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新卡1 5和1 8哪個好

2022-04-06 10:52:02 字數 2941 閱讀 4466

1樓:教育仁昌

五菱榮光新卡1.5和1.8比1.8好,區別為:汽車排量不同、額定功率不同、最大扭矩不同。

一、汽車排量不同

1、五菱榮光新卡1.5:五菱榮光新卡1.5的汽車排量為1485ml。

2、五菱榮光新卡1.8:五菱榮光新卡1.8的汽車排量為1798ml。

二、額定功率不同

1、五菱榮光新卡1.5:五菱榮光新卡1.5的額定功率為79kw/5600rpm。

2、五菱榮光新卡1.8:五菱榮光新卡1.8的額定功率為98kw/5600rpm。

三、最大扭矩不同

1、五菱榮光新卡1.5:五菱榮光新卡1.5的最大扭矩為145nm/3600~4000rpm。

2、五菱榮光新卡1.8:五菱榮光新卡1.8的最大扭矩為182nm/3600~4400rpm。

2樓:曉龍聊汽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五菱榮光新卡1.5和1.8:

1、1.8的好。

2、五菱車在微型車裡發動機,底盤各方面質量都是不錯的,這兩個排量的發動機都很好,就是1.8的動力稍強,油耗略高點,選擇的話就看你自己的需求,需拉貨物的重量來選擇。

3、五菱榮光新卡1.5和1.8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1.8排量發動機車型好一些,畢竟在動力性來說1.8車型更有優勢。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新卡1.5和1.8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1.

8排量發動機車型好一些,畢竟在動力性來說1.8車型更有優勢,不過拉東西不多的話1.5排量發動機車型也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車在微型車裡發動機,底盤各方面質量都是不錯的,這兩個排量的發動機都很好,就是1.8的動力稍強,油耗略高點,選擇的話就看你自己的需求,需拉貨物的重量來選擇,

榮光新卡1.5和1.8的那個發動機好

5樓:我惜情愛

1.8的動力好。都差不多,都是雙頂置凸輪軸!

變速箱一樣都是5檔手動全同步!發動機都是vvt的,1.5的是dvvt,1.

8是vvt.i的。1.

8是五菱自己根據1.5開發的,擴缸版,綜合品質稍遜1.5,動力好一點,但達不到預期,油耗不低,如果平時少有過載(1.

5噸以下),1.5應該夠用,0.8的之光還一噸多呢

6樓:汽車大師謝亭風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要給我買的話,建議買1.8的1.5相對來說動力的話是比較弱。後期你要需要拿一點東西的話,動力上比較多。

提問1.8的質量如何

回答質量上面相差不大。

提問費油不

回答高速上會比1@5省油

提問鄉村道路一般多少油?要十五個嗎?一般二噸回答不用.在7升左右。

提問開不出,不可能的

回答2.5的發動都不可能用到15升

更多9條

五菱榮光小卡與五菱榮光新卡哪個好?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一、油耗的升高有多方面因素,比如路況太差、經常在鬧市行車、載重量大、有猛踩油門等駕駛不良習慣等等原因,要對症解決。 二、平時開車,要注意一些省油竅門,比如車子(限手動,自動版不行)可以在平坦道路上空檔滑行(較陡的下坡路不能空擋滑行)、避免猛起步、減去車上不必要的物品等等,都能起到降低油耗的作用。 三、如果油耗還是持續偏高,那就要考慮是不是機油等方面的問題了,及時開到四s店進行檢查和保養。

四、科學新增燃油寶,也能有效節油

8樓:大漠釣者

你好,五菱榮光的小卡和新卡的區別,五菱榮光小卡是國四國五的發動機,那麼,五菱榮光的新卡是國六的發動機,國六的發動機相對來說會比國五國四的發動機油耗偏高一點點

9樓:養聽荷

五菱榮光小卡要更好一點。五菱榮光小卡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卡貨車,最**頂配車型是2020款的1.5l 雙排基本型 國ⅵ,官方指導價是 4.

59萬。 五菱榮光新卡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卡貨車,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新卡哪個好一點! 20

10樓:我不要太可愛

五菱榮光小卡要更好一點。五菱榮光小卡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卡貨車,最**頂配車型是2020款的1.5l 雙排基本型 國ⅵ,官方指導價是 4.

59萬。

五菱榮光新卡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卡貨車,最**頂配車型是2021款的汽車下鄉版 1.8l 雙排lv1,官方指導價是 6.28萬。

**方面,五菱榮光小卡頂配版的官方售價要比五菱榮光新卡頂配版的便宜些。

五菱榮光小卡搭載的是一臺1.5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99ps,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35n·m,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

五菱榮光新卡搭載的是一臺1.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125ps,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從動力輸出來看,五菱榮光新卡頂配版要比五菱榮光小卡頂配版更加強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小卡和五菱新卡相比,五菱新卡是新車型,動力性方面更有優勢,不過考慮拉東西不多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五菱榮光小卡更經濟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小卡好點,新卡比小卡耗油多點,新卡質量沒那麼好,開空調一起要一塊多,聲音又大,小卡聲音小,又省油

買單排五菱榮光新卡1.8排量是買國五的好,還是國六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五菱榮光新卡1.8排量的國五和國六排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國六好一些,畢竟以後尾氣排放要求越來越嚴格,國六車型能夠開的時間相對更長。

長安神騏t2O和五菱新卡哪個質量好點?

這兩款車的質量表現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五菱榮光新卡它的發動機相對來說比較好一點,畢竟是通用的發動機技術。長安神騏t20 福田馭菱選哪個好?平頭卡車曾以視線良好 機動性強 車輛自重較輕和更長的貨箱尺寸贏得使用者喜愛,自七八十年代引進中國後遍地開花,形成了以福田馭菱為代表的眾多平頭小卡車型。但隨著使用越...

五菱榮光1 5怠速時發動機抖動沒有故障燈

五菱榮光1.5怠速時發動機抖動沒有故障燈 檢查沒事 就說明沒有配件故障,那麼問題就是軟故障,這類故障其實就是油路問題導致的廢氣排放感測器報故障,有這麼幾個可能,油路髒雜誌膠質多了,水分多了,帶入燃燒室燃燒導致燃燒不好,因為電噴發動機可以掩蓋一部分問題所以麼有發生抖動嚴重。只要確定配件沒有故障,2.5...

五菱榮光15加長版7座的全部搞好多少錢求解答

2019款的五菱榮光加長版,7座,1.5排量,裸車價4.6萬,辦下來落地價為5.5萬 五菱榮光1 5基本形7座加長版多少錢能搞定 五菱榮光加長版2015年版1.5l有加abs防抱死的 裸車55900元 購置費1.6l以下小車政策優費現在減半隻要2347元上牌500元強險1100元稅25元 商業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