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穿靴子的女生嗎,男生都喜歡女生穿靴子嗎?

2023-01-04 04:20:12 字數 2990 閱讀 7727

1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喜歡穿靴子的女生因為女生穿靴子感覺腿細。身材非常的**而且苗條,男士非常喜歡。

2樓:巫山奇奇

大多數男生應該都喜歡穿靴子的女生,女生穿靴子是男生可望不可及的,有些男生就是偏愛女生穿靴子的。

3樓:網友

喜歡但是喜歡的人並不是很多,男生還是比較喜歡女生穿其他的鞋子,喜歡靴子的人比較少的。

4樓:網友

男生喜歡穿靴子的女生嗎?男生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她穿什麼都喜歡。他看中的是人。而不是。外表打扮。裝扮。她喜歡的是一個人的內在品質。

5樓:網友

男人應該喜歡女孩兒在學男人比較喜歡女人漂亮的女人 ,這個會打扮時髦的女人一定會招人喜歡的 ,男生一定是喜歡漂亮溫柔大方的女孩兒 。

6樓:潭絹

看個人品味吧 有人喜歡 有人無感。

7樓:殳浩宕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 ,所以看待事物和傳達也會不同 。不過一個人如果喜歡另外一個人,無論他怎麼穿搭 他都會看著非常好看。

8樓:玉

人和人的審美不一樣,只要喜歡一個人,不管她穿什麼。

9樓:人生無須留名

男生一般喜歡穿著搭配漂亮的女生!

10樓:獨尊之人

精緻高跟鞋會給女生增色。

11樓:斛子璇

這個是男人都沒免疫力。

12樓:社南馳穎

喜歡你的人,怎麼會去在意你的穿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人喜好。

男生都喜歡女生穿靴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但要是天天穿那也太沒有品味了。要想討男生喜歡。得變。此變是不善變的變。只是打扮上適應變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吧,那還得看對方的喜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女的穿高跟鞋!

男生喜歡女生穿靴子嗎

男生都喜歡女生穿靴子麼

17樓:愫睿愫睿

不一定。穿衣戴帽各有所好。

18樓:網友

看氣質咯 如果穿得不倫不類 就沒**可言!

男生都喜歡女生穿長靴嗎 30

19樓:zc不罕有

不,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對女孩著裝的評價也不一樣,但我覺得適合穿長靴的女孩都非常有範,很有性格,你要是喜歡穿長靴,那就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不能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初衷。

20樓:一莊茶會

您好,肯定不是啊,不同的男生口味可能不一樣的,沒有男生都喜歡怎樣怎樣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喜歡孫悟空還是豬八戒或者……

22樓:軍凡雙

我不喜歡,我喜歡男生穿白球鞋。

23樓:baijia胖子

我自己感覺不是很好看。

作為男生,怎麼看女生愛穿長筒靴?

24樓:陳長的路上

讓大部分男生來說,男生看了女生穿長筒靴肯定會覺得女生好看,腿長。但往往有女孩子的身材不夠好,腿比較粗的那種,翩翩要穿長筒靴出來,這樣男生就會特別的不喜歡。所以你愛穿長筒靴無所謂,千萬要穿的不醜就行。

25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女生穿長筒靴是非常青春可人的看起來會很可愛,盡顯青春的風格,我非常喜歡女生穿長筒靴,感覺女生會顯得很溫柔,很漂亮,那前提是女生的腿要白一點,細一點,這樣才能穿出長筒靴的特點。

26樓:劈材餵馬遊列國

作為一個男生來說,如果看到一個長腿女生穿長筒靴,會心情愉悅的欣賞,很喜歡看,如果是一個腿很粗的女生穿的話,建議不要穿會顯得不好看,穿長筒靴本來就是要好看,穿上不好看還穿它不就往反方向去了嗎?

27樓:網友

我的作為男生,周圍就有許多喜歡穿長筒靴的女生,有的時候夏天也穿,而到看女生穿那些長筒靴,就特別的疑惑,她穿那麼長的靴子走路方便嗎,而且不會覺得很熱很悶嗎,但我也非常的聰明,知道不去問她們。

28樓:確認咯

作為女生,怎麼看男生愛穿格子衫?……其實自己喜歡就好,因為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鞋子,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的。

29樓:永遠喜歡正能量的人類

我覺得女生們愛穿長筒黑色皮靴就是為了用腳踩死自己心愛的男生的。

30樓:森皖利

長筒靴穿了**修身,讓大多數男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衝動,但靴子要簡潔明快,不能花裡胡哨。

31樓:庚樂正楠

穿長筒皮質的靴子,特別是黑色的,提升氣質,上檔次看起來養眼又不會過時,永遠的精典。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穿皮質的長靴才好。絨面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33樓:皮卡那個啾

愛穿穿唄,幹我們屁事啊?

34樓:嘎拉哈

盡情的揮灑在腿上,腳上,靴子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靴最初是為男銀設計的。

3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一個同事說,他男朋友很討厭女生穿長筒靴子。不管怎麼樣,就是覺得不入眼。可以看到女生穿高跟鞋,但是長筒的就是看不下去。

聽她說完。我也覺得很是奇葩了。 我心想這是直男麼?

但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這樣看待的。也會有男生喜歡的。

個子矮的男生穿靴子好看麼,個子矮的男生穿靴子好看麼

順色搭配就行。作戰靴都是靴子,你見哪個兵顯矮了?徵兵標準可是160最低,軍隊個矮的兵多了去了。可以的bai 但是如果搭配煙管褲或du靴褲 從視覺上zhi會被截斷 看上dao 去會更加暴露身高劣 專勢 所以選屬擇有一定高度的軍靴會很好 軍靴是今年的時尚必備品 而且有前高後高的優點 穿上會顯得挺拔 如果...

你們男生都喜歡性感的女生嗎,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性感,妖嬈的男生

不一定呀,而且往往喜歡 女生的男生都是少數,有句俗話說的好 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一定要可愛,我就喜歡可愛的女生,對自己自信一點,相信你是最可愛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所有男人都喜歡 健美的女人。那是當然,99 都喜歡 是男人都喜歡 的女生,但大多數男生都是在心裡喜歡,不表露在外表的那樣,不喜歡的男...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文靜的女生,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文靜的女生

不是,很多觀點 像我就喜歡外表文靜 但內心很辣那種。望你採納謝 反正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不喜歡太鬧的,文靜內向的女生很可愛 這可不一定 有的男生就是喜歡野蠻的 你能說什麼 關鍵要看什麼型別的男生 可不是這樣哦,其實還是有很多喜歡比較淘氣可愛的女孩子的!呵呵,因人而異哦!這都是根據個人性格而定,總之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