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交水費多交了可以退回嗎,在微信支付交水費交錯了能退嗎

2022-04-09 08:41:13 字數 2894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親自去線下營業點,只要註冊賬號,繫結用電戶資訊,有支付寶或銀行協議扣款就可以進行網上繳費了,用起來非常方便。

2樓:美麗豔后

這個沒退的,留著吧,反正還要用水,下個月少交就可以了

3樓:生活達人馬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提問你好

回答可以

水費交多了當然可以退回去,只要保留一定的證據,找到相關的主管單位,說出自己的實際情況,一般都會把水費交多得部分退還給自己,所以說生活中自己交費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錢財的具體數量,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自己受到損失。

可以水費交多了當然可以退回去,只要保留一定的證據,找到相關的主管單位,說出自己的實際情況,一般都會把水費交多得部分退還給自己,所以說生活中自己交費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錢財的具體數量,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自己受到損失。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水費交多了 而且手機交的沒有發票能退嗎

回答中國傳統木藝是一門「用木頭說故事」的藝術,從意境、圖騰、建築等中國傳統文化獲取靈感,通過對木頭的精雕細琢,詮釋東方美學。

可以水費交多了當然可以退回去,只要保留一定的證據,找到相關的主管單位,說出自己的實際情況,一般都會把水費交多得部分退還給自己,所以說生活中自己交費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錢財的具體數量,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自己受到損失。

更多9條

在微信支付交水費交錯了能退嗎?

4樓:孤影別秀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九十二條 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所以對方理應退回。

擴充套件資料

一、安裝數字證書

二、設定手勢密碼或指紋支付

三、設定延時轉賬

5樓:女飛賊呵呵

如填錯戶號導致交錯水費,建議您嘗試聯絡事業單位溝通(以電費為例:客戶可聯絡國家電網95598諮詢),具體能否處理請以事業單位答覆為準。同時建議您刪除已繳錯戶號,避免再次繳錯

用微信交電費,交錯了,多交了3500元,能退嗎

6樓:髮型師

估計是退不了,你這個也不算多大額度,如果是交錯賬戶,可以找管理人員協商一下。

7樓:蘿蔔絲

到供電局去辦理,如果是自己的賬戶,就算欲存好了

8樓:

可以退,有記錄,向他反映就可以了

9樓:大慶

能退,因為所有的交費都有記錄啊,只有記錄就有有有機會可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供電的地方檢視一下,應該可以退

11樓:全秋梵洽

退不了 你可以去供電所試試 手機不支援自助退款

12樓:善良的哎呀

很麻煩,如果是自己家的也沒必要退了就當預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收費部門的領導。應該可以商量。

14樓:孤城陌北

不能的 慢慢用吧 沒得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退,即使退也要跑斷腿。

16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若您只是繳錯金額的,多繳的費用將會轉入預付費中,等到下一期電費發行後,就會直接在該筆費用中抵扣。如您是繳錯賬號的,建議您先與該平臺客戶進行聯絡處理。若有其他疑問的,您也可致電95598供電服務**轉仍進行反映,該**24小時向使用者提供用電業務諮詢、電量電費查詢、停電資訊、故障報修、投訴舉報及建議等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找客服啊,我們怎麼知道、

多交的電費可以退回嗎?

18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多交的電費可以退回看你的情況.你應該是使用的插卡的電錶或者網路電錶。對於是否可以退還電費.

詳細資訊你可以撥打當地95598電力客服中心**.直接投訴你所去的電力公司營業廳所詢問的事.投訴那個營業廳。

電費:電費,即用電費用。就是一個企業、單位、個人在一定時間內所耗費的電能電量所產生的費用。

19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廣東省內抄表到戶的使用者,且需要辦理退費的,目前退費方式分為:退電量與退電費。在確認需要退補電費後,我們工作人員會與您商定退補電量或退補現金。

為什麼微信繳費會退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是繳費有誤,沒辦法完成正常繳款導致的退費,你最好再去試下,還是不行的話,就得考慮其他的繳費方式了。

21樓:瀧縈思

請檢查是否號碼有誤,如充到一個空號上就會被退回,請檢查。

22樓:阿軍侃社會

說明你繳費沒有成功,還需要繼續繳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扣款沒成功錢就會退回來。

24樓:花蠍蛋

退回的原因是你的資訊填寫錯誤。你要仔細檢查一下你**填寫錯誤。

25樓:戈碩

要麼就是你的賬戶不對,使用者號不對,他就給你退回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不會呀,是不是商家那邊的問題呀?你問一下

電費交多了能退嗎

可以幫忙追回微信轉賬嗎?微信轉賬可以追回嗎?

首先你要聯絡收款方。要求她把錢退回。如果對方是在騙你,你可以報警求助的。你們就是正常的買賣關係,那就沒有辦法。需要通過法律的途徑才可以維權。可以幫忙追回微信轉賬嗎?如果你的微信轉錯了,可以及時和對方取得聯絡。或者直接跟銀行取得聯絡,看看銀行能不能直接給你結束這筆款。可以及時取得公安的配合,讓他們及時...

微信好友能隱藏嗎,微信好友可以隱藏嗎?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 朋友圈 微信支付 公眾平臺 微信小程式等功能,同時提供城市服務 攔截系統等服務。2012年4月,騰訊公司將微信推向國際市場,更新為 wechat 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hold...

公司帳戶可以綁微信嗎?對公賬戶可以繫結微信嗎

2.點開設定之後,又會出現一個新介面,選與安全那個選項。5.點了開始繫結之後,就會出現驗證qq號,然後輸入你想繫結的qq號輸入qq密碼點右上方的完成即可,qq號就成功的繫結在微信上了。您好,平臺合作律師為您服務。我在瞭解請您稍等。微信的對公賬戶就是指對公銀行賬戶,即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以公司名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