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為什麼會有星星,為什麼晚上會有星星

2022-04-06 10:30:21 字數 3433 閱讀 5214

1樓:

是因為萬有引力

宇宙形成之初沒有星星,當時整個宇宙是一團瀰漫的氫氣雲,後來由於氫氣雲中有一些微小的密度不均衡,於是密度較大的一些區域在萬有引力的作用下逐漸聚集、塌縮,最後在重力作用下形成球狀星體,其核心部位在巨大重力作用下產生核聚變,在形成氦等原子序數較高的物質的同時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從而產生第一批恆星。大質量恆星燃燒過程中其核心的聚變反應逐層升級,合成出碳、氧、矽、鐵等元素,直至以超新星爆發的方式結束其輝煌的一生。在超新星爆發過程中釋放的巨大能量進一步合成出原子序數比鐵更高的多種化學元素,這些元素被噴發到宇宙中形成星雲,並在漫長的歲月中逐漸富集,某些死亡恆星碎片集中的部位在萬有引力作用下形成了新的恆星和/或星系,其中重元素富集的地區形成了地球一樣的固體星球,並且在合適的條件下演化出生命,這就是我們存在的原因。

如果沒有萬有引力,那麼宇宙中除了氫氣和少量氦氣之外將一無所有。

2樓:

所謂的星星,是恆星,恆星自身發光發熱,在白天,由於太陽光的影響,所以感覺不到星星,道理和在大白天照著電筒而看不清楚太陽光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夜晚才有星星

星星發的光很弱,晚上可以用肉眼看到

白天也有,只不過是白天太陽光把星星的光掩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一直都有的 人的感官有限 白天看不到而已

為什麼晚上會有星星

5樓:落寞秋殤

其實星星在白天也在發光,只是它的光芒太微弱了,與太陽相比簡直微乎其微,所以我們在白天是看不到星星的,到了夜晚太陽落下了,星星才能顯示出它的光芒。

6樓:k莫離

因為晚上沒有太陽,沒有太陽光,所以光芒弱小的星星我們就看見了.

7樓:尼瑪

想知道天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星星嗎 在一個晴天的夜晚,一對戀人在空曠的草地上相互依尉著,兩個人就這樣靜靜地坐在草地上看著漫天的星星.在這一刻他們是幸福的,真正的幸福是無法用任何華麗語言來表達的修飾的.所以他們就這樣靜靜的坐著,相互倚靠著做著.

"今晚的星星真美啊,那麼多,那麼亮.好像童話故事裡寫的一樣."女孩開口說到,但是眼睛依舊看著漫天的星星.

似乎不忍錯過每一個瞬間. "你知道星星的傳說嗎?"男孩接著女孩的話回答到.

"就是哪個偉人死後變成星星的故事?"女孩問道. (男孩)"真是悲哀,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不偉大.

" "啊!我知道北斗星的故事."女孩笑著回答.

男孩看著女孩甜美的笑容不緊不慢的說道: "開始天上沒有星星,當人們開始去愛人的時候,他們的心飛上了天空變成了星星這意味著世界上有如此多的愛我們都不知道." "多麼浪漫的解釋啊,我喜歡,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都喜歡.

"女孩的笑容更甜了.此時,夜空只滿天的星星也變得更亮更閃了,好像在肯定男孩的話似的. "看,有流星,許個願吧,有留星的時候許願會靈的.

"當女孩還沉醉在剛剛的話中時,男孩叫到. "是呀,有流星."女孩立刻閉起眼睛,合起雙手放在胸前許願...

(男孩) "是什麼啊?剛剛許了個什麼願望啊?" (女孩)"我希望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是我們的"女孩回答到.

夜晚為什麼會有星星?

8樓:強菲仲巳

白天也有的,只是星星的光太弱了

在晴朗的夜晚,我們看到天空有數不盡的星星,星星的顏色沒有多大區別,基本上都是黃白色的。但實際上,星星的顏色是不同的。如果用望遠鏡觀察這些星星,就會看到它們有各種顏色,非常漂亮,令人賞心悅目

星星的不同顏色是由它本身的溫度所決定的。星星表面的溫度不同,它發出光的顏色就不同。比如發白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很高,可達11500度以上;發紅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達2600-3600度;發藍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達25000-40000度。

而太陽表面溫度是6000度,看上去是黃顏色的。

jmd衷心的祝福你快樂

天空為什麼會有星星?星星怎麼來的?

