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帳戶可以綁微信嗎?對公賬戶可以繫結微信嗎

2023-05-29 18:10:06 字數 2838 閱讀 7498

1樓:匿名使用者

2.點開設定之後,又會出現一個新介面,選與安全那個選項。

5.點了開始繫結之後,就會出現驗證qq號,然後輸入你想繫結的qq號輸入qq密碼點右上方的完成即可,qq號就成功的繫結在微信上了。

2樓:子易康

您好,平臺合作律師為您服務。我在瞭解請您稍等。

微信的對公賬戶就是指對公銀行賬戶,即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以公司名義在銀行開立的賬戶。申請企業對公賬戶需要到銀行進行申請。對公銀行賬戶按用途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專用存款賬戶和臨時存款賬戶。

開立基本存款賬戶是開立其他銀行結算賬戶的前提。單位銀行結算賬戶的存款人只能在銀行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按人民幣銀行結算賬戶管理辦法規定,一家單位只能選擇一家銀行申請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

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辦賬戶。存款人日常經營活動的資金收付及其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應通過該賬戶辦理。 一般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存款人借款轉存、借款歸還和其它結算的資金收付。

該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後給我一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復的動力喲~~

對公賬戶可以繫結微信嗎

3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公賬戶不可以繫結vx的哦,個人vx支付只能繫結實名認證的yhk,公司賬戶應該與vx***繫結。服務號開通vx支付商戶只能繫結對公,不能繫結法人私人。

公司對公的賬戶一般有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和專用賬戶。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公賬戶不可以繫結vx的哦,個人vx支付只能繫結實名認證的yhk,公司賬戶應該與vx***繫結。服務號開通vx支付商戶只能繫結對公,不能繫結法人私人。

公司對公的賬戶一般有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和專用賬戶。

對公賬戶可以繫結vx企業商戶,1、 vx搜尋:vx支付商家註冊小程式,2、 進行商家註冊——選擇商家主體型別——企業;3、 聯絡人填寫姓名及手機號碼,4、 聯絡人提交企業商家資料,5、 企業:可使用「法人」的已綁卡vx進行授權,也可以使用「對公賬戶匯款」來進行授權。

6、 完成商家註冊後掃描渠道商拓展碼。

微信內怎麼解綁企業微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解綁。

登入微信,輸入微信帳號及密碼,請進入公眾平臺,設定,安全中心,管理員***,在管理員***右側點選詳情,點選修改,用前管理員的微信掃描***,確定後再用新的管理員***掃描***,確定即可。

微信如何解綁企業身份

5樓:小鵬說科技

2、登入之後,點選頁面右下方的「我」進入。

3、接著在我的頁面中,點選最下方的「設定」進入。

4、進入之後,找到「我的企業」,點選進入下一步。

5、之後根據需要,選擇需要解綁的企業,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企業微信怎麼解綁

6樓:大強聊電子

1、點選選單圖示。

在首頁左上角,點選三道槓選單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

在選單右下角,點選設定圖示。

3、點選帳號選項。

在設定頁面中,點選帳號的選項。

愛奇藝繫結微信怎麼解綁,怎樣解綁愛奇藝微信賬戶

電腦登陸修改 1.登陸愛奇藝,進入個人中心 2.基本設定裡就有修改手機號 3.檢視是否可以接收簡訊。愛奇藝繫結手機。1.如果你是現在註冊的愛奇藝的話,必須輸入的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號,就是你繫結的手機號碼。2.如果你是已經有沒有繫結手機號的愛奇藝,那就開啟愛奇藝軟體,登入愛奇藝。3.在窗體中,點選使用者...

微信繫結銀行卡什麼銀行都可以嗎,微信繫結什麼銀行卡可以

工商銀行 招商銀行 建設銀行 光大銀行 中信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平安銀行 興業銀行 民生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寧波銀行等,具體如圖所示 1 繫結銀行卡時,需要驗證持卡人本人的資訊,即姓名 證件號碼的資訊 招商銀行 建設銀行 光大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平安銀行 中行 工商銀行 中信銀...

沒有對公賬戶可不可以開通微信公眾平臺

沒對公賬號開通公眾平臺流程 1.準備資料 營業執照 身份證 簡介 logo 2.確定好公眾平臺名稱,認證後難以修改 3.將以上資料提供給 舒爾營銷 工作人員,一般2天內可完成認證 沒有對公賬戶可以申請微信支付嗎?第三步 提交驗證資料 第四步 支付保證金 第五步 進行測試和除錯 第六步 簽署協議,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