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水利局好還是國有大型施工單位好

2022-04-05 11:51:47 字數 3408 閱讀 5795

1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國企的待遇好,但是施工單位常年在外,經常管理混亂,並且單位內部沒有關係很難走下去。如果去水利局的話你學的東西基本沒用了,工資少很多,但是福利不錯。建議去設計院,工資高一點,比去水利局強,雖然也比較看關係,但是比施工單位穩定也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國企如果熬不了多少年的話很難有出頭之日的、按照你說的這塊確實不是很好。如果考水利局那就是公務員了,大家都說鐵飯碗,就是看你喜不喜歡,如果喜歡肯定不錯,如果不喜歡還是建議你找一些比較好一點的私企,比較注重個人發展的

3樓:

工資不一定更高,不過肯定工作輕鬆很多,基本上是上午上班,下午去不去都行。

不過也要具體分析,水利局的主要收入**有水庫,河道採砂,或者收取用水大戶的水資源費等,所以要看你家鄉這些涉水工程多不多,我知道有的縣水庫就有1000多座,一個縣級水利局有200多人,是整個縣最強勢部門,其他收入比工資高几十倍。

4樓:開不敗的野花

東山老虎吃人,西山老虎也吃人,建議自己做老虎——也去吃人。

施工單位和水務局哪個更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單位,變化多,接觸專案多,見識廣,但是流動漂泊比較辛苦。水務局應該屬於建設管理單位,比較固定,業務範圍單一。主要看你 需要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的水務局,壟斷企業在中國永遠走在前列,施工單位只是一時的好壞,競爭者太多。

7樓:

如果你想學到比較多的專業技術,去施工單位

如果你想過得安逸一些,去水務局,看個人發展方向

水利局和建管局哪個單位好或著說更有發展前途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不是都要考試才能錄取的麼?大學畢業這種單位要你都是好事,進去了工作兩年象徵性的考試然後及錄取了吧?

要說單位好不好,那其實都不錯,只是水利局以後野外或者出差工作居多,看你能不能習慣了。要說發展前途,呵呵,沒關係,沒背景在事業單位想要有好的發展不容易,應該是說沒背景沒關係在仍和單位都不好發展,這樣就只能看你的為人處事和聰明與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水利局國家投資重點,未來發展趨勢更好,發展空間更大。建管局不是國土局或者住管局,與房子無關,是建築管理局。

10樓:我是寒秋

建管局,以後買房子不用愁了

在水利局幹工程好乾不?

11樓:永恆

目前的水利水電行業,開工專案太多,人才技術(工匠)資源不足,連起碼的架子隊伍都沒有了,都是民技工抗大旗,施工技術水平參差不齊,不敢恭維。這還是對大的水利水電工程局來說的。

地方的水利局的工程管理以及工程施工隊伍就還要差一些。

在國家目前狠抓質量的環境下,應該是好管也好乾的。無奈工期緊任務重,其實質是要保質保量幹出成績還是困難的,需要摟起袖子拼命幹。

中國水利水電哪個局好

12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中國水利水電第四工程局****好。

中國水電四局****在長期的水利水電工程建設實踐中,大力推進科技進步,實施「科技興局」戰略,著力提高企業技術裝備水平,廣泛開展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的研究、開發與應用,在各個領域特別是國家級攻關專案中屢獲突破,先後獲得國家及部、省級以上科技成果獎80餘項。

2023年5月25日,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貢獻集體」稱號。

2023年9月,被授予第四屆中國質量獎提名獎。

企業在50多年中積澱了厚重的歷史文化內涵,「自強不息、勇於超越」的精神、「五個特別」的高原水電人品質、「甘於奉獻、勇於擔當」的社會責任感等成為四局人不斷創造輝煌的強大精神動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當前,中國水電四局正按照打造「行業領先、管理一流、品牌影響力明顯,橫跨國內、國際建築市場,享譽水電、非水電施工領域的一流企業。」發展戰略,楫舟破浪,奮力前行,我們願同社會各界朋友攜手合作,共創燦爛美好的明天。

13樓:舊愛成夢

獲首屆國水利水電施工企業20強名單:

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十三工程局

鐵建十八局集團****

國水利水電閩江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十二工程局

國水電建設集團十五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十工程局

廣西壯族自治區水電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十四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四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五工程局

鐵建十六局集團****

國水利水電第六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八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九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二工程局

國水利水電第三工程局

國葛洲壩集團公司

國水利水電基礎局

14樓:紅塵夢相隨的家

水電局14局最好,這是總體說,具體其實你分到每一個專案部。效益不一樣。工資也不一樣,但是中水總體都不好,不如中建。

更不如中交。而且中水很苦,深山老林。這幾個字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利水電行業公司排名,除了幾個非中國水利水電的子公司,其餘均為中國水電子公司的排名

1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 成都

2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三工程局 德州

(3中鐵建十八局集團****)

4中國水利水電閩江工程局 三門峽

5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二工程局 杭州

6中國水電建設集團十五工程局**** 西安7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工程局 成都

(8廣西壯族自治區水電工程局)

9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四工程局 昆明

10中國水利水電第四工程局 西寧

11中國水利水電第一工程局 長春

12中國水利水電第五工程局 成都

(13中鐵建十六局集團**** 福州)

14中國水利水電第六工程局 丹東

15中國水利水電第八工程局 長沙

16中國水利水電第九工程局 貴陽

17中國水利水電第二工程局 北京

18中國水利水電第三工程局 西安

(19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

20中國水利水電基礎局

16樓:春秋少年

不知道你是不是水利水電專業,我建議你去建設單位,不要去水總。我給你介紹你個建設單位名字。中國大唐,中國華電、華能、華電、國電,你可以查詢下他們的招聘資訊,你可以去申請他們的工程造價專業方面的崗位招聘資訊。

17樓:

目前 水電七局 水電五局的呼聲比較高 如果有興趣的話 還可以考慮武警水電

水利局電話,水利局電話號碼查詢,

永豐縣七都鄉河堤黃家段正在加固,現在包工老闆正在用沙堆河堤壩腳,下大雨全部流掉了,這樣堆河堤幫寬壩腳是浪費農民的田地,又浪費國家的錢。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水利局 號碼查詢,洛南縣水務局 號碼。水利局局長辦公室 是多少。大營水利局 號碼是多少?蒼溪縣水利局辦公室 號碼是多少。全國有30個省水利局22...

水利局待遇怎麼樣?水利局單位怎麼樣?

水利局待遇應該不錯,比外面私企待遇要好得多。不過,凡事也沒有絕對,倘若你或者有才,或者有背景,待遇應該不會差的。一般人可能除外了。事業單位 有編制身份 較施工局等相對穩定。您好,在水利局工作雖然工資一般,但是福利待遇相當好!如果你能去水利局,並且能成為正式工,絕對是個好工作哦!水利局是行政單位,一般...

水利局是不是事業單位,水利局單位怎麼樣?

行政單位是指進行國家行政管理 組織經濟建設和文化建設 維護社會公共秩序的單位,主要包括國家權力機關 行政機關 司法機關 檢察機關以及實行預算管理的其他機關 政黨組織等。事業單位 institutional organization 是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