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壞了怎麼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2022-04-05 01:25:13 字數 5829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壞了,如果要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那麼去修主機板吧,如果是獨立顯示卡,還在質保時間內的,可以取下顯示卡去修,或者更換一塊顯示卡。如果顯示卡如果太老,也不值得修了,不如換一塊了。

如果需要換顯示卡,最好了解一下你的電腦主機板接顯示卡的介面型別(pci-e,agp),電源供電多少,之後再去配一塊就可以了,防止買了高階顯示卡,主機板接不上或者電源供電不夠等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顯示卡壞了看看可不可以發回原廠維修,電腦顯示卡分為板載,獨立,整合.如果你的電腦是板載顯示卡,那就要換主機板,獨立顯示卡壞了買相同晶片公司的產品(方便操作驅動很麻煩搞不好雙驅動有衝突)一般分為amd和nidia其他基本沒有,要是是i5 i7那種整合晶片的gpu壞了(基本不出現)就換顆cpu,這是沒法修的.如果你的獨顯有特殊意義可以找人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只有去保修了,如果過了保修期,也只能再買個一樣效能的裝上去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顯示卡是連在主機板上的,還是分開可以取的,分開的,在買個顯示卡裝上就好了呀,

5樓:

我的電腦顯示卡也是 整合顯示卡要換主機板有點貴 不是的話換顯示卡

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6樓:stupid夢中夢

顯示卡抄壞了的症狀:

1、半殘狀襲態的顯示卡

如果電腦的顯示卡還沒有完全壞掉,那麼,所表現出來的症狀是這樣的:

能夠正常開機,並且能夠正常使用小型軟體,比如office,也能夠正常上網等操作。總之,一般的基礎的操作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但是,如果電腦一旦使用「完全」的硬體加速,那麼,螢幕會變成花的或彩色的螢幕。或者,當玩遊戲的時候,速度變慢或者立馬變花屏。

一般情況下,顯示卡即將損壞,在沒有完全損壞而處於半殘廢狀態的時候,其硬體裝置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顯示卡裝置上面的電容器凸出或能夠聞到燒焦的味道。或者,電路出現痕跡模糊、介面出現鬆動等。

2、完全損壞的顯示卡

當電腦的顯示卡完全損壞的時候,首先說明,電腦是不能夠正常開機的。當開機的時候,我們會看到顯示器的螢幕上提示「無訊號」等字樣。

顯示卡壞了的症狀總結:

1.電腦顯示器沒反應,開機完全黑屏,或者有嘀嘀嘀的叫聲;

2.顯示顏色不正常;

3.宕機;

4.windows裡面出現花屏.看不清字跡;

5.在windows裡面出現文字.畫面顯示不完全;

6.在windows裡出現一些異常的豎線或不規則的小圖案;

7.顯示卡驅動程式載入.執行一段時間後驅動程式又自動丟失;

8.開機啟動時螢幕上有亂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顯示卡是r9 370x壞了,開機點不亮,顯示卡風扇運轉,沒壞之前使用時容易花屏,現在感覺沒救了

8樓:巢高澹臺嘉

最常見的問題是電容爆漿,看看顯示卡電容是否有起鼓漏液,有則更換。還有就是晶片燒壞,檢視是否有燒焦黃痕跡,有則更換顯示卡,無修。

9樓:桂琭穆惜寒

可能是燒了。也可能是主機板bios的原因,把電池卸下來,再裝上試試。

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弄弄訊號電纜插頭(即樓主說的顯示卡與顯示器接觸的那個地方)就能有顯示,證明顯示卡、顯示器沒有什麼問題;

樓主可以根據顯示器指示燈的情況自行判斷:

一、黑屏時顯示器指示燈(以下簡稱「指示燈」)不亮

說明顯示器的電源線沒有接好;

二、黑屏,指示燈綠燈(或藍燈)亮,說明顯示卡、訊號電纜均沒有問題,可能是顯示器自身有問題;

三、黑屏,指示燈閃爍

1、顯示卡有問題;

2、訊號電纜接觸不良和插頭有問題;

3、顯示卡插座與訊號電纜的接觸不緊密,一般是插座口徑太大,序號電纜插針的口徑太小,或者是插針有變形之處;

