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待遇怎麼樣?水利局單位怎麼樣?

2023-03-08 14:10:04 字數 2723 閱讀 9876

1樓:

水利局待遇應該不錯,比外面私企待遇要好得多。不過,凡事也沒有絕對,倘若你或者有才,或者有背景,待遇應該不會差的。一般人可能除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 有編制身份 較施工局等相對穩定。

3樓:職場解惑之瀟老師

您好,在水利局工作雖然工資一般,但是福利待遇相當好!如果你能去水利局,並且能成為正式工,絕對是個好工作哦!水利局是行政單位,一般工作人員是公務員,對一部分崗位實行僱員制,如果是這樣的話,僱員相對公務員穩定性是要差一點,因為僱員屬於合同制性質,而公務員是鐵飯碗,但是僱員的工資待遇應該比公務員好。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哦

4樓:柔滑又儒雅丶銀杏

你好,我是學水利工程專業畢業的,畢業後先是進了貴州某市水利局,是事業編制。工資也是兩千多點,在裡面工作倒是很輕鬆,一個月有起碼有一週都是在參加什麼市**市委和其它行政主管部門組織的活多,每季度最少出外省玩幾次,可以說十分輕鬆。可是對於我們這些非本地人來說,在當地**部門沒有什麼關係,想要升職太難了!

要是做一輩子的小職員真是悲哀啊!你想想一個月就那麼一點錢,自己都不夠花,以後還怎麼養家買房。(有關係或你是女的就另說了)

水利局單位怎麼樣?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水利局屬於**水行政主管部門,這個單位是好的。

水利局就是水務局,**的水行政主管部門,主要搞水利工程建設管理,防汛抗旱,水資源管理,給排水,工程建設,河湖治理保護等。

在水務局上班在職責區域內,負責開發、利用、節約、保護、管理水資源防治水害等的管理。並且要貫徹執行黨和國家以及市委、市**有關水利、水電等工作的法律、法規、方針、政策;起草地方性法規議案、**規章草案和有關規 範性檔案並監督實施。

主持活動:1、貫徹執行黨和國家以及市委、市**有關水利、水電等工作的法律、法規、方針、政策;起草地方性法規議案、**規章草案和有關規 範性檔案並監督實施。

2、擬定並組織實施全市水利工作的方針政策、發展戰略和中長期規劃。

3、主管全市節約用水工作。擬定全市節約用水政策,編制節約用水規劃,制定有關標準,組織、指導和監督全市節約用水工作。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有後臺的發展不錯,如果沒有,是基層公務員的別去,沒前途,但是待遇還不錯。

水務局以前叫水利局,**的水行政主管部門,主要搞水利工程建設管理,防汛抗旱,水資源管理等。

在職責區域內,負責開發、利用、節約、保護、管理水資源防治水害等的管理。

負責統一管理本市水資源(包括地表水、地下水、再生水、外調水);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水資源中長期和年度供求計劃,並監督實施;組織實施水資源論證制度和取水許可制度,釋出水資源公報;指導飲用水水源保護和農民安全飲水工作;負責水文管理工作。

7樓:渴侯靈韻

會哪!水乃為人生存之本呀!

水利局單位怎麼樣?

水利局工資一個月多少

8樓:張青峰律師

這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的事業單位是天津市的「水務局」,招聘的人數雖然不多,也沒有說明是否有編制。但給到的薪資待遇卻並不低,據瞭解,天津水務局平均工資能達到5746元。

這個收入雖然不是很高,可是水利局的福利待遇很好。這樣看來也是值得畢業生考慮的。學歷上本科及以上的學歷基本上大部分崗位都能報考,自然也包括應屆生。

以及2年內沒有落實工作單位的畢業生都屬於應屆生,都可以報考。最後就是報名截止時間是7月6日,考生只能報考一個崗位。有想法的畢業生要抓緊時間了。

眾所周知,事業單位招聘全年都在進行,卻不定期不定時,只能靠畢業生自己留意。可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大學生有了更多的就業機會,就像水務局招聘一樣,單位是好單位。

福利也不錯,就是一般的大學生都等不起。除了水務局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的單位也值得畢業生考慮,像教師崗位和醫護類崗位,這類事業單位招聘98%的概率都是有編制的崗位。

在水利局工作是公務員嗎

9樓:賈寶驊律師

【法律分析】

水利局裡的員工不全是公務員。水利局不屬於事業單位,二是國家行政單位,水利局是市**組織部門。以水利局名義招錄的人員是行政編制人員,而以水利局下屬事業單位招進去權的,是事業編制。

水利局裡面編制分為三種。一種是行政編制即公務員,一種是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人員,還有一種是事業編制人員。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二十三條 錄用擔任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級層次的公務員,採取公開考試、嚴格考察、平等競爭、擇優錄取的辦法。

民族自治地方依照前款規定錄用公務員時,依照法律和有關規定對少數民族報考者予以適當照顧。

第二十四條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的錄用,由**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地方各級機關公務員的錄用,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必要時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可以授權設區的市級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

水利局是不是事業單位,水利局單位怎麼樣?

行政單位是指進行國家行政管理 組織經濟建設和文化建設 維護社會公共秩序的單位,主要包括國家權力機關 行政機關 司法機關 檢察機關以及實行預算管理的其他機關 政黨組織等。事業單位 institutional organization 是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

水利局電話,水利局電話號碼查詢,

永豐縣七都鄉河堤黃家段正在加固,現在包工老闆正在用沙堆河堤壩腳,下大雨全部流掉了,這樣堆河堤幫寬壩腳是浪費農民的田地,又浪費國家的錢。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水利局 號碼查詢,洛南縣水務局 號碼。水利局局長辦公室 是多少。大營水利局 號碼是多少?蒼溪縣水利局辦公室 號碼是多少。全國有30個省水利局22...

水利局是行政單位還是事業單位求答案

事業單位,不過水利局內部分為全額撥款和差額撥款兩種性質的崗位。全額撥款,顧名思義,就是完全享受事業單位待遇的崗位,差額撥款則不是。所以你要進水利局,首先打聽清楚你的崗位是全額撥款還是差額撥款。水利局屬事業單位,還是行政單位?水利局屬於行政單位。水利局 水務局 是 的水行政主管部門,主要搞水利工程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