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星際爭霸人口上限大於200?

2023-03-26 02:10:04 字數 1349 閱讀 62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秘籍,實戰中用不了的,告訴你吧,你選神族,用2個影刀合體,合成紅魔,紅魔有個技能可以偷兵,偷了其他族的農民就可以人口大於200了啦。

2樓:帳號已登出

星際rpg地圖中增加人口上限詳解。

您好!我在[csga]中國星際rpg聯盟社群(?u=27

看到了這篇帖子,認為很有價值,特推薦給您。

希望您能喜歡。

3樓:帳號已登出

food for thought =擁有在補給限制下無限制造單位的能力。

星際爭霸怎麼調人口無限

4樓:掛機的樂趣

指令是:food for thought。

《星際爭霸》(英語:starcraft)是暴雪娛樂製作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這是星際爭霸系列遊戲的第一部作品,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發行。

遊戲擁有3部資料片,但是正式發行的只有《星際爭霸:母巢之戰》。其續作《星際爭霸ii:

自由之翼》已於2023年7月27日發行。

《星際爭霸》使用《魔獸爭霸ⅱ》引擎,但不同的是融合了三個截然不同的種族:protoss,zerg和terran,他們各自有著迥然不同的戰鬥單位與科技樹。

製作背景:遊戲描述了26世紀初期,位於銀河系中心的三個種族在克普魯星際空間中爭奪霸權的故事。三個種族分別是:地球人的後裔人族(terran)、一種進化迅速的生物群體蟲族(zerg),以及一支高度文明並具有心靈力量的遠古種族神族(protoss)。

遊戲三個獨特種族的創新設計得到了好評。

《星際爭霸》提供了一個遊戲戰場,用以玩家之間進行對抗。這也是該遊戲以及所有即時戰略遊戲的核心內容。在這個遊戲戰場中,玩家可以操縱任何一個種族,在特定的地圖上採集資源,生產兵力,並摧毀對手的所有建築取得勝利。

遊戲同時為玩家提供了多人對戰模式。在韓國這一專案尤為盛行,並發展出了職業的遊戲比賽。大量選手在電視聯賽上進行對抗,贏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5樓:匿名使用者

food for thought

這個密碼只是造兵不需要再造相應的供給建築。

比如人族不用再造房子來提高人口。

但是人口上限還是200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能夠用的著的就這些。人口:food for thought 錢:

show me the money 地圖black sheep wall 快速:operation cawal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team模式,調2隊,每隊4家都是你控制,這樣你就有800人口了,這是上限。

星際爭霸2如何切換螢幕,星際爭霸2怎麼切換沒有編隊的畫面 就是星際1裡面的 shift f2 f3 f4這樣的

在設定,快捷鍵裡面。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編組,預設是ctrl n n是一個數字 選的時候按n,就會選中這個編隊,按ctrl f 將選中單位放於螢幕中間 就會把編組n切換到螢幕 比如把選中主基地,按ctrl 1,然後在其他時候,按1,再按ctrl f,就會切回主基地 鏡頭切回主基地有一個專門的快捷鍵 ...

星際爭霸2坦克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如何對付人族坦克

沒架的坦克打架好的坦克對打的比例貌似要看數量範圍,少量的情況下可以2 1,大量的情況下就不止這個比例了。畢竟坦克陣以目前的非ai操作的情況下除了空軍以外近乎無解。這個數量區分沒有具體算過,不過沒有支架的坦克想衝贏有支架的坦克戰損比還是要更大一些的。1.分散,散開操作。2.雷達的視野。3.如果使用的是...

魔獸爭霸3怎麼突破人口上限,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無人口上限

簡單,但是必須用暗夜精靈,到100人口了把小精靈去造建築 要造大樹 別讓他造完,造到1半,去造兵,造完了再退掉建築。就哦了 使用暗夜遊俠,他的終極技能是將對方的單位轉換成自己的單位。造許多兵營一起點下去幾個兵,第一次不超過人口,第二次就過了 魔獸爭霸3 普通的war建築對戰地圖,人口是從四大種族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