在客服那裡可以顯示,有可能是他們連線方法得當,因此樓主應該重點檢查一下訊號電纜與顯示卡的連線情況。

11樓:蟈蟈大鑫啊

筆記本顯示卡壞了,直接上返修臺,不怕治不好它

12樓:蓬群鈕曼文

問題大了唉,顯示卡都比較貴唉,修不太可能了,買個新的吧,便宜點的500左右,好的都1000多了。

13樓:鍾仙幹代天

我顯示卡也用溼毛巾擦,沒有壞了。不過我是在關機斷電後、才拔出顯示卡來擦的嘿嘿

14樓:鐸可明英縱

顯示卡開機時連手都不能碰線路板何況用溼毛巾、再說水也會腐蝕線路的你不懂嗎?真是才子啊!把顯示卡用吹風機稍微吹下看吧、不行的話就是掛掉了

15樓:汲典東方亦竹

你好樓主

清理當然不是用溼毛巾擦

電子產品,最好用毛掃清理就可以的了,不是在搞衛生!

這情況估計顯示卡燒了,換了吧

溼毛巾,擦的時候,水就進去電阻電容等等之類的了,一開就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顯示卡連線顯示器的介面有問題,我的朋友的機子是hp的,情況跟你一樣,把我的顯示卡插上就好,他的不行,送到修理處兩天後拿回來,我看到顯示卡換了電容什麼的。你剛才說的那哥們就不要找他了,多換幾家試試,總有不是黑人的幫你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30給你換新的話你就給他好了 但必須是一樣的卡

有折騰的工夫還差這30塊錢啊 尤其你自己搞不好的情況下

以後不要買7彩虹的卡吧...

18樓:類辭相溫綸

,,,有才啊,溼毛巾擦了,你吹乾啊,

19樓:聖殿騎士

現在把顯示卡和顯示器連線的線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的~~~

看你的問題是顯示卡跟pci-e槽接觸不良~建議拿塊橡皮把顯示卡的金手指擦擦~~

如果再不行的話建議送廠返修了,一般沒有過保質期的話可以免費換的~~不過得去賣你電腦的地方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拿去電腦店問問這樣比較放心!如果是壞的話就換個好了!別自己亂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式介面 問題 不可能是晶片問題 要不不能那麼便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腦店問下不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買一個了.

我的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25樓:唯壹悳承諾

筆記本不像臺式顯示卡和主機板可以拆開維修 ,筆記本顯示卡壞了就代表著這個本本已經半費了 但是你出得起維修還是可以修的,筆記本是整合顯示卡 與電源主機板都焊接在一起不是單單換個顯示卡就能用的,換個顯示卡幾百塊都不算貴 一般是將顯示卡與電板焊接在一起收的費用太昂貴了 ,因為一個焊接裝置10到20萬左右,一般公司承擔不了這麼大的投資,壞了就是壞了,維修還不如再買一臺 不過建議用不著筆記本的地方儘量用臺式,成本低,方便簡單,維修護理自己一般都能做,筆記本太複雜太昂貴,維修不起的,焊接點的裝置太貴人家收那麼貴也是不算太過分的。因為人家那裡小維修店肯定沒有那種焊接裝置,要出錢去有裝置的大型網路維修公司或者機構才能修。相對臺式來說現在筆記本真的修理方面非常昂貴

換一個顯示卡的話需要上千塊總共 如果是利用保修卡返廠保修會便宜很多

26樓:小花兒小花兒

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

顯示器原因。

在某些軟體裡面顏色不正常,一般常見於老式機,在bios裡面有一項校驗顏色的選項將其開啟即可。

顯示卡損壞。

顯示器被磁化,此類現象一般是由於與有磁性的物體過近所致,磁化後還可能會引起顯示畫面偏轉的現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是**壞了,要是顯示卡的gpu晶片壞了那修不了,只能換新的,要是普通的供電模組或者供電電容爆漿了,那還是有修的可能的,不過一般維修店很少幫人修顯示卡,沒利潤,都是忽悠人買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顯示卡壞了嗎?這個問題,就單單的硬碟壞道了,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顯示卡壞了,我想不是這樣的情況,顯示卡要是壞了,它是可以聽見電腦進桌面的聲音,但看不到畫面的。你還是硬碟拿去簡測下有沒有壞道,如果有換個就可以了

