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如何定位

2022-04-04 03:25:20 字數 628 閱讀 125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手機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機器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若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2.開啟設定-更多-定位服務/位置服務/位置-訪問的我的位置-滑動開關(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

2樓:7百事通

您好:三星s4系列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片,若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

cn**,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能進行遠端控制。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3樓:巧米樂

手機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手機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2.開啟手機設定-更多-定位服務/位置服務/位置-訪問的我的位置-滑塊開啟(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

三星s4如何雙清?求具體步驟,三星S4如何雙清?求具體步驟

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去官方維修點檢修。我的更新了4.3後就是掉電掉的太猛,手機睡前調到飛航模式第二天一起床就低電壓...

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辦?

三星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選單鍵 左觸控感應按鍵...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怎麼樣?

1 三星galaxy s4的外形設計或許並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細微的改進讓手機在手感以及質感上有了更進一步的表現。大家之所以關注這款手機可能更多的是因為手機超高的硬體配置,其實除了硬體以外,三星galaxy s4在操作體驗上也保持了較高的水平,作為一款年度旗艦來說,硬體僅僅是手機的一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