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玩經驗字高啊,CF怎麼玩經驗高

2022-04-09 00:44:23 字數 2143 閱讀 8963

1樓:貴冠朱藍

刷經驗主要是是房間人數的

人滿為最多

一般打滿

25把經驗是330++一個人

殺人多的

也有加成

最高加成是

575個人

經驗是滿的1800

也就是說

你可以開8個小號

去刷車把一邊放8個

自己站一邊

記得開加m房間10分鐘一把

能殺600++人

但是殺滿575就別殺了

因為在殺也不多給經驗了

自己算10分鐘一次

1800經驗

系統如果出雙就是+1800

自己vip

+%25

帽子+%20

經驗卡%50+%25

繩子%10

在加個金牌帳號+%35

經驗是非常可觀的

這是我刷到5角星的招用了1個多月

當然不是那麼多天24小時刷

但是要保證出雙

出三倍時候一定要刷他個20個小時

那樣一天刷

幾百萬經驗

系統給三倍

1800+1800+1800=(1800x%25)+(1800x%20)+(1800x%50)+(1800x%25)+(1800x%10)+(1800x%35)=8800++經驗

也就是10分鐘8800經驗

一個小時是5萬

20個小時

100萬經驗

當然出三倍機會少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時間

刷級很枯燥

很難堅持

升一個星星是700多萬經驗

這是最高的單人刷經驗方法

當然得同時開9個號

得看你機器行不行了

上面是封頂經驗計算方式

如果你機器更不上那怕

就只能去刷雷了

2樓:務靈萱雋躍

買經驗卡,角色裝備,然後在遊戲多殺人,最好是爆頭,越殺得多經驗越高。或者去刷雷。

cf怎麼玩經驗高

3樓:千向秋彭炫

爆破來說比較高,不過你要有娛樂性的話新出的終結者模式也不錯。刷雷我是不太提倡的,要侮辱戰績。

謝謝採納

4樓:潛昌淼賽泰

打爆破模式經驗高點啊,你若想快點升級,就開幾個號來或跟你朋友一起刷吧(方法是你開個設有密碼的房間,只有你跟你朋友在玩,你倆商量好一起升級也行)。這樣,在打完一局時就能成為ace

andmvp了,這樣你的經驗就多一點了,最好不還是買張經驗卡吧,這樣一局下來一般都超過500經驗了(13局的哦)

5樓:務慧豔顧然

爆破模式經驗多,有技術含量。不過時間長。如果只是想加經驗,不如玩巷戰,時間很短,而且經驗很多,還可以到**去找人代練。用錢買經驗。大概2元1w經驗

6樓:酒懷雨多雪

運輸船打時間賽,儘量打十二分鐘的,有能力就ace和mvp都搶到;還有爆破模式,總之只要打第一經驗都還是高,當然首先要技術練好

7樓:饒穎卿苗亥

買齊經驗裝備,開個會員,再加個金牌網咖,技術好就去玩爆破,這樣獲得的經驗多,但也可去刷雷,這樣經驗更多升級更快,但會影響戰績,建議學點技術去玩爆破的好。

8樓:酈富貴示釵

越是後面開的地圖經驗就越高.

推薦打巷戰.=.=~速度快經驗還好多殺人

cf怎麼玩經驗才高

9樓:寒莎莎象雅

俾人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是一個熱愛cf的忠實玩家大可不必用刷分的方法。那樣很繁瑣,很無聊,到頭來你的技術還是一般。

即使級別升到元帥又有什麼用處呢?顯擺炫耀?cf是一個競技遊戲最高境界是打比賽獲得第一。

你說的「經驗」只是遊戲中虛無把戲,所以大可不必為了它而浪費時間去刷「經驗」。去打個人競技吧12分鐘打死120人----這就是經驗、這就是技術

10樓:波暢鄲嫚

買個50%經驗卡,再衝個會員,當然再去qq網咖,再加上你戰績好點,那一局1000+經驗!

11樓:綦問凝倫雲

買上經驗卡

充cf會員

買道具經驗就多升級快

採納謝謝啦

怎麼降低CF的延遲啊!玩CF延遲高,怎麼降低!!

您好,建議您首先需要檢查網路環境內是否有人 網路電影等極大佔據頻寬的行為,這都可能導致該情況的發生。如果確認沒有,那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祝您遊戲愉快。你網速好就行了。我網速好。pin一般都在。左右,重要的不是用什麼,重要的是lz本機子...

玩cf怎麼設定顯示卡,英偉達顯示卡玩CF怎麼設定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 點選 管理3d設定 然後切換到 程式設定 選項卡 3 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 新增 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 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 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玩CF怎麼截圖,玩CF的時候怎麼截圖??

按f12旁邊的prscrn sysrq 印螢幕系統請求 如果你家的鍵盤是戴爾的,那麼這個鍵就在小鍵盤的上面。截圖會儲存在 我的文件 裡的cfsystem的資料夾裡 f12 旁邊的 print screen 鍵就o了 f12的右邊 prtsc sysrq 就截好了 遊戲中想截圖按print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