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店起名,想給飾品店起名字

2023-02-26 18:05:06 字數 4301 閱讀 3537

1樓:愛心屋部落格

知道樓主用情深,特深夜來支援您!哈……

從樓主羅列要求細緻,可以看得出來樓主是創業是做了不少「功課」啦!

本人說一個店面,是一看就在腦海浮現出來的——因為這個夏天,我和愛人去廣東陽江閘坡海灘散步了。

名字可能「熟」,但不俗;名字可能短,但詩情畫意;名字可能您已想到,更說明您眼光獨到——英雄所見略同!

感慨了一下,不費話了……

給您的店名就叫——「海風」

再送您一個叫——「海飾」

再送一個叫——「飾海」

已經超值啦,域名傳送您郵箱,請儘快查收!

愛心屋飾品店。

2樓:0o跌跌撞撞

「飾貝雜貨店」

要想又好看的貝殼請來飾貝雜貨店 飾貝飾貝永遠最好!

飾品店名字

3樓:桑星文籍瑞

新奇特福興閣。

頂尖靚你的名字仙奴也不錯啊~

~~~腦細胞有限。

4樓:宇昆鵬皇香

湊美有湊在一起美麗的意思,諧音臭美也有一種譁眾取寵的效果。

show秀。

槿漫軒暖春。

流行色依人島。

五月風婭軒飾品店。

「啊呀呀」飾品。

七悅色五彩繽紛。

「卡哇依」飾品。

瀦ル飾品①百慕大飾品店依戀。

吸引力星縷間。

藏嬌飾品。

5樓:繁星飾品批發網

起的名字一定要新穎,給人以溫馨,浪漫的感覺。

好的店名是筆無形的財富,是一個無形的裝修。店鋪在開始的時候就應給自己定位一種比較統一的風格,這一點,也要從店名開始。

1、店名設計原則:

1)容易讀、容易記。

2)與行業貼切,帶上行業特徵。

3)新穎獨到、不落俗套。

根據飾品行業本身的風格特色,飾品行業可以考慮以下幾種店名:

1)俏皮創意型的店名。

這類店名尤其適合於眼下十分流行的日韓類風格的飾品店。例如卡哇伊、菲林、迷你abc、藍精靈、小不點、俏丫頭等等,可以從一些日常俏皮語、流行動畫片中幻化組合。

2)溫馨浪漫型的店名。

飾品店的主要消費者是女性,溫馨浪漫則是大多數女孩的特性,店家可以針對這一心理特點取個讓女孩心儀的店名,正所謂投其所好嘛。這類店名在學校附近最受歡迎。例如公主小屋、

3)新穎時尚型的店名。

新穎時尚是目前飾品店名的主流,通常巧用雙關,突出「飾」品亮點。例如新飾界、我飾女生、飾界一流、飾事如意等等。

4)個性前衛型的店名。

這類飾品店名充滿野性與張力,煥發出與眾不同的逼人氣息,令人遐想。例如iu(愛你)飾界、迷飾尼(迷死你、miss you)、

當然,這些型別只是根據飾品特點,為你提供參考而已。語言的世界是無限豐富和精彩的,發揮您的想象,相信你會設計出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好名字來。此外,在選擇飾品店名時,還應觀察周圍飾品店名,比較分析,避免重複。

6樓:巫豪賴瑩琇

甜趣趣通取,可以加一行小字,喜歡了就要帶。

我走哦。我敢保證這是個非常溫馨可愛的名字,適合飾品店^_^其實名字只是一個提點,你想要加強主題就得做其他的輔助工作,突出這個主題。比如物品擺放,小飾品,掛件,桌布,啥啥。

7樓:釁洲友水竹

青青草地(把店裝飾得多一。

點綠色!)熱空氣(弄多一點紅色,讓人感覺比較熱!)

粉辣椒(多一點粉色和紅色)

愛心天使(要裝扮得很有愛心的樣子哦!)

甜心寶貝(弄多一點。

可愛的**,讓人感覺比較可愛)

bobostar(讓人感覺很。

時尚,很新鮮的!)

雨露悒塵(雨水溼潤了塵土,所以要把店弄得比較冷!)小玩意、

兔子酒店。、跳舞的手絹!!!

很多嘍,自己挑吧,一定要弄得很可愛很漂亮哦,有時間我要去呢!

8樓:都槐汗運盛

飾維伊很古典很歐洲,諧音(是唯一)

9樓:遲玉蹉惜香

格子陽光。

麥琪的禮物。

接吻貓可愛店(貓改成cat也行)

糖果色元素。

午安小窩。薄荷微涼。

蜜糖色蜜糖澀。

s粉色浪漫。

波板糖個性店。

cookies

想給飾品店起名字

10樓:大人時代變啦

雲韻雲芷。

達依惠水月鏡花。

點點雲依月。

11樓:陶維剛

雲影,我覺得這個名字可以,比較適合你。

雲隙,在雲彩的空隙中你能看見什麼——陽光。

12樓:瓔玥心塵

美飾魅客 雲熙霞蔚。

開個首飾店,叫什麼名字好呢?

13樓:童無忌

閃閃惹人愛。

名媛「飾」家。

一眼萬年。一飾情鍾。

