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說話帶刺越是在乎的人越刺,男的吃醋。說話帶刺。越哄他越來勁。該不該繼續哄

2022-04-11 17:53:26 字數 6403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不是愛,而是一種喜歡,因為你認為他是你自己的,想一個人佔有他,真正的愛是默默的幫助他,喜歡和愛只是差了一步而已,但,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走還是愛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帶刺的玫瑰,也很苦惱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說話帶刺,明明人家又沒得罪她?

3樓:you在午後徜徉

這種情況我感覺應該是和自小生長的家庭環境有關,其實應該和後天生長的環境裡面遇到的所有的人有關係。

除了這些外部因素其實我感覺吧,他們之所以會變得心機那麼重那些虛偽說話就總帶刺,是因為他們自己內心的不強大,還有從內心深處迸發出來的源源不斷地對其他人的嫉妒。

看不得別人過的比他好,比他好的人他就一定會然後然後說話帶刺。對那些比他過的不好的人他就會經常奚落人家,說出來的話從來都不是善意的。

很重真的跟自己周圍生存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周圍的人是什麼樣子有的時候會改變你,把你變成跟他們相同。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個故事,就是當你跟周圍的人不一樣的時候,尤其是當你發奮進取而他們卻無所事事的時候,他們就會非常想要把你變成跟他們一樣的人,為了為了把你變成跟他們一樣的人,甚至不惜一切代價。

雖然他們內心心機很重說話又很歹毒但是我感覺你應該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跟他們一樣。因為內心越苦的人外面表現出來的才會越歹毒越奚落別人,在讓自己變得不要跟他們一樣的時候,儘量不要去招惹這些人。

因為他們心狠手辣的地步是你遠遠比不上的,如果你非得要改一改他們的些很少啦或者是內心歹毒的毛病的話,你應該是會吃虧的。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見這樣的人,心機很重內心歹毒說話帶刺又虛偽,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對他們避而不見,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4樓:玩世不恭灬

一種情況她直性子人,就是討厭你沒別的。

二就是她怕受傷。可能因為家庭原因她的性格很奇怪,如果真想和你做朋友,就恨不得吧最壞的自己暴露出來,讓你看看,我就是這麼壞我可能還沒法改。我就是這樣的人m,其實就是想確定,我在怎麼壞脾氣壞嘴巴,你都不會躲閃,還是永遠想要和我一起。

哈哈,很奇怪的思路吧,我也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形狀奇怪的橡皮糖。

三可能是你自己承壓能力較弱,沒碰到過這種情況。乍一聽,心裡就覺得不舒服。也有可能是拿話刺你的那個人本身就是嘴毒,性格不合,或對你有偏見,就喜歡刺你。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那人天生刀子嘴豆腐心。

5樓:你的世界

受生活影響較多。說話帶刺是一種負面情緒的表現,這是一種心態不正常的表現。因為把自己的位置擺的比較高,所以朋友的話你都會覺得不順耳水平低。

但是你要想想為什麼他們是你的朋友?你和他們其實是一個層次的人。再說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你也是,可能你思維比較敏捷但是他們可能意志力強,既然你們都是一個水平線的人,就要把自己心態放平。

說話帶刺最重要的一點是改變心態,自視甚高往往就會覺得別人都不入眼,但其實你也是這個水平。

6樓:所示無恆

這個是他的個人性格導致的,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突然帶刺,可能是他最近心情不好吧 ,如果總只是對你挑刺兒,可能你最近做了件讓他不爽的事,也可能是他對你的不滿積壓爆發了,想要維持這個朋友的話,按照鄙人的想法我可能會找他談談心吧

一般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下,可以置之不理,或者時而提醒一下,以免傷了和氣,如果實在是太過分了,那就直接懟回去好了,最好在那種人不多不少的時候懟,人太多了會比較尷尬,太少了又不會帶來教訓。

熟的,關係緊密的。告訴他你的感受咯。不熟的,大可置之不理。職場上的,找合適的機會爆發一下。機會一定要合適。對這樣的人都是聽了就算了,理他們做什麼,掉價。

7樓:離溫景

有些人情商比較低,所以說話不經大腦。不然就是比較嫉妒你,心裡酸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那樣,她的壞毛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9樓:夢見貓

說話習慣了吧,不是缺心眼,就是不懂說話的技巧

10樓:小小小丶小帆啊

這種人應該是從小就被寵壞了,看不起別人。

11樓:不過朋友

可能有些人就是缺少一些安全感吧。自我保護意識強。

12樓:你可真好看

那或許是這個人的性格問題吧。

13樓:淼淼楓葉

有人羨慕你的好,有人看不公!

14樓:超人te會飛

這種人就以為自己多厲害,以自己為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任性。弱肉強食,叢林法則。

自覺高明,聰明,對於比自己低當然的一種鄙薄。

人生如戲,過客匆匆,無論善惡極致,珍惜身邊認。大道三觀,愁夜凡,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

男的吃醋。說話帶刺。越哄他越來勁。該不該繼續哄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他!不哄!你哄他,他覺得你在乎他,他反而會不在乎你!

對男人不要低三下四的,卑微到泥土的感覺!晾他幾天,把自己打扮打扮漂漂亮亮,出去轉轉!不要圍他轉,讓他滾遠遠兒的!

17樓:情義麼麼噠

如果此時此刻故意冷淡他,應該會更加嚴重,甚至鬧分手。

說真的。

18樓:

看你心情咯!有的時候還是哄哄吧,必竟有可能是你自己沒多注意造成的。不過老是吃醋,你就該想想是自己平時和異性之間是不是太不注意界限,還是他太多心了。

19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這種男生就不要哄,把他晾一邊,讓它自己好不要管他,讓他自己好,如果你把他哄習慣了,她會越來越無理取鬧

20樓:長阪坡女主

我們家這位也是,越哄越來勁,不哄直接就生氣,煩死我了

21樓:幸福小晴兒

不該哄,這樣的沒必要哄了,完全不信任你,完全不考慮你。人家都是男友哄女友

22樓:徽間落

不哄,當然不哄,應該繼續讓他吃醋,他就會想我是不是該見好就收了

遇到說話帶刺的人,怎麼辦,怎麼對待說話帶刺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奇妙,總會有人讓你難以忍受。如果你真的是受不了他,那就避而遠之唄,眼不見心不煩,沒必要跟自己找不愉快。不要與他斤斤計較,也許他性格也就這樣,他諷刺你,你也可以諷刺他啊。把他說的沒話說,他就會對你心服口服。怎麼對待說話帶刺的人?有這麼句話 你把身邊的人看成是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你把...

怎樣對付說話帶刺的人,生活中面對說話帶刺的人怎麼辦?

呵呵,其實上大學不光是拿到一張文憑,學知識,更重要的是學做人,學會如何在大學這個 小社會 裡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 宿舍關係,朋友關係,當然也少不了男女關係 其實看你說的這些,你的這個舍友挺無聊的,不知道他對別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如果也是這樣說話不積口德,那就說明這個人就是這樣的,是個無聊低階的人,這樣...

是不是,越是在乎的人面前越小氣

可以肯定的回答是的。因為在意,你才能看到我缺點,因為熟悉,所以在你面前不會偽裝,為什麼越是喜歡一個人卻總假裝不在意?而且變的對他很小氣 你越喜歡他卻假裝copy不在意是因為你怕你太在意他就會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對他小氣是因為你很在乎他,並不是你小心眼,你也不能老是假裝不在意他,對他要像拿把沙子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