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賺錢的生意是什麼,世界上最賺錢的生意是什麼

2022-06-23 10:40:13 字數 2473 閱讀 8675

1樓:林原辜幼旋

沒有最賺

只要你心誠,事在人為。成功即是人的最高境界,何必要最賺錢。非法的都很賺錢。

2樓:

我想是喪失良心的生意,不過有再多錢有什麼用,人要知足,不要太談心,知足的人賺10塊,比貪心的人賺10萬還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不賺錢的生意。生意都會賺錢。但要看你會不會去賺了。有的人是可以賺到錢的可又有的人是賺不到錢的,這是為什麼呢?

4樓:聖柏杜

最賺錢的風險也最大,你還是老實管理自己眼前的一畝三分地吧!

5樓:

世界上有很多賺錢的方式,只是要靠我們多觀察身邊周圍的行業和事,只要肯動腦筋,肯吃苦,肯埋頭苦幹,賺錢的生意多得是啊!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6樓:

發動戰爭掠奪他國

古代很多野蠻民族都是依靠戰爭掠奪大量財富的

7樓:

看一看那些富豪從事的事業就知道了,如果不賺錢的話,他們也不會成為富豪,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賺錢的生意,只有最努力去賺錢的人,那就要看你怎麼去賺了.

9樓:

無本生意。投資回報率是正無窮。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即使不會很賺錢也會很滿足的

要那麼多錢幹嗎,夠花不就行了

千萬不要說你是一個特特貪錢的人

11樓:奇冷知識

賺錢,是一個漢語詞語,是指獲取利潤,掙得錢財。賺錢是通過自身的資本或者勞動力產生收入的一個過程。

12樓:

只要是違法的,都賺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孩子的錢最好賺了

14樓:

全是些保氣!足球最賺錢的

學生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1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

分析bai自己。然後你du要分析生意本身zhi。除此你還要了解市場。dao

發現你的特長內,找準自己容的優勢,選擇自己興趣。

暫時你可以先不追求什麼最賺錢。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

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

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

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當然,還可以選擇網路開店.

16樓:我

[火盛創業]談談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世界上最賺錢的生意是什麼

17樓:奇冷知識

賺錢,是一個漢語詞語,是指獲取利潤,掙得錢財。賺錢是通過自身的資本或者勞動力產生收入的一個過程。

18樓:佔芷波藤蝶

做自己想做的,即使不會很賺錢也會很滿足的

要那麼多錢幹嗎,夠花不就行了

千萬不要說你是一個特特貪錢的人

世界上最賺錢得生意是什麼?

19樓:闕奕琛祖詞

版買電子產品

低價從產商購買**買給使用者

世界上最暴利的生意是什麼?

20樓:萌萌看農村

你知道哪些不起眼但卻暴利的小生意?賣早點一年純收入20多萬!

21樓:愛做夢的小魚

世界上最暴力的生意應該是軍火和販毒了。但是都是違法的且是殺頭之罪。

22樓:

世界上最暴利的生意就是販毒。一次交易成功就暴富了。但是被公安抓到了就是槍斃!

我們千萬不能做這種傷天害理的買賣!還是做一些適合自己的事,從一點一滴做起,不要想一夜暴富。凡是最暴利的生意都是很危險的。

不是有危險就是會傾家蕩產!

23樓:曠馳烴

美容行業最吃香,目前前景最好的行業

24樓:奮鬥者

暴利都是違法的,慎行

25樓:小咪談娛

世界上最暴利合法的行業:一天能夠賺上億元,訂單已排到2023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入選2009中國動畫學會——年度推薦作品

世界上最殘忍的是什麼,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是什麼?

同意二樓的的,這世上根本就沒有 最 只有 更 是相愛又不肯承認,兩個人就是那麼偏執,像兩座孤島,只能遠遠的偷偷地注視對方。字面上意bai思是 行為人對自己du行為表現出冷漠zhi無情的情感dao 而生活中,也版許被理解成了慘權無人道,沒有人性的,或者是血腥等行為想想周邊什麼是殘忍的?一兩個人將一無辜...

世界上最名貴的菜是什麼,世界上最名貴的蔬菜是什麼?

第一道大萊是一種名貴的法國海魚,用魚子醬汁烹製,然後是紐西蘭的鹿肉,用一種特別的汁烹製。這兩道大萊另拌以從國外空運來的新鮮蔬菜。甜品選取的是中國的糯米甜荔枝,把它夾在薄餅中間,再淋上果汁。餐後的咖啡選自夏威夷或是牙買加伴飲的是路易十三千邑白蘭地。伴餐的酒是年的羅斯察爾波多餐酒每瓶2450美元,伴甜品...

世界上最傷人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傷人的是什麼?

感情,任何感情一旦破滅都傷人 親情 友情 愛情 如果你不愛我,還記得我,那請把我忘記 因為我不想讓我愛的人為難,哪怕是多麼的傷心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馬上在我面前消失,或是我消失 因為我不想再看那副迷人的雙眼,那樣只會讓我心痛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過得很快樂,前提是 之後的生活是沒有你,記憶除外 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