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黑屏問題!求助,戴爾筆記本黑屏!求救

2022-04-07 08:20:00 字數 6767 閱讀 9241

1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個系列機器一般都是顯示卡問題,換個改良顯示卡就可以徹底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客服 讓他們幫你檢測下 看是那裡出了問題 他們服務比較好的

3樓:翠翠土豆

我的也黑過,後面換了系統就好了

戴爾筆記本黑屏!求救 5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 ? 再詳細點 電源燈亮否? 能否開機 光碟機有無反映

不過 根據我的感覺 應該是把 記憶體條磕鬆了

求救!戴爾筆記本黑屏問題

5樓:龍天

估計是螢幕壞了,要不就是有排線沒接好 。換螢幕的話估計得500。

6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建議找個技術好的實際拆開檢查,這個屏線 螢幕或者顯示卡燈管都是可能的,這個背光的開關也是顯示卡控制的,這個屏線問題可能較大。這個一般修理一百多差不多了,關鍵是找個技術好的弄下。筆記本的問題都可以幫解答的。

戴爾筆記本黑屏問題求解

7樓:洽好夏天

一般有幾種可能造成這種情況:

1.燈管故障,換燈管大概500大洋以內;

2.升壓板,或者高壓板故障,它是給燈管供壓的一個元件,一般在屏下方的位置。維修費用大概200——300左右;

3.主機板不供電。也就是沒給升壓板供電。維修大概也在200——300塊錢

4、還有就是機器過熱,導致顯示卡出現問題 ;

5、記憶體鬆動等

一般軟硬體在沒有排除的情況下都有可能出現問題,但是不必擔心,沒什麼大不了的。

建議:保修期內拿去廠家的維修站免費搞定,要麼找一家信譽比較好的電腦維修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8樓:show時尚咖

可能系統故障,只能重灌系統了。

dell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辦

9樓:眉間雪

dell膝上型電腦黑屏需要將電腦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1、開機的時候按delete鍵,進入電腦主機板bios頁面。

2、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點選進入啟動順序選擇項【frequency settings】4、選擇【first boot device】5、選擇【hdd-3】,如是固態硬碟,選擇【ssd】6、按【f10】儲存更改,然後按【y】選擇確定儲存更改,即可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

7、重啟電腦後即可進入作業系統。

注意事項: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0樓:

發生故障的原因是獨立顯示卡故障而整合顯示卡沒有切換成功。

1、首先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屬性,如下圖所示2、進入屬性介面點選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3、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顯示介面卡,,如下圖所示4、在顯示介面卡介面可以看到拉兩個顯示卡,首先右鍵單擊整合顯示卡,點選啟用裝置,如下圖所示

5、接著右鍵單擊獨立顯示卡,選擇禁用裝置,如下圖所示6、然後系統出現提示禁用裝置提示,點選確認按鈕,如下圖所示7、最後點選操作--掃描硬體改動,重新啟動計算機就會正常啟動,不會黑屏了,如下圖所示

11樓:我就是安妮媽咪

dell膝上型電腦黑屏試一下以下方法:

1、進行強制關機之後重啟。

2、開機之後進行防毒、

3、送修,然後重新坐下系統,在檢查一下顯示卡和硬碟是否有問題。

補充回答:

很多時候電腦開機黑屏故障只是小問題,如記憶體條鬆動,主機內部灰塵過多,以及顯示器等線路沒連線好等。都有可能導致黑屏。

12樓:泣小溪塔莞

檢查螢幕排線和顯示卡。別自己拆,拆了不給保,拿去保修點。顯示卡如果出問題你是沒招的,只能換。保修換東西不要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保險起見,先把電源,u盤,網線等拔掉。 二.

先檢測以下按鍵按下是否有反應:1.esc 2.

caps lock上的指示燈 3.空格鍵 4.enter 5.

滑鼠或觸控板(▲注意:千萬不要觸碰開機鍵!)三.

如果第二部上面的鍵位按下沒有任何反應,長按開機鍵。這樣會使電腦緊急關機,然後再按開機鍵,如果沒有開機就上實體店維修,我是鍵盤俠,886~

14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一般是硬體的問題,常見的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問題,找個技術好的實際檢查詢到原因再對症的修理了

15樓:瀧陽榮潛苓

其實這個問題在很多電腦中,都會出現的,主要是因為驅動的版本的問題,其他你基本上可以不用理會的,這個不過是驅動顯示轉換解析度的問題來的,你可以試試更換一些驅動的版本看看是否能解決的。就算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對正常使用是沒有影響的,你可以放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機聲音沒有?有的話顯示卡可能壞了 外接個顯示器實驗下

沒有開機聲開下記憶體和硬碟吧

17樓:代號小

回答1.首先嚐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

2.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1)第一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更多4條

戴爾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

18樓:初夏的塵埃

這個現象是典型的顯示卡晶片問題,黑屏一下恢復或類似顯示卡剛剛從不工作狀態到工作狀態 的,先下個測溫軟體看看溫度,溫度高就拆開清理,如果溫度正常還有這個現象就是顯示卡晶片的問題了。

首先移除電池和電源介面卡,空按筆記本開機鍵5秒鐘,重複三次。釋放掉主機板上參與的電荷,然後叉開記憶體蓋板。插拔筆記本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之後重新開機測試。

