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瞬狙完後的問題。cf瞬狙怎麼玩。

2023-03-04 08:25:06 字數 2795 閱讀 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那技術、多遠都可以瞬狙、近身一兩步時、還是盲狙好在螢幕中點點確實對瞬狙有幫助、我練瞬狙是也是點點 我。點**交談。交流感想。你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船 中的機槍爆頭線知道不 你可以找一個你戰隊的或者你的朋友幫你練 運輸船的爆頭線有好多個十字交叉你就 把那些十字當做敵人 不斷地向「敵人」瞬ju 不要忘了你的毛病在瞬ju的同時要時刻強制自己 糾正毛病 。

也可你教你的朋友在你開完槍後 在你的右方 開一槍 這樣可以強制你不再向右移動。

自己打出來的 望 o(∩_o謝謝。

3樓:峰哥

你這樣的 問題 原來 我也有過 這就是一個心理 毛病 你比如說 正在 中路 打j 瞄著 呢 來了一個人 (前提是你 在 把j和 手槍 或刀 或 雷子 先換好了 可以 切q得情況下) 見人 你就開槍 記住 在開完槍之後 先別 按q 或 2 開完槍 了 先往你的右面 甩一下 因為這是一個 cf得 盲點 所在 就和 甩j 一樣的性質 這樣打到的幾率 會很大 然後 甩完 之後 按 q 在摁著 d加跳 (你習慣 往左 就嗯 a 往右 救嗯 d ) 然後 就沒事了 記住 要跳 一下因為 這樣打到你的幾率 小的很 就是打到了 也打不死的 你就慢慢的這樣練練 用不了多久 你就會成為 高手了 謝謝 完了 (*

cf瞬狙怎麼玩。

4樓:線雍厙夏蓉

實際打瞬很好打,比打機槍都好打,只要你找到那種感覺,中心的感覺,即使不開鏡也知道中心在**,比且出手速度也有,那麼你就是一名瞬高手,所以打瞬需要的是熟練,越熟越好,越能更好的找到感覺。

5樓:平槐浮萍韻

可以嘗試在螢幕中心畫個紅點,這樣練久之後就會對螢幕中心有很好的感覺以後就不用畫也能打得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比左鍵快秒,是打衝鋒時或者急救時用的,新手練習的話可以先拿筆在顯示器上畫個準心,這樣就能明白準心在哪,準確度會大大提高,等熟悉了以後把準心去掉,這樣瞬ju就練成了。很有效的。

希望採納。

7樓:青春揹負流年

瞬鏡指的是你開鏡的一瞬間就開槍,不在狙擊鏡裡停留。這是高手練習自己的瞄準意識。練好的話提高打狙的反映速度。

cf瞬狙怎麼才能打好

8樓:熊貓燒香老

閃狙、跳狙、瞬狙、甩狙。其中按最難的就是瞬狙了,瞬狙的關鍵的地方在會甩狙,在開鏡的瞬間秒殺對方,這裡面差不多是用秒。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怕,秒怎麼可能呢?沒錯——接下來我就教你瞬狙。

進入遊戲時調好相應的滑鼠速度與狙擊鏡速度,這就看個人習慣了,但是不要調太高。、人看到了,.點走位 這種事時有發生。

散光彈是切狙擊鏡很好的選擇【在沒有鐵鍬前提下】 ,進入遊戲時按小鍵盤;1』 [主**] 再按;4『鍵{散光彈}之後按q鍵不斷切換,再切換時是不是有個機槍準心一閃一出,讓狙擊感覺到準心的位置,大概就可以了,狙擊鏡開啟後按q直接切沒了。別用滑鼠滾輪,這是狙擊中的大忌。對應的反擊速度就慢了2拍。

開鏡就打,點沒到就甩。在甩完的瞬間關鏡,接下來迎接下個目標。瞬狙注意隱蔽,要像閃狙一樣,打完馬上就箱子背後,但閃狙不要怎麼切鏡所以在練瞬狙擊的弟弟們要注意自己練的是什麼咯,粗略的講下甩狙吧,因為這沒學好的話,瞬狙問題就大了,不會走怎麼學飛呀!