9樓:夢色十年

星星是和地球一樣的天體,是宇宙大**後物質凝集而成的物質存在和運動形式,分為行星和恆星,標準是本身是否發光。

太陽是恆星,九大行星都是行星,行星能反射恆星的光,所以我們也能看到本身不發光的行星,比如月亮 一些恆星排列成某種圖案,我們稱之為星座,如獵戶座 許許多多恆星和行星聚到一起,有規律的運動就形成星系,比如銀河系。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天上會有星星? 星星是和地球一樣的天體,是宇宙大**後物質凝集而成的物質存在和運動形式 分為行星和恆星,標準是本身是否發光 太陽是恆星 就大行星都是行星,行星能反射恆星的光,所以我們也能看到本身不發光的行星,比如月亮 一些恆星排列成某種圖案,我們稱之為星座,如獵戶座 許許多多恆星和行星聚到一起,有規律的運動就形成星系,比如銀河系 宇宙的問題我們探索的還很少,多接觸一些吧,會開闊眼界的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晚上總是會有星星? 5

11樓:我是你的神在

其實星星在白天也在發光,只是它的光芒太微弱了,與太陽相比簡直微乎其微,所以我們在白天是看不到星星的,到了夜晚太陽落下了,星星才能顯示出它的光芒。

希望被採納,謝謝

為什麼城市夜晚能看到的星星很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被一層大氣包圍著,星光要通過大氣才能到達天文望遠鏡。澱粉氣中的煙霧、塵埃以及水蒸氣的波動等,對天文觀測都是有影響。尤其在大城市附近,夜晚城市燈光照亮了空氣中的這些微粒,使天空帶有亮光,妨礙天文學家觀測較暗的星星。

在遠離城市的地方,塵埃和煙霧較少,情況要好些,但是還不能避免這些影響。

1.城市太多光

2.城市汙染嚴重

3.這是灰迷的原因

晚上為什麼 會有星星??|

13樓:秋秀梅邱酉

因為白天太陽的光線很強,而星星的光比較弱,所以,白天我們看不見他們。但實際上,他們像夜晚一樣是存在的。

我們有時白天能看到月亮的,它比星星離我們要近,體積顯得大,所以我們有時能看到他,但也會感到白天的月亮並不亮了,這就是太陽光的隱蔽。

另外還有一些關於星星的材料,一併貼過來:

在晴朗的夜晚,我們看到天空有數不盡的星星,星星的顏色沒有多大區別,基本上都是黃白色的。但實際上,星星的顏色是不同的。如果用望遠鏡觀察這些星星,就會看到它們有各種顏色,非常漂亮,令人賞心悅目

星星的不同顏色是由它本身的溫度所決定的。星星表面的溫度不同,它發出光的顏色就不同。比如發白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很高,可達11500度以上;發紅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達2600-3600度;發藍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達25000-40000度。

而太陽表面溫度是6000度,看上去是黃顏色的。

因為我們距離星星非常遙遠,加之大氣的折射作用,所以用肉眼看不到星星五顏六色的光。

為什麼白天會有太陽而晚上會有月亮

其實太陽和月亮都可以看做是不動的,人在地球上隨地球自轉,當你所在的那個區域轉到對著太陽的地方就是白天了,轉到背對太陽見不到太陽光的地方就成了黑夜了,這時候就只能看到月亮嘍 一般說月亮都是出現在夜晚太陽落山之後,可是有時候我們會在大白天看到淡淡的月亮掛在天上。遇到這樣的事,您千萬不要大驚小怪,因為您只...

腦筋急轉彎為什麼天上會有星星,天上為什麼會有星星?

為什麼天上會有星星?打一腦筋急轉彎 答案 證明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天上有星星地下也有猩猩.因為天上有月亮 浪漫的答案 因為天上有太陽 理性的答案 證明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天上有星星,地上也有猩猩 大概幾百億年前,宇宙產生 隨即開始擴散,溫度不斷下降。隨著宇宙的不斷擴張,一些灰塵在重力的作用下,不斷的聚集在...

為什麼晚上看天空會有星星?星星發光,是他自身發光。還是和月一樣放射別的星球的光呢

當然白天也有星光,只不過被太陽光所覆蓋。晚上沒有日光的影響,所以微弱的星光可以被我們看到。星星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恆星類,包括太陽在內,他們由氣體凝聚,產生核聚變的熱核反應,產生高溫和高輻射能,本身就在發光 另外是行星類,一般由萬有引力作用圍繞恆星旋轉,成為其星系的組成部分,這一類主要呈固態,不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