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去掉臉上的斑點最好叻?拜託各位了 3Q

2023-04-24 21:10:06 字數 3754 閱讀 8125

1樓:洛同光

用珍珠粉有效去斑 方法:找一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歐詩漫奈米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奈米珍珠粉不至於干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奈米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

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歐詩漫奈米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小竅門:**洗淨後,擦爽膚水,然後用一粒維生素e混合少量奈米珍珠粉,珍珠粉的量相當於維生素e的三分之一,混合均勻,塗臉,輕輕打圈按摩至吸收,如果量過多,可以擦手上。不用洗掉。

每晚睡前做,可加強祛斑的效果。珍珠粉美容,純天然護膚,請選擇時注重珍珠粉的品質純良,只有好品質才能達到好效果。 妙用花粉 材料:

花粉5克,雞蛋清1個,檸檬汁,20毫升,鮮奶20毫升 製作方法: 1 採集菊花 松花 粟米花 稞麥花的花粉或祛超市購買。 2 任取其中一種花粉1匙(約5克),乾性**的人用雞蛋清混合;油性**的人用檸檬汁混合;其他型別**的人用牛奶混合調均即成。

3 調好後(以敷在**上不流下為度)敷在臉部,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也可以用花粉5克加食鹽2克絨溶於溫水中,每天清晨和晚上用以洗臉,邊洗邊用手從面部中間向兩邊輕柔,並輕輕拍打面部。

2樓:滷蛋面嬩皺綮

*斑有分很多種:例如 1.小時候就形成的我們稱為雀斑。

先天遺傳因子+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只能淡化,無法祛除。 2.飲時起居壓力造成的稱為黑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3.妊娠期因代謝不良所引起的稱為妊娠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4.日曬所形成的稱之為曬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雀斑與遺傳有關,建議:內療和外療同步進行。

1) 內療:體內排毒:建議喝花茶。

平常多攝取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彌猴桃、木瓜、鮮棗、檸檬、香水蓮花茶、草莓、釋迦、柿子、橙子、桔子、蘋果、梨、香蕉…等。 維生素e的食品:

香水蓮花茶、芝麻油、花生油、奶油、植物油、魚肝油、雞蛋、麥芽、麥片、魚、小米、大米、牛肉、羊肉、豬肉、紅蘿蔔、土豆、西紅柿……等。 (2) 外療: 1.

先洗臉(用不含皂、無泡沫洗面奶) 2.用按摩霜按摩,加速**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迅速代謝。

受 損的**進行修護讓新細胞再生) 按摩時可用轉圈圈的方式。 3.白天要防紫外線。

4.用麵粉+珍珠粉(少許)+水做成**。敷在臉上約15-20分洗淨。

如**較幹可加一些橄欖油。 *1-3項可天天做。第4項3天1次約1個月見效。

可明顯淡化) 到戶外要做好防曬可以撐傘或戴遮陽帽或抹防曬霜。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顧問告訴您:推薦買套葡氏祛斑產品,吃了一個多月的樣子,斑就淡了些,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能看出效果就是好的,畢竟斑也挺難治的。平時每天可以煮薏米綠豆百合湯喝,可以美白,祛斑,祛痘,對**很有好處,我每天都會喝這款湯,已經堅持三個月了,臉上乾淨多了,我會一 直堅持下去的,你也可以試試,希望你越來越靚哦!

另外:vip▼貴賓建議您要做好防曬工作,用美白保溼的護膚品,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慢慢的小雀斑就不明顯了,**更新的時間是28天,好好努力哦mm,呵呵,祝你越來越靚~!注:

罒致感謝或請教℡)請各位gg-mm們至

4樓:水水好萌

在斑點處使用美白精華素。針對性和強效的美白。

怎麼才能去除臉上的斑點···

5樓:上海城市**網

可用抗生素、激素類藥、抑脂藥、角質剝脫劑等,現在用****,效果頗為顯著。抗生素使用適用於嚴重的聚合性痤瘡伴有膿**染者,激素類藥物一般來自西藥如:維安脂。

抑脂藥會對區域性的**水分失去保養能力。

1.從內分泌調理、清楚體內毒素,保持新陳代謝通常。

2、服用內服藥物,如清熱暗瘡片,血毒丸等,一般此類口服藥物***大。

3、電解**適用於小面積的毛細血管擴張,冷凍適用於增生期;但都容易留下疤痕。

4、鐳射切割,風險較大。

護理:1.可用保溼洗面奶,切忌使用化妝品,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可以適當用硫磺皂清洗、生理鹽水等。

2.想**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臉上斑點怎麼去除 如何去斑點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要多注意日常護理啊。

1)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尤其是盛夏季節,紫外線對**的損害較大,外出時須注意防護,帶上遮光用品或擦防曬產品。

2 ) 樂觀開朗,笑口常開。避免長時期熬夜,注重補充水分。

3)動手做一些輔助食物、湯飲、粥品,如黑木耳紅棗湯、薏仁蓮子粥等。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斑點?用什麼去斑效果最好

7樓:卯靈祈冰彥

使用一些祛斑的化妝品很多情況下是將斑點遮擋,並不能夠完全有效祛除的,如果長時間不適用的話,又會顯現出來。不過也有的確實有祛斑效果。臉上的斑點,可以採用藥物點痣或者鐳射點痣的方法祛除,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平時少吃醬油等帶有色素的食物,就可以避免**的。

8樓:poshvim珀茜薇曼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綠力祛斑霜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對痘印也有一定的**功效,建議各位被怎麼樣快速去痘印所煩惱的mm使用此款**,另外,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先準備一個雞蛋清以及蜂蜜一勺,檸檬精油一滴,橄欖油十滴以及適量的麵粉。之後將這些材料進行混合在一起,並攪拌成膏狀。最後將其攪拌好的麵粉敷在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最後用溫水進行清洗。

這個方法長期堅持是可以祛斑的哦,而且還可以起到延緩衰老以及美白的作用。

白茯苓**。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調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中醫認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祛掉臉上的斑點拜託各位大神

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斑點 分享真實可靠的祛斑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你?可以多喝一些草莓汁,保持好心情,或者美 姿 尓 也可以。

10樓:美姿爾祛斑好

睡了一晚醒來,毒素都堆積在體內,而早上。

是最好排毒的時候,要是每天早上起來喝兩杯白開水,能夠幫你排出身體一晚上堆積的毒素,讓你輕輕鬆鬆的一整天。

11樓:尷尬熱呢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面板去斑點的方法,去斑點的最好方法

第一,白醋洗臉法。先將水的溫度調好,儘量在三十度左右,接著倒一小瓶蓋的白醋,灑在水裡,用手攪勻之後,能用洗面奶直接洗臉,最後用涼水在做最後的潔面。第二,雞蛋護膚法。用雞蛋攪拌,加上適量的麵粉,最後在用上一小勺的蜂蜜調和均勻,使其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再將調好的,如果 是油性的,可以在裡面加上幾滴的檸檬汁...

臉上小豆豆怎麼去?用方法什麼最好

有一種痘不知一樣嗎,你參考一下 可疑小紅痘 可能原因 皮脂腺分泌增加 案例 馬小姐今年32歲,按理說過了發青春痘的年齡。可前陣子氣溫升高的時候,額頭 下巴 兩頰等隔三差五就冒出一顆痘痘來。這幾天,她從冬天就開始使用的滋潤面霜用完了,換了瓶清爽型的乳液,痘痘的情況倒有了改善。分析 春天天氣溼熱,皮脂腺...

電腦輻射斑怎麼去掉,最好是用食療方法去掉,我天天對著電腦,也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