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STK al00如何隱藏應用?

2023-01-24 08:05:09 字數 2991 閱讀 6230

1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隱藏應用方法:及以下:

隱藏應用的操作方法: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在列表中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emui5.

0及以上:及以上系統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

解決方案: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到訪客或者隱私空間下,實現應用隱藏。(部分機型不支援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訪客模式進入方式:emui5.

x及以下:使用者,:

使用者訪客模式進入方式:emui9.

0:多使用者備註:榮耀magic2進入「多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新增訪客,然後進入訪客模式下,**安裝您需要隱藏的應用,應用會留在訪客中,您平時使用機主模式,不會顯示訪客中的應用。

隱私空間進入方式:及以下:

使用者:隱私空間magicui2.

0:「隱私空間」:

隱私空間根據頁面提示開啟隱私空間,然後在隱私空間下,安裝您需要隱藏的應用,應用會留在隱私空間中,您平時使用主空間,不會顯示隱私空間中的應用。

2樓:桌布**君

這個貌似是,不可以的。

華為stk-al00機如何隱藏應用?

3樓:銳進

根據螢幕提示進行相關配置並錄入隱私空間指紋完成建立後,點選切換到隱私空間。

華為dua-al00如何隱藏應用

4樓:黑旋風不黑

1、兩指併攏按在手機桌面上,然後兩指保持按下向相反方向滑動分開。

2、鬆手後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桌面,點選「+」

3、點選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點「確定」儲存。

4、這樣,被選中的應用就從原桌面上消失了,而是儲存在「已隱藏的應用」桌面裡。

5、點導航欄中的「返回」按鈕 或 「雙指分開放在手機桌面上,然後相向靠攏滑動,鬆開」,可以退出「應用隱藏」桌面。

6、要取消某個應用程式的隱藏狀態,可同樣在「已隱藏的應用」桌面點選「+」彈出頁面上取消相應應用程式的勾選狀況,點選「確認」儲存即可。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 及以上系統(出廠版本)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

榮耀暢玩7手機不支援隱藏應用功能。

6樓:給自己星巴克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沿著對角線的方向雙指貼著螢幕分開,啟用已隱藏應用介面;

點選新增按鈕,進入隱藏應用介面,在這個介面上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應用,選好後,點選確定;

點選確定後,自動回到已隱藏應用介面,選中的應用在手機桌面上便看不到了;

如何用應用隱藏華為stk—al00 10.0.0版本?

7樓:djf影

華為有自己的隱藏系統,所以說如果想用應用去隱藏華為裡面的stk-al00的版本的話,可以直接進入設定裡面進去隱藏系統,然後把對應的華為版本去進行對應隱藏。

華為手機stk—aloo怎麼隱藏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型號是華為暢享10 plus(stk-al00) ,目前無隱藏軟體的功能(系統已取消)。

一、華為手機系統為避免誤操作後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出廠版本為emui 及以上系統取消了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無法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

二、如果想要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給應用加鎖,如果您不想在桌面顯示某個應用,您可以使用多使用者或隱私空間功能在手機上建立一個獨立的空間。使用應用鎖: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

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碼後才能訪問。

華為med-al00怎麼隱藏應用?

9樓:玩樂星

你好,華為的手機他的隱藏應用都是雙指下滑,然後點開設定,然後選擇你需要的隱藏圖示,應用都可以。

10樓:董豆甄昆銳

手機隱藏應用需要根據手機的版本來進行低版本一些的可以有隱藏應用的功能,雙手在螢幕往外推出,然後就付出一場應用的選單,這時候家好近就可以隱藏一些應用的,但是版本比較高的就已經沒有了,隱藏應用功能使用的是隱藏空間功能,需要根據自己的手機具體來進行。

11樓:網友

隱藏應用,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安全與隱私,進入這裡面就可以設定了。

12樓:郜和卷綸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您想要隱藏的應用,然後長按把他拖入到隱私空間就可以隱藏的。

1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你現在設定裡邊兒看一下是否有隱藏隱喻,有些它是不支援的。

華為al00怎麼隱藏應用?

14樓:時光歲月

您好,從安卓系統開始就取消了桌面隱藏應用的功能。

但是從安卓開始或者開始設定裡面就有隱私空間功能。

設定方法,開啟桌面上的設定,點選安全與隱私。裡面就有隱私空間,點選隱私空間並進入。然後根據系統提示進行操作即可點選立即開啟。

輸入進入這個隱私空間,密碼設定完成。

在鎖屏頁面輸入這個密碼就能快速進入。

這樣就完成了。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到您。

希望能夠採納。

15樓:廣沛兒務浦

以前的可以,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頁面,找到需要隱藏的手機程式。然後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手機螢幕中間,隨後兩手指分別向對角線方向不離開螢幕的移動,然後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的頁面。然後在點選"新增"的字樣,在新彈出的視窗選擇需要隱藏的程式,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STk Al00型號華為手機價格?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qq 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相關連結如下 客戶服務中心。預約服務。寄修服務。這個 的話一般都是在千元以內的一個機型的 因為它內部的引數的話都是可以在官方里面找到對應的一些 以及各方面的說明書,所...

華為手機STK AL00掉在水中10秒影響大嗎

樂意為你解答,肯定有影響。不建議按開關機鍵。因為很可能會導致主機板是因短路燒壞。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拿到太陽地兒,用衛生紙包著晒。如果進水很多的話,儘早拿到維修點,柔一點的師傅修。90 的進水機都可以修好。只要報送及時就可以。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

如何隱藏手機應用華為平板,華為平板如何隱藏軟體

1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2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