你說是不,甩狙開鏡時,鏡面要保持平行,要在一條直線上,狙擊鏡上有四個角也就是狙擊鏡兩條直線垂直的四個角,看敵人在4個角中的哪個,左上角就像左移上 左下角就左移下 ok?

還有跳狙關鍵的是 出來的瞬間就是要做準備打外面的敵人,不管有還是沒有敵人,跳出來的時候,狙擊鏡要向下點,空中打人時,狙擊鏡,會向上翹。

9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狙,不開鏡,從掩體後出來的瞬間開一倍鏡,快速找到敵人瞄準開槍(當然你得會甩狙),開完槍以後按q或者2 3,再回到掩體後面,速度要快,多練練動作就嫻熟了,再會甩狙的情況下試幾回就明白了,多練練就掌握自如了,新手還是先把操作練熟吧。

祝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是練出了的!你好好打你一定打好!

瞬狙就是左右鍵(右左建)一起按的! 什麼先按右鍵速度按左鍵那根本不是什麼瞬狙!遠距離打瞬的話看到別人的紅名把握好順過去!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練上1星期就可以了,就是一看到名字出來就左鍵和右鍵一起按。挺容易的,但是在遠距離就不好用了。

cf怎麼瞬狙

12樓:淺海的螃蟹

滑鼠左右鍵一起按 其實也是開鏡了 就是很快 還有肯定要切刀 rmb的 刀能快很多 恩還有 槍感要是好的話 可以嘗試一下盲狙 不開鏡 憑感覺 不過最好不要 因為有說法 說不開鏡 彈著點是隨意的。

13樓:silence_戀冬

呵呵,lz你不開鏡很難打到的。因為狙的後坐力很大。建議你看到敵人紅名那一瞬間左右鍵一起按(右鍵比左鍵快一點)

14樓:知識人

首先,你要熟悉電腦螢幕的中心點,要做到心中只有那個點。練好這點之後,在戰場上,實施把這點對準敵人,左右鍵一塊摁,就行了。

是不是看錄影時高手直接打?cf錄影有延遲時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玩多少卡?你說的應該是延遲的問題吧,嘗試換網速好的電腦玩,應該就可以了吧!

16樓:按時道路的

這個我還不清楚啊,不過我現在在玩全球使命聽說要出ipad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屏保中間點一個點。

CF瞬狙怎麼練,怎麼鬼跳,高跳,CF怎麼跳狙?

按住蹲和任意一個方向鍵,記住是同時按住,然後一直跳,千萬別放任何一個鍵,不然 鬼就顯出來 了 瞬狙你得經常練,要算準別人出現的時間,不能一直把j鏡放大,瞬狙一定得熟練,不然你就成了別人的鏡下亡魂了,嘿嘿 高跳我只知道怎麼跳,我也不是很熟,按住前後鍵一直跳,就可以比一般跳要跳得高一點了。瞬狙是在一瞬間...

瞬狙怎麼瞬,瞬狙怎麼瞬

一,冷靜。沒錯,冷靜是瞬狙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要素,不要因為第一槍沒有打中對方而慌忙的去找障礙物來隱藏自己,往往這個時候在你還沒有躲避起來的時候就被送到了地獄。這個時候你應該非常冷靜的切手雷再切槍,經過很多玩家的測試,得出來切手雷不切小刀的速度快了一點點,而這一點點的時間往往就是制勝的關鍵時間,然後看...

cf狙擊瞬狙技巧解說,cf狙擊瞬鏡教程講解

瞬ju 左右鍵一起按 右鍵要快左鍵 瞄人有兩種方法 1在螢幕中心弄個準心 2在不開鏡的情況下 對著對方會出現紅名 這是再按 這個是比較難得 但是掌握了 你就是高手了 跳狙 首先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那就是 跳狙 是利用系統的延遲 別人看你是在半空開的槍 其實 那個人 是在落地的一瞬間開的槍 這個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