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床壞了怎麼辦,牙釉壞了怎麼辦?

2022-12-10 08:55:07 字數 1871 閱讀 8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是沒用的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但症狀是碰到會痠痛,說明有牙本質暴露。如果是牙齒靠近牙齦的部分,那麼很可能是牙頸部的楔形缺損。就是有一條楔形的小槽。

這是由於刷牙方法不當,以及長期受力造成的。

這種情況可以去口腔科,如果缺損很小,試試脫敏,用脫敏牙膏,或藥物都可以。如果缺損比較大,就需要用材料把它補起來了。

問題不大,不用擔心。

2樓:易懷建

因為嫩,不適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樓:霸霸虎

牙齦的缺損是可以通過手術方式來進行修復,通常來講,牙齦退縮或損傷屬於不可逆現象,無法通過傳統藥物、噴劑等方式來進行有效**。對於輕度的牙齦退縮在不影響美觀和沒有明顯症狀的前提下,可以考慮從預防疾病發展入手,採取保守**,去除**和誘因,避免加劇牙齦退縮的程度。對於重度的牙齦退縮或已然影響到患者正常生活質量時,可通過膜齦手術來對曝露的根面進行覆蓋。

近年來,多種生物材料聯合應用於牙齦退縮的手術**中,hadm桀亞再生膜生物材料的使用可提高根面覆蓋率,或增加牙齦厚度及角化齦寬度,或避免了對顎區取瓣手術,降低了手術風險。在口腔領域的應用,hadm桀亞再生膜既可以完全替代結締組織瓣,還可以替代遊離齦瓣,以增加角化齦的寬度和厚度,還可以用於gtr(引導組織再生)。

4樓:樊枝亓夏萱

牙床疼可能是根尖的問題了

趁早去看看牙醫了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這也只能給你個建議

牙齒掉了牙根還在牙床裡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時間牙神經已經壞死了,你現在的牙痛應該是牙根

6樓:重慶樂樂欣

斷多少?牙動不動?牙齦情況如何?根有沒有斷?都要檢查,門牙極其影響美觀,所以去門診是最好的諮詢。

7樓:口腔醫師趙長久

這個是必須拔除的,你放心只要醫生技術水準到位,牙齒拔除是不會有任何過激疼痛的,是小孩子都可以忍受的,牙齒缺失太久會導致你周邊牙齒的傾斜還有影響咀嚼和美觀。

牙爛了從牙床裡流膿怎麼辦?

牙釉壞了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牙釉質是不能再生的,牙已經發生釉質脫落的現象了,說明已經很嚴重了建議:用含氟牙膏刷牙,牙釉質脫落後,牙本質很容易齲壞的,用含氟牙膏能防止牙齒齲壞,用光敏材料修補剝脫的牙釉質,或者牙齒上面包烤瓷牙冠,這兩樣的造價都不低,但各有各的好處:

光敏材料修復的優點是損壞牙齒小,但是不長久,幾年後材料可能會掉,那樣就需要重新修復

烤瓷牙冠的優點是美觀,缺點是需要磨去部分牙齒。

怎麼處理要自己考慮的,但是**的方法還是少喝酸性飲料,

牙床壞了怎麼辦,扣牙時不小心被指甲刮傷了

9樓:小李談三農致富

噴點雲南白藥,只要不是特別嚴重,會自然癒合的。

牙齒根部連著牙齦處有一點損壞了,像是爛牙,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固化樹枝填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水平高的醫生做的完全看不出來!但是顏色多少還是會喲差別~

如果嫌費用太高可以考慮進口玻璃充填,總之不去醫院做得話缺的地方時沒辦法癒合的!~

11樓:水晶陶子月

去牙科找醫生進行充填,建議堵光敏樹脂或者進口的玻璃離子!

你那種情況叫做楔狀缺損,一般是由於牙頸部的組成有關,那地方應力集中,或者橫刷牙所致。建議出現症狀及早充填。

12樓:雅雅

拔了它,已經爛的很完全了,免得波及其他的牙

顯示卡壞了怎麼辦,顯示卡壞了怎麼辦

顯示卡壞了,如果要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那麼去修主機板吧,如果是獨立顯示卡,還在質保時間內的,可以取下顯示卡去修,或者更換一塊顯示卡。如果顯示卡如果太老,也不值得修了,不如換一塊了。如果需要換顯示卡,最好了解一下你的電腦主機板接顯示卡的介面型別 pci e,agp 電源供電多少,之後再去配一塊就可以...

螢幕壞了怎麼辦,手機內螢幕壞了怎麼辦

九塊九以內就可以解決。這種辦法是自己到網上去買一塊鋼化膜,然後再自己貼上。當然這種辦法並不適用於任何情況,只能適用於手機螢幕摔壞了,但是還能正常顯示,著說明手機螢幕雖然開裂不過情況不嚴重,貼一張膜就ok了。九十九到兩百元以內解決。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手機雖然摔壞了,不過螢幕還是可以正常顯示的,而且觸控式...

主機板壞了怎麼辦?臺式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大家用組裝機的朋友,常遇到主機板壞了,不懂的常不知如何處理,其實有些故障是很容易排除的,現在這個時代,將主機板拿出去修倒不是錢的事了,主要是亂費時間。相信看了以下內容對你有幫助 首先要提醒使用者的是,灰塵是主機板最大的敵人之一,最好大家注意一下。上次某客戶拿過來 一塊主機板,說是不亮,我們怎麼查也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