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星s4系統升級問題,關於三星S4的系統更新問題

2022-05-17 07:51:18 字數 1309 閱讀 449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安卓4.4作業系統相對之前的安卓作業系統有很多改進,例如;1.

之前藍綠色的配色設計被更換成了白/灰色,更加簡約;2.圖示風格也進一步扁平化,還內建了一些新的動畫,整體來說介面更漂亮、佔用資源更少;3.還加入了半透明的介面樣式,以確保狀態列和導航欄在應用中發揮更好的效果;4.

新的撥號和智慧來電顯示,自動智慧推薦常用的聯絡人,方便快速撥號;5.android 4.4還內建了計步器等健身應用;6.

底部android按鍵導航欄可隱藏;7.dr+拍照模式、超級省電模式等等特色功能。注意,因型號不同具體改善專案也會不同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

cn/survey

2樓:yuying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需升級,您可以參考:

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通過kies軟體升級手機:

3.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升級手機。

關於三星s4的系統更新問題

3樓:恩小飛菲

我去,你現在手機很卡嗎?不能使用了嗎?如果答案否定,那就不用更新,意義不打,想要提升速度不如刷root了,你指望三星一個軟體能解決那麼多問題啊,還是別更新吧,等到穩定系統出來,在搞不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沒這情況,怎會宕機呢

三星s4系統更新不了,怎麼辦?

5樓:電子領域

回答1,請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當前時間。

2,手機是否有足夠的電量或儲存空間(儲存空間建議至少為1gb)。

3,若手機系統更新提示註冊失敗,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換一個時間段再試或連線穩定的無線網路/移動資料網路(韌體可能會較大,建議連線wlan升級)。

4,若裝置依然無法升級或升級失敗導致機器目前無法繼續使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並更新系統。

更多3條

6樓:小俊

手機背root過的吧!

7樓:離別521心酸

手機root 過了,我的也是那樣

關於三星s4安卓系統升級問題

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相關問題,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問題

有可能是電影的快取,或是其他記憶體的緩衝程式。按住home鍵兩秒出現選單選擇工作管理員 手機豎屏時只有圖示,把手機橫過來就變成文字的了 活動應用程式關閉或是ram清理記憶體。三星s4移動定製版切換聯通3g問題 1.三星galaxy s4移動定製機國內不支援聯通3g網 2.三星galaxy s4移動定...

三星手機升級系統,三星手機怎麼系統升級

你去官網把韌體下回來再刷就行了呀。三星手機怎麼系統升級 三星手機如何升級系統?三星手機如何系統升級 三星手機怎麼系統升級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三星手機系統升級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7個步驟操作來實現 1 在三星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進入,如下圖所示 2 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系統更新選項進入,如下圖所...

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辦?

三星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選單鍵 左觸控感應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