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坦克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如何對付人族坦克

2022-04-09 07:50:33 字數 2447 閱讀 3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架的坦克打架好的坦克對打的比例貌似要看數量範圍,少量的情況下可以2:1,大量的情況下就不止這個比例了。畢竟坦克陣以目前的非ai操作的情況下除了空軍以外近乎無解。

這個數量區分沒有具體算過,不過沒有支架的坦克想衝贏有支架的坦克戰損比還是要更大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分散,散開操作。

2.雷達的視野。

3.如果使用的是生化部隊,可以考慮用光頭衝,但是也要散開。

4.如果確實打不開局面,考慮大規模空投換家,如果他回救,你就佔優勢了,大不了就是一個平局。

5.坦克的數量是保證能夠奪取地面,而維京是為了制空權,所以坦克為主,維京為輔。或者就是雷神打維京。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地形和攻防來決定 如果是狹窄路口或者高低地形 架起來的tank打掉不架起的很輕鬆但如果是開闊地域 不架起的tank適當分散 也可以平推掉架起的tank 而且tank架起後 打tank是3炮 如果升級1攻 就成了2炮一個 所以一攻也很重要 你要自己權衡著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啊!空投啊…空投步兵就好!防守在好也顧不了四面八方吧!

正面和他火拼吸引注意力…找到沒有放空的地方直接投到他架起的坦克。讓他自己範圍傷害!這樣他的坦克很快就沒了…要看你的操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推進是一半的一半,守的話大多都架的,

星際爭霸2蟲族如何對付人族坦克

6樓:

首先我得告訴你 zvt在同樣經濟差不多人口的情況下 這一波幾乎不可能防住 因為蟲族的特性決定要比對手對20人口以上的部隊並且蟲卵跟經濟充足才能打贏 蟲族的勝利是建立在運營的基礎上的 如果這一波你防不住你首先要考慮的是 人族能出到這些兵 起碼是雙礦運作 那麼你前期的運營是不是**出了問題 是不是防騷擾放的不好 或者是你的騷擾沒有力度 飛龍是不是可以去的更早 或者是不是可以偷坑道蟲 或者空投?

如果實在想抗 2本的話 可以用大量的小狗加毒爆 配合一定數量的蟑螂 飛龍來打(飛龍可有可無 不過總會省一點吧)首先如果你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人族推到了門口 那你就熟了一半了 要通過瞭望塔的視野來提取跟門口的狗來預知人族出門的時間跟路線 可以半路埋毒爆 一個地方就埋2只 不然被雷達掃到 很傷的 2只炸的好 就是一片槍兵 如果飛龍可以繞過去 如果對方部隊脫節 就點坦克 或者直接去他家裡騷擾 儘量拖住人族 多補點兵出來 在這期間 你要做的是 預判人族坦克陣行進的路線 他的進攻點 未來坦克架起的位置 把你的提速小狗 或者蟑螂 藏在外面 從後面包夾 有經驗的人類會把機槍跟坦克分的比較開 你從後方上來他的機槍比然要回救 坦克開完一炮後 毒爆加小狗從正面衝 只炸槍兵 雷神用蟑螂強點 坦克交給飛龍

如果人族沒有準備 你可以埋地移動的蟑螂過去打坦克 狗加毒爆衝槍兵 都從正面從 在坦克架起 槍兵操作好的情況下 除非你是超多的毒爆跟狗 不然杯具是必然的 地面部隊的攻防是一定要生的 優先防禦

3本的話 就好打多了 不管是大龍 還是牛 都不怕這種組合 牛給好一些 只有決戰地點開闊非常給力 大龍因為速度太慢 只能從前面的槍兵一點一點的打 不要急 慢慢磨 槍兵過來點大龍 你毒爆就上 別進入坦克的射程 大龍磨槍兵一會就磨沒了

7樓:卓寒煙

蠍子的迷霧~加上潛伏~裡面蹲上一隊滿攻滿狂暴的狗~

8樓:以艾爾之名

介於雷神的強大對空火力(濺射),飛龍什麼的用處不大。我一般是狂暴狗分成好幾片再上(輕型單位容易聚在一起,但這樣打坦克就是送死),蟑螂肉盾頂上,刺蛇在後,還可以配合少量爆蟲(爆蟲炸坦克的效果不好,還是瞄準機槍兵吧)。如果可以的話再配合寄生王蟲(多利用寄生王蟲的攻擊方式和距離)就好辦了。

樓上的回答讓我很無語...

星際爭霸2中人族打神族為什麼不怎麼用坦克

9樓:匿名使用者

tvp出tank的基本只有兩種打法。1真善美,2mkp發明的tank開二礦(這個只在gsl裡見過),這個戰術針對的是能防神族一波,對付特別偷的神族又能壓制,但是幾乎沒人用,所以忽略不計。

我告訴你為什麼不出tank,因為神族有不朽者的存在(具體屬性你自己去看),另外提速叉一旦近身tank的話tank全都誤傷自己的部隊了。所以出tank就要把握進攻timing,要在神族aoe和提速x成型之前進攻,一樓那種解釋根本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pvt坦克還是有人用的

不過如果對手是看出你坦克陣的話,可能會不朽+衝鋒叉來衝所以看到對方不朽比較多,機械化就會很吃力

誰叫不朽最多就只受10點傷害上限呢,坦克的高攻用不上,攻速又慢。不朽對重甲又很給力

所以對付不朽比較多的p還是mm比較給力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誰說人族打神族不用坦克了?

你不用坦克怎麼拼陣地戰?人族本來就有用機械化打神族的戰術啊,只不過機械化戰術太費氣了用的人較少而已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兵種,星際爭霸2 蟲群之心戰役 兵種進化選擇

現在很多 都有介紹 我知道最好的是 臉紅健橋網 希望您發財嘍 星際爭霸2 蟲群之心戰役 兵種進化選擇?基本上沒什麼特殊要求,根據個人喜好。不過開始玩小狗用翅膀比較好,蟑螂用粘人,刺蛇用輕甲加成的群傷,毒爆用跳跳,大牛用再生這幾個是比較好用的。那要看你愛好,基本都是選擇互補型的。比如說吧,你選擇一次初...

星際爭霸2祕籍,星際爭霸2祕籍。

只玩過單人的,下面給你說下單人的祕籍。單人遊戲時按 enter 輸入以下祕籍,按 enter 確認後可得到對應效果 祕籍 作用 terribleterribledamage 無敵模式開 關 whysoserious 500000資金 realmendrilldeep 5,000氣 stroak ol...

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新手求教

偵查的話還是工蜂 bai和王蟲配合比較好du 王蟲分完農zhi民就飛出去,工dao蜂可以慢點,內10至12人口出去就行容 ps 你要是想6d的話就開局去探吧 工蜂主要來判斷對手是不是rush。如果不是的話就由王蟲飄過去來進行長時間偵查,主要是判斷對手開沒開二礦和科技的方向,順便說一句王蟲的走位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