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單機版密碼多少,星際爭霸2單機的密碼或軟體

2022-06-29 15:20:16 字數 1715 閱讀 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解壓碼……雙擊開啟壓縮包,看看右側有沒有註釋欄,如果這個壓縮包的上傳者標註瞭解壓碼,一般都會標註在這。

如果這些都不行……lz你還是重新下一個吧……ps:附上含有註釋欄的壓縮包截圖一份。

2樓:

你從哪下的?

假如你從www.youxi.com下來的

那沒準解壓碼就是www.youxi.com

3樓:匿名使用者

xingjizhengba

4樓:feler飛飛

從下一個,或者去哪個下的網找。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星際大腳,上面有所有的祕集!

星際爭霸2單機的密碼或軟體

6樓:

下個 多玩盒子 按+就可以作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覆成星際預設ai不就行了?預設的ai智商很低。比較容易打

8樓:颯颯

下個星際盒子..有作弊功能

星際爭霸2單機版怎麼用祕籍

9樓:lz夏洛子爵

在星際爭霸2單人遊戲(劇情模式或者遭遇戰挑戰ai時)按下enter回車鍵,出現聊天視窗,然後輸入以上作弊碼,會出現相應效果,無敵效果和生產無需資源是可用的。

密技只能在單人模式中使用。

在遊戲中按enter鍵再輸入下面**中的任何一個密技即可使用。

注意:使用密技將使你無法在該場遊戲中獲得成就,除非你退出後再開始新遊戲或載入沒有輸入密技的遊戲進度。sc2劇情版或者是自己和電腦練習的時候是沒用祕籍用的。

因為sc2的劇情,或者說是單人遊戲都涉及到了sc2系統的成就,利用這個可以解鎖很多頭像和動畫。

右下角的mod沒有用,意思是星際爭霸2的模型。

10樓:尼爾很忙

和魔獸爭霸一樣 回車 把複製好的密集貼上進去再回車就可以了 但是開了密集就不給成就判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鍵,開啟對話方塊,往裡面直接輸祕籍,再回車,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enter回車鍵,出現聊天視窗,然後輸入作弊碼,會出現相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回車鍵輸入祕籍 輸完再按一次回車

14樓:319丶輪子

星際2單人戰役是沒有的祕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線遊戲或來賓登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級2現在還不能用祕籍的朋友 星際1能用

17樓:雲浮一生

你這不是星際一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他這個祕籍的話我幫你發到你qq郵箱裡吧。

星際爭霸2單機祕籍怎麼輸入

星際爭霸2單機版如何用祕籍

19樓:茂同安衣

如果lz的版本較低就去下

手動包這個

星際爭霸2是網遊還是單機遊戲,星際爭霸1和2都是單機遊戲嗎

星際爭霸2 是網遊。星際爭霸 是由暴雪娛樂在2010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即時戰略網路遊戲,是 星際爭霸 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劇情上延續了 星際爭霸 初代作品的劇情和世界觀,保留了一些 星際爭霸 的兵種與建築,同時一些兵種被賦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種被淘汰或代替了。舊有兵種 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

星際爭霸2祕籍,星際爭霸2祕籍。

只玩過單人的,下面給你說下單人的祕籍。單人遊戲時按 enter 輸入以下祕籍,按 enter 確認後可得到對應效果 祕籍 作用 terribleterribledamage 無敵模式開 關 whysoserious 500000資金 realmendrilldeep 5,000氣 stroak ol...

星際爭霸的加錢密碼,星際爭霸秘籍怎麼用

先按下enter鍵,即可輸入以下秘技,再按下enter鍵啟用 the gathering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無限。power overwhelming 無敵。operation cwal 建造建築和部隊的速度加快。show me the money 兩種資源各加10,000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