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經常有勾心鬥角,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2023-03-07 01:00:09 字數 2590 閱讀 3951

1樓:無能為力大蒜

不善於斗的人就得去找一個善於斗的人,讓他去保護自己,平時在辦公室當中還是少說話。

2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這些人應該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平時要少說話多做事,不要拉幫結派,不要參與任何的紛爭,只專注於提升自己的能力。

3樓:慧心學長

像這樣的人就應該要把老老實實做自己的事情,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就能夠有很好的發展。

辦公室經常會有勾心鬥角,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4樓:波什嘚嗶嘚

不善於「鬥」的人應該踏踏實實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不要參加一些小團體就行了。

5樓:結婚發的

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努力,要敢於挑戰自己的極限,在開會的時候一定要敢於提出自己的意見,而且要給自己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要讓自己朝著這個目標不斷的向前衝,也要相信自己,自己是最棒的,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點是,在平時生活中,性格一定要外向一些,不要太內向。

6樓:菜苗教育

安心做好自己的事情,該寫報告就寫報告,不參與他們的鬥爭,不要站隊,保持中立的態度,除了工作,不要和他們有過多的交集。

辦公室勾心鬥角好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辦公室勾心鬥角好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辦公室勾心鬥角好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7樓:阿斯達歲的說

應該自我強化,提高自身的能力,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子的話,你才能夠更好的生存下去。

8樓:番茄味雞腿堡

保持低調,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儘量不要參與到一些鬥爭當中。

9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要去隨便的說別人的閒話,不要勾心鬥角,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得罪小人,要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辦公室勾心鬥角很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呢?

10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在職場當中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少參與一些勾心鬥角的事情,對於領導安排給的工作任務認真的完成,在職場當中不要隨便跟其他員工討論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少說話多做事就可以了。

11樓:斯蒂芬斯

你要自我強化,勾心鬥角是每一個辦公室裡都會有的,也不需要去討好每一個人,只需要在自己的工作上好好工作就可以了,要專注於你的本職工作,在工作中話不要太多,多學習,不要讓自己沉迷在職場的鬥爭中,這樣就會迷失自我。

12樓:放手的田園

對於不善於斗的人來說,一定要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適當的學習一些辦公室法則,而且要掌握良好的處事方法。

辦公室勾心鬥角很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13樓:斯蒂芬斯

不善於和他人勾心鬥角的人應該選擇中立不要幫助任何的一面,而且一定要保證好自己的態度。

14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不要得罪人,因為不善於鬥狠的人性格非常好,他們也不會去得罪對方。

15樓:一語隨言

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言論所打動,面對同事之間的勾心鬥角可以作為旁觀者去看,不要輕易參與其中。

16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不善於爭鬥的人,就不要參與到任何一個小團體裡面,然後儘量保持不說話,多做事就可以生存下來。

辦公室勾心鬥角非常的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17樓:譚談社會

既然鬥不過,那麼又不想被欺負,所以應該離開,找一個工作環境比較單純乾淨的公司,這樣自己就會安心很多。

18樓:大超說教育

不善於「鬥」的人應該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少說話,也要學會拒絕。

19樓:小白家美食

辦公室如果經常有勾心鬥角存在的話,我認為這樣的辦公室氛圍一定不好。對於心思單純的人來說,建議還是跳槽。

辦公室勾心鬥角究竟有多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該怎麼生存?

20樓:譚談社會

會讓人身心俱疲,不僅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思用在工作上面,而且還要提防同事打你小報告,偷你的功勞,陷害你。不善於鬥爭的人應該換一個乾淨的職場環境工作,人際交往比較簡單,只是工作就可以了。

21樓:人能科技探索

職場中為了獲得豐厚的利益,勾心鬥角是很正常的。不善於這方面的人,做好本職的工作,努力的學習,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自然而然會有收穫。

22樓:小小動漫庫

職場如江湖,辦公室裡的勾心鬥角確實可怕,不善於「鬥」的人職場生存著實不易。事實上,這些不善鬥爭的職場人士若能自身足夠強大,自然便就無可阻擋;或是尋求到自己的「陣營」,有所依仗的靠山。然而,職場終究不是靠黨爭就能上位,還是要憑藉自身的實力,切莫讓這些末流的鬥爭影響了長遠的職場未來。

辦公室經常有人吸菸,養什麼植物比較合適

1 吊蘭 吊蘭,單子葉植物綱 天門冬科 吊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根狀莖平生或斜生,有多數肥厚的根。不只淨化二手菸,它還可吸附有毒氣體,效果很好。新裝修的房子,也適合養吊蘭。吊蘭是現代家庭空氣清新的必備植物。家裡有抽菸的養什麼花好,那麼吊蘭也是非常的推薦的。2 千年木 千年木,又名紅竹 朱蕉,為龍舌...

辦公室經常有人抽菸,放個什麼植物比較好

放植物應該沒什麼用的吧,個人覺得能開窗通風才能有效果,畢竟抽菸那一陣子煙味那麼濃,什麼植物能吸收啊 放植物沒用 辦公室不抽菸才好 跟你老闆談談 辦公室經常有人吸菸,養什麼植物比較合適?1 吊蘭 吊蘭,單子葉植物綱 天門冬科 吊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根狀莖平生或斜生,有多數肥厚的根。不只淨化二手菸,...

辦公室白領平常適合吃什麼零食,經常坐辦公室的白領適合吃什麼零食?

辦公室不適合吃任何零食,如果不能按時吃飯,可以吃些蘇打或全麥的餅乾。肉乾。堅果。棗。巧克力。小點心之類的。蜜餞,餅乾,堅果 這個我推薦三隻松鼠 我自己也很喜歡吃,葡萄乾等等 希望你也喜歡,怕長胖的話還是少吃點,祝生活愉快!哈哈哈,這個問題你問我就問得對了,因為我對吃特別有研究。從街邊的路邊攤到一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