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膝上型電腦品牌怎樣

2022-04-09 08:50:48 字數 909 閱讀 8930

1樓:匿名使用者

1、聯想,售後好,效能穩定性較好,相對**較高,散熱一般!

2、神州,**最低低,做工粗糙。

3、惠普,價效比不錯,不過相容性不太好,散熱不好!

4、華碩,價效比比較好,做工也不錯,散熱較佳!

5、巨集基,**較低,價效比高,散熱差!

6、sony,價效比很一般,它走的是「時尚、高階」的路線,在穩定性、安全性、耐用性上比較弱。

7、三星,價位適中,散熱不錯,螢幕很超清晰,貼上膜能達到純平的效果。

8、蘋果,兩個字「高階」,很多**遊戲都不相容。

9、戴爾,**較低,中高檔筆記本,質量沒有什麼可以誇耀的地方,尤其散熱,問題多多。

國內銷量最好的是聯想,其次是華碩惠普都差不過!選電腦,還得看你需要什麼,自己取捨一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錢一分貨!

2樓:紫光靈藍

價效比很好,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用笑不好,聲音太小,但品牌不錯,排名靠前,配置也是中檔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三,你說怎樣

因他的主要市場不在中國,所以知名度不高

放心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價效比不錯,我推薦你買戴爾dell 15r,這個筆記本雖然貴但是絕對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可以,不過我就是喜歡華碩,我的是華碩

6樓:意陽千禧

目前比較大眾化,**中等。

散熱還可以。

裡面的零件都為塑料的

7樓:吾本風雅

還可以,跟華碩,微星一樣

8樓:

不錯的,不過華碩更好點

巨集碁膝上型電腦電池怎樣取下來,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電池怎麼取下

acer筆記本電池在筆記本底部,以機械扣進行固定,只要解開機械扣即可取出。步驟 第 一 翻過筆記本底部 第二 找到筆記本的電池所在位置 第三 將筆記本電池上面的兩個機械扣同時掰向兩邊 第四 這時電池會彈出一部分,直接取出來即可。您好,拆卸電池方法如下 1 將筆記本正面向下放平,找到筆記本背面電池 置...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排行,巨集基電腦怎麼樣

acer 4750g系列 3200 56502 acer 4830tg系列 5600 58993 acer 4743g系列 3000 35004 acer 5750g系列 3200 47005 acer 5755g系列 5200 66506 acer 4755g系列 4600 49007 acer ...

膝上型電腦品牌的標誌,膝上型電腦品牌標誌都有哪些

波浪線?這麼一說,我倒是覺得索尼的筆記本上的vaio的logo設計有點像是波浪線 索尼筆記本的話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外觀也夠漂亮,就是價效比方面稍微差了點 是不是很像vaio,那是索尼的,質量當然好,只是 有點高 標誌像個字母q的筆記本是什麼牌子的 標誌像個字母q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是康柏,這是惠普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