如果故障依舊,檢查電源介面卡輸出的電壓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送修服務站檢測主機板。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2023年10月15日微軟內部郵件,微軟將針對中國市場在20日啟動windows xp專業版及office的正版驗證計劃,屆時,安裝了盜版windows xp專業版的電腦將被強行每小時「黑屏」(桌面背景變為純黑色)一次,office的選單欄將被新增「不是正版」的標記,盜版軟體的使用者將分別遭遇電腦「黑屏」與「提醒標記」等警告。

19樓:之何勿思

筆記本開機黑屏常見的硬體原因有三種:

1.顯示卡故障

故障表現是開機黑屏,有時可以開機,在執行中花屏、宕機。有的機型會像桌上型電腦一樣伴有一長兩短的報警聲。

這種故障在07年出廠的thinkpad、hp、dell機型中最為常見。由於當年nvidia顯示卡的缺陷的缺陷問題,也就是著名的顯示卡門。

2.螢幕故障

如果顯示卡沒問題,還能開機、通過外接顯示器使用,那麼也許是液晶屏排線出問題,也可能是筆記本燈管、排線或者高壓條的問題。

3.主要配件故障

cpu、記憶體、無線網絡卡、光碟機等引起的筆記本開機黑屏。其中記憶體故障率相對較高,有時伴有報警聲。在筆記本維修中,由於記憶體鬆動,金手指接觸不良引起的各類故障如開機黑屏,宕機等很常見。

拓展資料: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臺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 風扇 是否運轉,如運轉,用 萬用表 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20樓:day忘不掉的痛

計算機無法開機、黑屏、藍屏、執行卡滯、自行關閉等故障按照以下專案檢查:

1、首先檢查電源;220v的交流電源(就是平時說的插頭、插座);然後再檢查電腦電源的輸出電壓(桌上型電腦檢查一下電源的風扇、筆記本可以仔細聆聽一下機內的cpu、顯示卡等風扇是否轉動);

2、看計算機能否「自檢」;如果能夠自檢,一般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即可;

3、如果是黑屏,重點檢查部位(這是電腦黑屏的全部原因):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屏(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器);電源(有輸出但是供給電壓不完全);以及上述部分的插接件、連線線;

4、檢查、清除病毒,重新設定bios、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21樓:美食新shi代

筆記本突然黑屏怎麼辦

22樓:娛樂小熊兒

戴爾電腦開機黑屏,這回瞭解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溫度 cpu有超過100度(具體不可能達到 可能95度)就關機 你說那種情況肯定是硬體問題了 具體的話需要排除檢測 所以你說的不明顯 我也不能具體判斷

24樓:

您好您的戴爾電腦的黑屏情況下面的這個教程應該可以解決,您可以具體參考一下,應該可以幫助您的。

還是不行的話應該是硬體問題了,您可以聯絡戴爾售後部門進行檢修。

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給您提供的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散熱原因,壞了顯示卡?

戴爾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處理?

26樓:about花小仙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來檢查電源,看看筆記本電池是否有電,電源插頭是否插好,這只需要看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如果沒有外接電源,先用外接電源插好。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我們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

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查一查筆記本散熱風扇口是否有風,硬碟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散熱風扇,硬碟都沒問題,就重啟電腦開機,耳朵仔細放到筆記本上聽聽是否有「滴」的一聲,還是一直「滴滴」聲,如果一直有滴滴報警聲那可能筆記本記憶體條鬆了,開啟機子自己重新插好。一般來說,記憶體條是很不容易壞的,筆記本記憶體條鬆動的機率也不大。

如果鬆動了,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檢測顯示卡或者液晶顯示器的問題了。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臺外接顯示器,是臺式的最好。用外接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這根線就是平時桌上型電腦顯示器連線主機顯示卡介面的那根線。

如果外接顯示器連線筆記本後,啟動膝上型電腦,如果外接顯示器顯示一切正常則說明筆記本主機板、cpu、硬碟、顯示卡、記憶體條都沒問題顯示卡要是壞了,我們自己是解決不了的,只有找電腦的售後解決。如果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去免費檢測維修;

4,筆記本液晶螢幕壞了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液晶led螢幕問題,二是液晶螢幕連線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或者線路出問題了。如果這樣的問題出現了,建議大家不用自己弄了,直接找售後或者維修站點檢測,如果可以修好儘量修,不能修就換一個新的顯示器螢幕;

5,軟體問題: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我們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 f8 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我們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6,睡眠模式引起的黑屏:不小心按到了筆記本睡眠鍵,筆記本睡眠鍵即為開機鍵按一下電腦就睡眠了,如果電腦睡眠了您就按下開機鍵注意不要按得太久,超過三秒以上肯定關機了。還可以設定筆記本螢幕轉動時或盒蓋時永不睡眠。

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電源選項】————【調整計劃設定】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為:「從不」。

戴爾筆記本開機黑屏無法進入介面,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您好,這種情況是較嚴重的作業系統損壞。一般這種情況修復的難度較大,操作較為複雜。因此建議您只能是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出廠作業系統來解決。在看到win8啟動介面之前,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如果不行,系統就崩掉了。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

戴爾筆記本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戴爾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

戴爾開機黑屏,戴爾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現象一 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 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 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 現象二 電源指示燈亮,風扇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