晶彩飾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想天開、時尚部落、

15樓:詹圖士夢

惡靈的寄託。

要不就是取起地名用起店名。

也可以取你和你相公之名中一字。

也可以叫。紫鈴閣或綠葉鈴楓。

羅蘭古飾。要不就簡單點。

更衣飾要不就要玻璃居。

更簡單就是。

一個字雅。

民族風俗飾品店起個店鋪名

16樓:萬浩歌

名字:慢生活手工飾品。

含義:慢生活名字型現的是一種小資的生活態度。

名字:嘉簡。

含義:嘉簡,至簡唯美,生活原本就是一場嘉簡(加減)的藝術。

名字:怡星。

含義:怡形容心情好,星指每一種首飾都像星星一樣閃耀。

名字:愛不飾手。

含義:與愛不釋手諧音;飾,說明是飾品的專賣店;不飾手,這裡的首飾很美,拿著就不想放下,使顧客有很強的佔有慾。

名字:雲翠福。

含義:此名字簡單大方,好記,給人一種闊氣的感覺。雲字型現現代女性的優雅美,翠字型現珠寶首飾的靚麗大方,福字是珠寶首飾的象徵。

名字:蒙娜麗莎首飾店。

含義:大眾對該名字的認知度廣,充滿濃濃的歐式風情,且易於被人們所記住。一提起該名,人們就想到了,那幅達芬奇所創作得鉅著,那可人的微笑。

名字:凰族民族飾品。

含義:凰是女性尊貴的最高典範尊稱,體現優雅尊貴,高階大氣之感。族也可以理解為民族,體現飾品屬性。諧音皇族,簡單好記。

名字:比翼鳥民族飾品。

含義:取自「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首先象徵愛情,其次象徵可以在廣闊的天地間大展巨集圖。

名字:多多飾品。

含義:可愛好記,又帶些許孩子氣,寓意精品多多,人氣多多。

名字:妝飾匯手工飾品。

含義:妝,有裝扮之意,突出女性用品;飾,飾品,突出行業特色;匯,彙集,突出品種繁多。

名字:心飾緣。

含義:每件飾品都在等待自己的主人,在這裡與你心儀的飾品邂逅奇妙的緣分。

名字:傳世手工飾品。

含義:華麗的、宇宙的珍品,世代相傳,所以叫傳世珠寶首飾店。

名字:今生今飾。

含義:取今世今世的意思。像結婚、定情的會非常喜歡,衝名字去都會讓您的生意越來越火,財源廣進。

名字:溢彩。

含義:用來形容首飾的漂亮,能給人雍容華貴之感。

名字:卡奇手工飾品。

含義:凸顯出一種可愛的風格,飾品這些東西本來就是為女生所喜愛,小巧精緻,最重要是名字突出了一種古靈精怪的靈動感。

名字:1234飾品屋。

創意:1234表示的是4種理念,品質,服務,**,創新,店主可根據需要更改。

名字:愛摩手工飾品。

含義:側重於愛的昇華,強調心靈的契合、精神的溝通。用來做飾品店的名字,有情感價值。

名字:夏花飾品。

含義:夏花,美好的想象和嚮往,眼前浮現的景和物都是那樣的浪漫。吸引眼球的字與詞的組合,讓路上的行人不得不停下腳步走進那個拉動心絃的飾品店選購。

如何起飾品店名字?好聽的店名大全

17樓:七色彩虹雙子

涵含,蘭妮,佳景,天悅,水潔,林安琪,文玉紅,雲莉怡斯飾品店。

18樓:侸伢

咕嘟熊。

呼呼貓。mm。好吧。看來我只能nc的想到這些名字==

19樓:寶寶

接吻貓的可愛店。

麥琪的禮物。

給小飾品店起名,韓國飾品店名字大全

show秀。槿漫軒暖春 流行色。依人島五月風。婭軒飾品店。啊呀呀 飾品。依 戀 吸引力 獨 飾我風格。你名字中的某個字 飾界。岸 魅飾。飾覺感觀。顏色 應舞飾。夢幻飾品。另外,進貨渠道和貨物的款式也是很重要的哦!魅庭不錯噢。魅力庭院的意思。飾品店名字 新奇特福興閣。頂尖靚你的名字仙奴也不錯啊 腦細胞...

家居飾品店,開個家居飾品店掙錢嗎

作為一名投資者,尤其是手中握有一點小資本的人來說,開一家家居飾品店,只要經營得好,也能給你帶來每月近萬元的收入。1 對家居飾品的興趣 要開一家家居飾品店一定要對家居飾品有強烈的興趣,而且在生活中時刻關注家居飾品行業的動態和趨勢,要熱愛生活,懂的享受生活,這是開家居飾品店的前提。2 差異化的選址路線 ...

我要開家飾品店,怎麼開一家飾品店

我們精品店差不多100平米,商品200多種,有代銷有購銷,進貨是按對比的,比如去年這個月賣了多少,上個月賣了多少。對比下來就知道該進多少了。誤差不大的。把貨擺滿店超過10萬。飾品所面向的人群,還有你周邊的消費水平,都決定著你的投入資金!飾品店目標消費群 個性飾品店的消費群定位在女性消費者,都市時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