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k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手機

2023-01-15 19:45:08 字數 1171 閱讀 3617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hlkal00是華為榮耀9x手機。

華為榮耀9x手機釋出於2023年7月,螢幕是英寸全面屏,搭載的是麒麟810晶片,後置4800萬畫素雙攝,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執行記憶體4gb,機身容量64gb。重量約206克,配有魅海藍、魅焰紅、幻夜黑、冰島白四種顏色。

功能特點。榮耀9x擁有4000毫安時容量電池,使用ai技術節省電量,續航能力相較上一版本提升32%。

榮耀9x支援ai攝影,3d人像光效,華為ai防抖,大光圈虛化,流光快門,超級夜景,專業模式,人像模式,hdr,有聲**,熄屏快拍,笑臉抓拍,定時拍照,慢動作等拍照功能。

榮耀9x實現了聲道天空環繞音效,可達到3d音效體驗。

2樓:尹師傅工廠

hlkal00是華為榮耀9x型號手機。華為hlk-al00是榮耀9x的手機型號,榮耀9x是手機的傳播名,hlk-al00是手機出廠是的型號,榮耀9x系列擁有魅海藍、魅焰紅、幻影紫與幻夜黑四種配色,搭載英寸全面屏,配備升降式前攝,屏佔比達92%。

華為榮耀9x特點

榮耀9x搭載了麒麟810這款神u,其採用臺積電7nm工藝,cpu部分由2個的a76核心+6個a55小核心組成,gpu是6核心的mali-g52,續航部分,憑藉麒麟810的優秀能耗表現,4000mah電池,對於這款4g手機而言,可以保證不錯的續航。

榮耀9x能夠成為一代神機,與其搭載的麒麟810息息相關,這款晶片在當時大殺四方,就算是放在現在依舊具有不錯的效能,可以滿足大部分使用者的日常效能需求,而且真全面屏的設計也受到了使用者的喜歡。

ineal00華為什麼型號

是華為nova 3i。1 時尚配色,閃耀玻璃流光 藍 紫色漸變相融,白色純潔,黑色酷炫,紅色熱情,4款不同配色,一致的品味。6.3英寸超大螢幕,擷光彩於玻璃機身流動,幻化出無窮魅力。2 魅力雙攝 美一秒 美不勝收 2400萬畫素主鏡頭,清晰抓取美一瞬間 200萬副攝像頭配合調整景深,強強聯手,帶來富...

華為tagtl00是什麼型號,華為TAGtl00是什麼型號

華為tag tl00是華為暢享5s中國移動定製版。支援雙卡雙待。1 卡1和卡2設定為4 3g主卡槽時都支援 4g網路制式 移動4g tdd lte 3g網路制式 移動3g td scdma 2g網路制式 移動2g 聯通2g g 2 未設定為4 3g卡槽的卡,只能支援移動 聯通的g 3 海外漫遊時支援...

這是華為什麼型號的,這個是華為什麼型號?

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查詢,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