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小吃街風景作文,關於什邡板鴨的作文

2022-04-05 23:53:39 字數 3313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邡,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

什邡,我的家鄉,文明的地方,

你是那麼的神聖!

位於祖國的西南;

有著來自中原的文化。

即使你沒有千軍萬馬,

境內卻仍能成為太平天國。

你營造出舒適家園,

人民能無比辛勤勞作:

人民順心,生活就富庶;人民勤心,資產便**。

什邡,我的家鄉,

大**來了,

**摧毀了你的身軀。

此時大愛來了,

黨和國家來了,

各地志願者來了,

北京援建者來了,

全國人民的愛心也一起湧來了!

在這親離子散中,我們曾迷失了方向。

是你們,讓我們獲得了溫暖,

讓我們學會了堅持,

讓我們得到了安定,

讓我們擁有了百則不撓,

堅毅不屈的精神!

是你們,讓我們從困境中走出;

2樓:

週末,我在家裡看電視,忽然耳邊響起一陣熟悉的旋律,「春天在**,春天在**……」一陣暖風吹來,輕柔的微風輕撫我的臉龐,這是否在提醒我春天可能已經來了,於是我決定出門尋找春天的足跡。

首先我來到公園,公園裡的花都開了。啊!我揹著美麗的花朵深深的吸引了。

五彩繽紛的花兒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豔麗的桃花露出了自己的粉撲撲的小臉蛋,在向我們微笑。杜鵑花開得比火還要紅,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迎春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一朵朵討人喜愛的花朵。

還有許多不知名花朵,有火紅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白色的……萬紫千紅,都開出來了自己最嫵媚的樣子,姿態。形態萬千的花朵爭芳鬥豔,伸展著腰肢,在盡情地跳著搖擺,使甦醒的大地充滿無限的樂趣,無限的生機。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都圍著花兒翩翩起舞。

啊!我找到春天了,原來她就在這濃郁的花香當中。

離開了公園,我來到了湖邊。湖水清澈見底,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碧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面遊有過一群鴨子,我腦袋中閃過這一句詩: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在水中游著似乎在向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湖邊的幾位柳樹姐姐在微風中梳理著她那一頭美麗的秀髮。春天原來就在嫩芽裡。

走到校園,校園裡的香樟樹脫下來深灰色的冬裝,換上了新綠的輕裝。桂花樹的枝幹上抽出了點點嫩芽。小草就像精靈一樣為大地鋪滿綠色。

小鳥在枝頭歡樂地歌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關於什邡板鴨的作文

什邡御景園作文200字

3樓:

那年是冬天,我小的時候,我、媽媽和爸爸準備包餃子吃。

媽媽買來了肉餡和麵粉,再把麵粉放入盆中,加入少量的水,她和爸爸就用力揉起面來。我拿出需要的工具認真的洗起來,洗好了,揉好了,我們就可以包餃子了。我拿了一個小麵糰一壓,一個麵餅就做成了,我再把肉餡包進去,合上麵餅,按上五個手指印。

漸漸的我們做了滿滿一盤可以下鍋了。

爸爸把餃子一個個放進鍋裡一會兒功夫,我就聞到了一股香味,我迫不及待的等餃子出鍋。

餃子終於出鍋了,我們三人吃著自己做的水餃,津津有味。啊!真讓人回味。

4樓:

tened by continuous

什邡的特產作文800

5樓:愛幸福

家鄉是花園,有著鮮花的芬芳;家鄉是森林,有著綠樹的清涼;家鄉是田野,有著收穫的希望;家鄉是雪景,有著冰晶的閃亮.

回憶過去,家家戶戶都為了不愁吃,小院裡滿是瓜果蔬菜.一年四季,只要能種點什麼,小院裡就會滿滿的,瞧去,各種顏色摻雜交錯,雜亂無章.好擁擠、好雜亂的小院.

現在,各家都不怎麼種蔬菜了,而是種花.一年四季,鮮花不斷.春天,月季、玫瑰等競相開放.

夏天花兒更加繁盛,五顏六色.秋天,本該百花凋零,菊花卻傲骨怒放.冬天,瑞雪紛飛,梅花卻在枝頭綻放.

一年四季,芬芳不斷.香啊,花園般美麗的家鄉.

