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tl00手機怎麼截圖

2022-02-04 15:24:57 字數 1953 閱讀 5329

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可以選擇在選單介面功能鍵截圖,或者快捷鍵截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需要截圖的介面,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拉出功能選單。

2、在功能選單的上方,點選選擇開關,即可看到截圖,點選即可截圖。

3、運用快捷鍵截圖的方式是: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3秒左右,即可完成介面截圖。

2樓:心語者小何

回答華為cun-tl00截圖的步驟為:

1、首先在手機需要截圖的介面,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拉出功能選單。

2、然後在功能選單的上方,點解截圖即可。

更多1條

3樓:鋒芒年少

華為手機截圖的幾種方法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下電源鍵與音量減鍵即可截圖。

第二種:使用手機通知欄(下拉手機螢幕即可開啟手機通知欄)裡面的截圖工具進行截圖截圖。

第三種:同時按下選單鍵與音量減鍵即可截圖。

能夠幫助到你哦!

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手機 mate7 mt7-tl00 怎麼截圖呀?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6樓:一點靜一

你好!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 「-」鍵】2秒以上,聽到咔嚓聲後證明截圖成功。

截圖後的**可以在手機自帶相簿找到,或在/pictur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7樓:

華為mate7手機在出現的時候就使用的是android4.0之後版本的系統了,所有的mate7手機都可以通過「音量下」和「電源」兩個鍵來截圖。方法如下:

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會聽到「咔擦」一聲,並且螢幕上出現當前截圖的縮圖。值得注意的是,「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不能是先按哪一個後按哪一個,需要的是同時,否則可能會關閉螢幕或者把音量給降低了。

8樓:菸灰缸

頂部下拉,找到截圖按鈕,按一下就可以了。

華為魅7手機怎麼截圖,華為x7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3 畫字母s滾動截圖 先...

華為手機TAG AL00怎樣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 抄 同時按住手機的 電源鍵 音量減 大約2秒即可截圖,當聽到手機咔嚓一聲說明截圖成功。華為簡介 華為手機是國內一家中型手機生產商,擁有龐大的人力資源部,手機產品 銷售一體化,而且華為手機走的是低價位,更容易走進大眾生活。2015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

蘋果12手機截圖怎麼截,蘋果12截圖怎麼截

1 進入手機 設定 介面,點選 輔助功能 2 頁面中,點選 觸控 3 點選 輔助觸控 4 點選 自定頂層選單 5 選擇並點選 自定 6 之後,勾選 截圖 7 勾選完畢,點選 完成 8 點選 側邊圓點 9 最後點選 截圖 進行操作即可。iphone手機截圖,還可以使用輔助圓點進行截圖,將 螢幕快照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