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散熱出了問題?求解答

2022-06-18 07:35:08 字數 832 閱讀 5335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應該是散熱不好引起的,一般拆機清潔灰塵或者做深度清潔保養就好,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主要包括清潔灰塵、更換新矽脂、風扇軸心加潤滑油,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2樓:說漢語的老外

你在玩電腦的時候看看排風口有沒有風吹出來,如果風很小,說明該清理排風口了,把風扇拆下,清理排風口的灰塵就好了。不過,如果你玩小遊戲都會自動關機的話,很有可能是cpu上的矽脂用完了,你可以去買一小盒矽脂,不到10塊錢,把它均勻的塗在cpu上的銀色發亮的地方,一定要塗抹均勻,不能塗太多,然後裝好散熱片,應該沒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的電腦還是不要來打遊戲了,它的散熱設計似乎不是很好。建議你換一下散熱矽脂,那東西是把cpu核心上的熱量傳導到銅管上的,**上有賣,你那cpu都90多度了,那矽脂早就幹得像乾屍一樣了,這會嚴重影響導熱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cpu散熱器內部有垃圾和灰塵嚴重堵塞造成的。

建議方法:

開啟筆記本的後蓋,拆卸下這個核心的散熱器,清楚垃圾後,再用矽膠填上繼續合上後蓋。

應該是一切都正常了!

5樓:斗轉星移

不管什麼電子裝置,特別是電腦這種高整合的電子科技,使用過長,電子元器件效能必然下降,這是不可避免的!根本的解決只能更換!當然,定時的包養,除灰,潤滑很必要,可以延遲使用壽命!

順便說一下,巨集基的散熱一直不好,我的也是,很熱!我的還是超薄的!

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散熱問題,膝上型電腦散熱器很熱怎麼辦?

這種問題還是和cpu那塊有關係 用什麼散熱底座都沒多大效果 解決的關鍵就是把機器拆了 把cpu換下 徹底的清理清理 塗上點矽膠 玩遊戲還是用桌上型電腦吧 筆記本真的不適合 我電腦比你還嚴重 玩遊戲直接黑屏關機了 呵呵 我的風扇是轉的我還拿去清理過.不過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1.假如你的風扇工作還正常的...

筆記本散熱問題,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散熱問題

不是i7決定熱量的,是散熱器的效能問題 用魯大師肯定一直煩死你,還有兔兔也是 這能煮熟雞蛋的天氣,如果你疑心比較重或者心痛愛機,果斷買個散熱器吧雙顯的話,建議換集顯來玩玩,集顯比較耐高溫 對於筆記本而言,散熱問題是最重要的,影響到你壽命的 剛買的筆記本,散熱就有問題,建議拿去售後全面檢測一下,這個真...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品牌怎樣

1 聯想,售後好,效能穩定性較好,相對 較高,散熱一般!2 神州,最低低,做工粗糙。3 惠普,價效比不錯,不過相容性不太好,散熱不好!4 華碩,價效比比較好,做工也不錯,散熱較佳!5 巨集基,較低,價效比高,散熱差!6 sony,價效比很一般,它走的是 時尚 高階 的路線,在穩定性 安全性 耐用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