再想以前,村裡村外都光禿禿的,幾乎沒有樹.到了夏天,在外邊聊天的大人都順著牆邊坐,小孩們大都躲在屋裡扇扇子.屋裡像蒸籠,屋外像熱鍋.

而現在,房前屋後,街道兩旁,村裡村外,都種上了綠化樹,雖說不像森林那樣茂密,但也綠樹成蔭.夏天,大人們在樹下乘涼,小孩們在樹下嬉戲.茂密的樹葉,送來了陣陣清涼.

爽啊,森林般清涼的家鄉.

回首以往,田野裡種滿了莊稼,密密麻麻的,有玉米、水稻、花生等.那時人們的種植技術還不是很高,雖然辛勤努力了,但收穫的卻不十分理想.那用一滴滴汗水澆灌出的莊稼,好像有意跟人們作對似的.

現在呢,隨著科學技術的普及,遍地都是綠色無公害作物,實現了機械化生產,省時又省力,農民的腰包越來越鼓,業餘生活也豐富了.春天,水稻如碧綠的海洋,泛起陣陣波浪;秋天水稻垂下了頭,大地一片金黃,真可謂是「春種滿野皆碧綠,秋收遍地是**」.樂啊,田野般滿是收穫的家鄉.

回首往事,垃圾擁有一片樂土——街道,任意呆在每個角落,有時還迎著風翩翩起舞,甚至在水裡游泳,讓人看了就想躲,真髒啊.現在呢,垃圾都有了自己的歸宿——垃圾場,街道整潔了,鋪上了水泥路,成為了一個耀眼的亮點.淨啊,冰晶般閃耀的家鄉.

家鄉在不斷的變化.在我心中,家鄉如妙齡少女,越變越好看,我從心眼裡熱愛我的家鄉.

遊什邡有感(作文)五百字左右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什邡,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

什邡,我的家鄉,文明的地方,

你是那麼的神聖!

位於祖國的西南;

有著來自中原的文化。

即使你沒有千軍萬馬,

境內卻仍能成為太平天國。

你營造出舒適家園,

人民能無比辛勤勞作:

人民順心,生活就富庶;人民勤心,資產便**。

什邡,我的家鄉,

大**來了,

**摧毀了你的身軀。

此時大愛來了,

黨和國家來了,

各地志願者來了,

北京援建者來了,

全國人民的愛心也一起湧來了!

在這親離子散中,我們曾迷失了方向。

是你們,讓我們獲得了溫暖,

讓我們學會了堅持,

讓我們得到了安定,

讓我們擁有了百則不撓,

堅毅不屈的精神!

是你們,讓我們從困境中走出;

是你們,從痛苦中重獲新生,從艱難中騰飛!

正是因為你們,才有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我們;

正是因為你們,才有了今天煥發生機的我們。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是你們,讓什邡重獲新生,讓什邡人重獲希望。

什邡,我的家鄉,我深深愛戀的地方!

我愛著你源遠流長的文明,

我還愛著你旖旎的風光。

什邡,我那可愛的家鄉

關於風景的作文,關於風景的作文100字

1冬雪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喜歡蒼翠欲滴的夏天,也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那白雪皚皚的冬天。冬姑娘匆匆接走了秋婆婆的班,帶著她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了人間。初冬,是一位美麗的,高貴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片潔白的雪花。你瞧!一顆顆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

關於懷仁小吃的作文

儲蓄人生 人們在吃飽穿暖之後,便想到了儲蓄,以便在需要的時候支取它。每當我清點一張張金額不大但令人鼓舞的存單時,心裡就有一種感悟 人生,不也是儲蓄嗎?一個人呱呱墜地,便開始儲蓄親情。這一儲蓄會伴隨我們走過一生。我們所儲蓄的,是一種血肉相連的情感,是一筆超越時空的財富,無論離得多遠 隔得多久,都可以隨...

寫關於風味小吃作文,寫一篇關於風味小吃作文

白象香bai糕 白象du 香糕zhi,原名白象公記牌香糕,是樂清市北dao白象鎮公記南 內北貨商號所創,容迄今已有50多年曆史。它以糯米粉為主料,芝麻 棉白糖 桂花作輔料,經蒸制而成,其特點是色白味甜 柔酥軟 小時侯,我就對它垂涎三尺。我總是扯著媽媽的衣角,讓她帶我去買香糕,那裡的工人有時還會把香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