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神騏t2O和五菱新卡哪個質量好點?

2023-04-22 08:50:05 字數 1459 閱讀 5699

1樓:網友

這兩款車的質量表現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五菱榮光新卡它的發動機相對來說比較好一點,畢竟是通用的發動機技術。

長安神騏t20、福田馭菱選哪個好?

2樓:一蓮愛汽車

平頭卡車曾以視線良好、機動性強、車輛自重較輕和更長的貨箱尺寸贏得使用者喜愛,自七八十年代引進中國後遍地開花,形成了以福田馭菱為代表的眾多平頭小卡車型。但隨著使用越久,平頭卡車空載時前軸負荷大,駕駛員處於前軸上方容易受到顛簸影響,如果發生正面碰撞時,易造成駕駛員的人身傷害。

長安神騏t20在保持車頭開闊視野的情況下,通過前輪和水箱前置,避免水箱發熱造成的座椅升溫,帶來更好的駕駛環境;由前置設計帶來的衝撞吸能區,遇見正面碰撞時可形成緩衝區域,降低駕駛員傷害風險。

福田馭菱採用四輪鼓剎,絕對制動力高效強勁,但剎車片散熱慢,連續剎車容易產生熱衰退現象,影響制動反應。長安神騏t20採用目前最為合理的前盤後鼓制動,鼓式剎車帶來高效制動,盤式剎車反應靈敏,穩定性好,彌補鼓式制動的散熱難題。

在車輛安全性和舒適度方面,長安神騏t20明顯優於福田馭菱。

3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選神騏t20,首先神騏t20凸頭設計前輪前置就比福田馭菱要安全很多,福田馭菱輪胎在座椅下邊發生碰撞毫無安全保障,神騏t20輪胎在前邊就安全多了,而且神騏t20也比它耐用啊,動力絲毫不輸福田馭菱,很多拉貨的車主買貨車,都喜歡開神騏t20。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神騏t20!講道理,福田馭菱都是前好幾年的車了,很少有人買這車了。神騏t20這兩年賣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之前都試駕過,神騏的空間要更大大,而且皮厚,載重拉貨也很給力。神騏**也很親民,油耗更低。發動機差距太大,福田馭菱發動機牌子又多又雜,兩車對比下來福田馭菱遠遠不如長安神騏t20,選擇長安神騏t20沒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兩款車相差不大。動力上,神騏t20的動力更強勁,適合跑貨的貨車司機開。福田馭菱貨箱有限,暫時不推薦,希望能幫到你!

7樓:幻影蔓駝蘿

千萬不要買長安神琪t20!

8樓:筆漂浮醇

過野叟居(馬戴)題金陵渡(張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是一款十分耐用的車型,很多車主都有過相關的反饋,從車的角度看,5擋手動變速箱,動力輸出強勁、前6後7+4的鋼板簧,承載能力更強,使用更放心,全浮半軸,整體焊接的曙光後橋,輕卡直通大梁等都是很耐用的配備,是一款讓人放心的車。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買車這個事情,其實和相親是一樣的,蘿蔔青菜更有所愛,所以你喜歡什麼買什麼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進行比較,建議選擇長安神騏。這款車的整體品牌效益比較好一些,技術也非常成熟。

長安神騏13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多少升

油耗的多少和駕駛習慣,路況等等都有關係的,只能給你個參考應該在6升左右 樓主你好。大約應該是不到5個左右吧。樓主你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啊。我願意為你解答你的問題 以前我的一個同事給我介紹了個騰旭路寶,他解決了我測量車的油耗問題,而且還有擁堵 執法 管制 事故超豐富的實時路況,我早上出發去上班就可以...

水果店運來o 25t水果,其中蘋果佔5分之2,香蕉佔8分之三。水果店運來蘋果和香蕉各多少噸

水果店運來蘋果0.1 t,運來香蕉0.09375 t。2 5 0.4 40 回 3 8 0.375 37.5 0.25 40 0.1 答t 0.25 37.5 0.09375 t 蘋果2 5 0.4,0.25 0.4 0.1噸。香蕉 0.25 3 8 0.25 0.375 0.09375噸 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