是它的 還在流傳,它的精神依舊是人們學習的榜樣,他的聲音永遠會被人們記得 面對殘酷的現實,我選擇的是改變自己的心態,從心裡慢慢不排斥這些虛偽,雖然從心底很不情願,但這世界就這樣,沒有...

你是缺愛的人嗎,你是一個缺愛的人嗎?

你是一個缺愛的女人嗎?長期缺愛的女人一般都會有三個特徵,第一,沒有什麼愛好 第二是脾氣越來越暴躁 第三,沒有活力。我是一個缺愛的人,因為我的愛不齊全,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雖然爸為了養育我和姐姐,堅持沒有再婚,父愛對我們來說特別偉大,畢竟又當父親又當母親,但必竟母愛是代替不了的。我覺得我是一個...

這個社會真的容不下善良的人嗎,難道這個世界真的容不下善良,單純的人嗎?為什麼拿真心和別人相處,別人會把你當成傻子,現在的社會到底

憨厚也是智慧,倒黴也是個性。笨是福,善良是財富。不要把事情看的那麼糟,看問題從另一個方面去看,就會看到讓你感到溫暖的一面。也許你一時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也許是因為你的單純和善良讓你吃了虧。但你們不要悲觀,也許那是別人對你 善良是一種美德,但是得要有個度,善良過度就是傻 善良的人正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