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菜鳥如何防空投?(我是z)

2022-04-09 07:50:37 字數 1083 閱讀 1430

1樓:dh月神

一般來說防空投你最好是先在礦附近造地堡,然後在基地旁邊放兩個口水和兩個地刺,地刺的位置要根據地形來放,口水可以直接就放基地旁就可以了。而且也要根據前期敵方對你的騷擾程度來確定對方的空中力量的數量,如果相對較多,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在基地多放些口水和自爆。而且倨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初期似乎不會出去騷擾和探路,那麼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打10次你要輸9次,探路和騷擾是必須的,讓你對地方的發展程度有所瞭解,更何況你還是用蟲族,蟲族的人口基數就是用來探路和空投的,你為什麼不學著去用用呢?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你的操作了,操作沒有捷徑,只有靠你自己多練。

不知道這個答覆你滿意不

2樓:光明執政官18代

主要是自殺,防空最多在礦區造1個,z的防空塔不好,如果是海盜+dark,刺蛇數量3個就夠了,如果是宇宙天空流,飛龍(中期用對空大龍),刺蛇機動太爛,但如果對方是大量航母,才多出刺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注意小地圖,一般的是在你家外面放幾個房子,看到他的飛機來了直接用自殺機撞掉。如果讓他頭進來了就要快速把農民拉開,然後就是上口水和自殺機。

4樓: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習慣問題,不要視角停留在前線,多注意小螢幕。遇騷擾時第一個反應不是拉兵回救,而是先跑農民。

5樓:自由的小飛鼠

容易被空投的地方放2個自殺機,房子在遠一點的地方當路燈,多看小地圖,及時發現撞掉運輸機就ok了。

6樓:領導品牌

多去看看高手錄影 根據自己水平改變戰術 不是簡單的資料就能說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t儘量用房子開圖,自殺機儘量在對方可能空投的地方巡邏,做好預警。錢多最好在礦區做個地堡。後期用傳送門。

對p.p一般不會速科技空投甲蟲。因為沒有海盜配合容易死。

z也好防守。正常的一般是海盜配合甲蟲騷擾打擊z的經濟拖延z的進攻和科技。一般都用刺蛇和地堡防守.

如果前期有優勢,錢多氣多可以選擇飛龍和自殺配合強上p。不過最好多練習提前意識和偵察。自己就會合理的防守對方的空投了!

希望你滿意

星際爭霸2如何切換螢幕,星際爭霸2怎麼切換沒有編隊的畫面 就是星際1裡面的 shift f2 f3 f4這樣的

在設定,快捷鍵裡面。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編組,預設是ctrl n n是一個數字 選的時候按n,就會選中這個編隊,按ctrl f 將選中單位放於螢幕中間 就會把編組n切換到螢幕 比如把選中主基地,按ctrl 1,然後在其他時候,按1,再按ctrl f,就會切回主基地 鏡頭切回主基地有一個專門的快捷鍵 ...

星際爭霸2坦克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如何對付人族坦克

沒架的坦克打架好的坦克對打的比例貌似要看數量範圍,少量的情況下可以2 1,大量的情況下就不止這個比例了。畢竟坦克陣以目前的非ai操作的情況下除了空軍以外近乎無解。這個數量區分沒有具體算過,不過沒有支架的坦克想衝贏有支架的坦克戰損比還是要更大一些的。1.分散,散開操作。2.雷達的視野。3.如果使用的是...

我想學星際爭霸

你會玩war3 星際會玩不來,我們寢室一高人一個星期就練成高手了。先和電腦玩吧!採礦 造農民 建房子 出兵 然後打人家。你要真的菜鳥都是被蹂躪出來的想當年我就是。war3?星際比war3難上手啊 星際啊慢慢學把 魔獸通常也就2 3編隊,星際就比較麻煩了,甚至有時你會遇到要9隊流這樣的局面 其實任何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