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慰的對話,求一個人安慰一個人的話,對話形式,臺詞最好簡短好背一點,兩人或三人,謝謝,另有補充

2022-04-04 07:43:53 字數 1820 閱讀 7504

1樓:老許願

生活就像《忐忑》,沒準確歌詞,卻驚心動魄。同一件事,我們可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做別人,再好也是某人第二;做自己,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憎恨和惱怒是一種負面心理,浪費我們的人生。樂觀和豁達是一種正面能量,增強人們的自信。願你戰勝煩惱,珍惜生命。開朗達觀,天天向上。

天空需白雲點綴;鮮花有蝴蝶追隨;閃電和雷聲相伴;月亮需星星映襯;孤單要你安慰,夢中需要你陪。風雨你我共同擔當,幸福快樂一生相隨。

2樓:東里無憂

這個就很難說通他了,既然煩躁了怎麼可能聽的進別人的話呢,尤其是安慰他的話,更會引起他的反感而繼續煩躁,只能等他平穩了才能好好交流

3樓:石平

比如說:遇見你,就算遇到再傷心再痛苦的事情,你也會讓我得到安慰。 所以,我想守護你, 就算失去了我擁有的全部;愛你,就捨不得看到你眼神的憂鬱;愛你,就不忘記在你流淚的時候加倍安慰;愛你,就無怨無悔地把我的快樂一勺一勺放進你的心裡,讓你永遠感到甜蜜!

愛你,就捨不得看到你眼神的憂鬱;愛你,就不忘記在你流淚的時候加倍安慰;漫步林間,你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幹,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你感動於這靜美的一幕。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吧。你想。

不知未來會有怎樣一番風雨摧折?也許藤將斷、樹會倒,也許天會荒,地將老。你又想。

那麼,請時光停格在此刻吧。停格即是永恆。永恆裡若有這靜美的一刻,未來可能遭遇的種種劫難,便已得到了安慰與報償。

求一個人安慰一個人的話,對話形式,臺詞最好簡短好背一點,兩人或三人,謝謝,另有補充

4樓:人間辭職

做好自己,考試不好還有下次,這次並不重要,下次好好學習繼續來,堅強點,

朋友吵架就要多費心思了,最好就是轉移注意力的,

兩人英語情景對話 安慰(對話要多於十句)

5樓:匿名使用者

a hi bob, are you all right? you look quite disturbed to me.

b well, i'm all right i guess.. it's just that..

a don't worry, you can tell me what's going on, maybe i can help you out.

b well, i just broke up with my girlfriend.

a really? i'm sorry to hear that. so how come you broke up with her?

b you see, she wanted to get married with me, but i wanted to find a job first.

a aww, that's so sad to hear. so she couldn't wait until you get a job?

b i guess not, that's why we broke up.

a well,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you should focus on finding a nice job right now, and maybe afterwards you can get back with your girlfriend. if that doesn't work out, then i'm sure you'll find a better girl.

b yeah, i guess so, thanks for comforting me.

a no problem, i hope you'll feel better.

怎麼安慰人,怎麼安慰一個人

1 我們每一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2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3 經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4 心靈的負荷太重,就有太多的煩惱。見什麼愛什麼...

如何有效的安慰人,如何有效的安慰一個人

前提是,您非常瞭解對方,說一些心裡話,才能有新的安慰一個人。怎麼安慰人?用耳朵去聆聽別人的傾訴 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問題 不要一味說教。1 首先要用耳朵去聆聽別人的傾訴,不要別人還沒說,你就開始讓別人不要傷心了,只有聽完,你才有可能理解別人。2 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問題,不要想當然,理解別人很重要,...

怎麼去安慰人呢,怎麼去安慰一個人呢?

人生在世,命運就顯得神祕莫測 有些不如意 煩惱,甚至不幸和痛苦很多。因此,我們時常得到別人的安慰。反過來,安慰別人也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那麼如何安慰別人呢?這裡有許多策略和方法以及講究。千萬不能莽撞,不能顯得沒有一點修養。如果你的朋友生病住院,你去醫院探望 並說 安心地休養一段時間吧?你不久就會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