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有什麼致富的好方法

2022-04-08 11:09:51 字數 5807 閱讀 9006

1樓:壽凌卉

養豬致富啊,現在有很多農村人都會選擇養豬,成本不高,只要把豬養的白白胖胖的,肯定會有好收成。

2樓:猴04092鹿植

我認為農民要想致富,就必需要有自己的支柱產業,搞農產品深加工,就比如把把紅著加工成粉絲,粉皮,可以暢銷全國各地。

3樓:名

加大扶貧開發力度,提高貧困地區人口素質,改善基本生產生活條件,開闢增收途徑。因地制宜地實行整村推進的扶貧開發方式。對缺乏生存條件地區的貧困人口實行易地扶貧,對喪失勞動能力的貧困人口建立救助制度。

4樓:大馬

發展職業技術教育,提高農民的生產技能。目前很多農民子弟在完成九年義務教育後難以繼續深造,而是步入社會加入到勞動力大軍之中。

5樓:bd小葵

過年時候,我發現我們村有了葡萄協會,專門負責葡萄釀成葡萄酒,然後銷售到全國,這樣自產自銷,不久就會帶動整個村的經濟。

6樓:編號

‍‍‍‍大力發展農村職業技術教育和培訓,提高農民的素質,幫助他們解決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實際困難。‍‍‍‍

7樓:暗受

以前家裡種的蘋果每年都是客商來收,現在我們都是通過網路渠道銷售,比以前客商收購掙得錢更多了。

8樓:回憶

我覺得農民要脫貧就必須得加強農業設施的建設,調整一下農業生產結構,這樣才可以提高農民綜合生產能力。

9樓:以心

提高農業機械化水平,加快農業標準化,健全農業技術推廣、農產品市場、農產品質量安全和動植物病蟲害防控體系。

10樓:沉夜孤星

在國家扶持農民增收的前提下,可以適當的調節下農村經濟結構的戰略,讓他們用新的方式去脫貧。

11樓:進無止境

養殖竹鼠,豪豬,豚鼠啊

農村致富專案有哪些,適合農村的致富小專案,農村致

根據自身的優勢開發專案,比如農家樂專案 鄉村度假村 特色果園等等 預祝專案順利進展 恩美路演 農村有什麼家庭致富小專案?在農村找個家庭致富小專案很難,你一定要多瞭解 多比較,之前我就找到過一個好專案,可是自己太猶豫不決,生生錯過了這樣的好機會,那是一個創意家居產品,他們獨家開發的一種創意背景牆,非常...

農村做啥可以發財致富,在農村做什麼事業能發財致富?

我是浙江安吉,這裡土產竹筍,我們這裡搞竹筍加工 筍乾 都發財了,你們那裡可以做這行業嗎?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你叫別人怎麼教你?即使教給你辦法,你能實現嗎?除非,在這裡有你們當地人,要不然誰都幫不了你了.你的孝心,我能理解,實在沒有行業,我建議你們開家 開水灶 包括淋浴,可能會改善生活,一個不當心,會...

農村創業有什麼好專案,在農村創業有什麼好專案

農村創業你就去做養殖吧,不要天天只夢想著什麼好專案。現在有個衣品優美做的還挺火的,聽說上面的款式挺多的 每天都更新。比咱們去北京天津進貨還便宜不說還是公司一鍵代發,不用囤貨,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 希望能幫到您!現在想創業的人越來越多了,現在有個新能源無醇燃料就很不錯啊,投入成本也不大,適合小資創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