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STK AL00掉在水中10秒影響大嗎

2022-04-04 11:25:21 字數 1012 閱讀 6766

1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肯定有影響。

不建議按開關機鍵。

因為很可能會導致主機板是因短路燒壞。

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拿到太陽地兒,用衛生紙包著晒。

如果進水很多的話,儘早拿到維修點,柔一點的師傅修。

90%的進水機都可以修好。只要報送及時就可以。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樓:音淡聲輕

華為手機掉在水中,十秒鐘。如果手機不防水。那麼這個手機應該立刻放在大米袋子中三天。再取出來使用。

華為暢享10plus為什麼手機型號是stk___al00呢?

4樓:sin_葉子

「stk-al00」這叫內部代號

「暢享10plus」這才是我們一般說的型號

類似於小名和大名的區別。工程生產中,「alk-al00」這種方便。但是正式發售,還是得起一個好記的名字。

華為stkal00可不可以:邊玩遊戲邊回訊息?

5樓:han冰zhi戀

這款是。手機還是可以邊玩遊戲邊回訊息的,具體你可以看一下設定一下。

6樓:不暖小木頭

這個如果系統更新到了最新是可以的。

STk Al00型號華為手機價格?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相關連結如下 客戶服務中心。預約服務。寄修服務。這個 的話一般都是在千元以內的一個機型的 因為它內部的引數的話都是可以在官方里面找到對應的一些 以及各方面的說明書,所...

華為STK al00如何隱藏應用?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方法 及以下 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 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emui5.0及以上 及以上系統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

華為手機R10LA00多少錢,華為手機al00多少錢

您好,該機型是華為麥芒4 rio al00 高配版 全網通,參考如下 華為手機al00多少錢 華為暢享7 plus是2017年4月上市的,是目前華為的最 手機。目前華為 官方標配價 華為暢享7 plus 3gb 32gb 全網通標配版 1499.00 華為暢享7 plus 4gb 64gb 全網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