29樓:一般不上桌

你這個不是顯示卡問題,是啟動按鍵裡的二極體壞了,找人15塊錢維修。我也碰到過這個問題,沒維修前,要摁好多次才能看到啟動畫面

30樓:

如果是集顯,只有換主機板了,如果是獨顯,一般先看看有無電容爆漿等,再做決定,如果電容損壞,配幾個電容焊接上即可,電容幾毛錢最多1塊錢一個。

如果其他問題,換顯示卡吧,修的錢足夠買個比較好的二手了~~

31樓:風合義語薇

我也是剛買的新顯示卡,影弛中將的gt240六百二十的

32樓:諫笑勇良驥

去你購買電腦的商家那裡送修,如在質保期則無需多慮,一定時間內基本就能搞定。如超過質保期就需要一定費用了。如實在修不好,那就不用在講了吧?

33樓:菅穆歧丹雲

只能換新的!如果還有保修的話最好去修修!

34樓:運偲戢賓實

壞了,那隻能重新買一個了,一般沒人修顯示卡的。

電腦主機板自帶的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20

35樓:

在coms李把顯示卡遮蔽掉,再安裝一個獨立顯示卡。前提是壞的整合顯示卡不影響啟動。

36樓:快樂者

買只獨立顯示卡插入pci插槽,按裝驅動既可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顯示卡是什麼問題?如果是系統和驅動問題還好解決,硬體問題需要聯絡售後維修中心檢測了

我的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38樓:小花兒小花兒

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

顯示器原因。

在某些軟體裡面顏色不正常,專一般常見於老式機屬,在bios裡面有一項校驗顏色的選項將其開啟即可。

顯示卡損壞。

顯示器被磁化,此類現象一般是由於與有磁性的物體過近所致,磁化後還可能會引起顯示畫面偏轉的現象。

39樓:吾懷雨屠丙

你可以把你的顯示卡拿到二手市場換一塊,只需要加幾十塊錢就可以了

40樓:慎桂經又柔

明顯的顯示卡虛焊了了。需要重新bga加焊顯示卡了。

花屏缺色

41樓:捷國常柔淑

要看具體是**壞了,要是顯示卡的gpu晶片壞了那修不了,只能換新的,要是普通的供電模組或者供電電容爆漿了,那還是有修的可能的,不過一般維修店很少幫人修顯示卡,沒利潤,都是忽悠人買新的。

電腦主機顯示卡壞了怎麼辦啊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顯示卡是什麼問題?如果是系統和驅動問題還好解決,硬體問題需要聯絡售後維修中心檢測了

43樓:

是整合的還是獨立顯示卡?如果是整合的顯示卡,去買一塊獨立的放上就可以了,如果是獨立的顯示卡,拿去檢測,看看是**壞了,小問題修一下,如果是大問題,建議還是買一塊吧,修好了也容易壞。

44樓:藍尚晴

買一個顯示卡,讓賣家給你裝。記採納呦

45樓:

買一個,建議買華碩,注重質量。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壞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那就是顯示卡壞了!你知道顯示卡壞了會怎麼樣不?那就是顯示卡不能用了!視訊記憶體怎麼會壞?視訊記憶體顆粒壞的話要返廠修 安個驅動人生,驅動一下應該會好了 這顯示卡太好了,我想要一塊。我的電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顯示器原因。在某些軟體裡面顏色不正常,專一般常見於老式機屬,在b...

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插槽壞了,怎麼辦,顯示卡插槽壞了怎麼辦?

能修.如果你的主機板是845的.修的 可以買塊新的了.沒有了,更換一個顯示卡插槽後期還是會有不穩定的情況,而且新購買一個主機板也不需要多少錢。猶豫什麼,看你的在保修期沒,在不在都給客服打 讓他們想辦法!當然如果你那板子太老了,修起來費前要命不說,還用不了多久就從買一個吧!能換槽啊 直接換了就行了 用...

筆記本顯示卡燒壞了怎麼辦,筆記本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如果還在保內的話,是可以免費更換的,過保的話可能需要付費維修了,旭日系列基本都是三年保,你是什麼機型?筆記本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顯示卡壞了怎麼bai辦,唉。如du果你實在很想zhi要這檯筆電,就dao花錢換個顯示卡。專你可以去 屬專賣戴爾筆電的地方讓專業的人幫你看看,讓他們給你點建議,因為如果你直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