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擋路飛能懸賞50億嗎,8擋路飛能懸賞50億嗎?

2022-04-11 20:33:36 字數 6302 閱讀 7489

1樓:我堂哥

就目前的趨勢而言,路飛四檔的懸賞金額已經突破了十五億,如果說要想突破50億僅僅靠八檔是不行的,必須打敗實力更加強勁的對手才有可能,畢竟世界**給出的懸賞金額是依據做了哪些事情而決定的。

2樓:

不會,因為四皇還沒有懸賞到50億,除非把四皇打敗,不過這個過程還遙遙無期啊

3樓:

七檔:這一檔就比較神祕了,路飛要經過十分艱難的歷練才能開啟。這個狀態下的路飛有些返璞歸真了,能夠很好的控制了二檔的血液蒸發,以渾身漆黑的武裝色霸氣進行戰鬥,已經可以吊打四皇了。

八檔:這種形態下的路飛,足以秒殺四皇,並且可以抗衡傳說中的海賊了。別看四皇就是海賊的巔峰,其實尾田還隱藏了一些傳說中的海賊,例如舊時代的洛克斯、白鬍子、羅傑和金獅子這樣的海賊,據說和之國就隱藏一個傳說海賊。

這個要看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宣告一點:以wt的腦細胞來說,不太會繼續將檔的數量提高,因為將接入新的招式的話,不僅產生審美疲勞,還會導致老技能的加速以往。因此,只會在檔的質量上提高,增加各種形態(例如蛇形態)

因此,8檔轉換一下,就相當於四檔多5~6個高階外掛,打凱多勉勉強強,因此,開發武裝色、霸王色這些才是王道。如果路飛的霸王色強度翻兩倍,可能就有25~33億附近了,再加上「8檔」加持,坐穩30億可能沒問題。

5樓:

路飛有莫得八檔都不一定>_<但是海賊王肯定得當,賞金肯定得漲。

6樓:

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能

7樓:則芥為之舟

哈哈,這個想法奇特,但是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現在4檔,我一個青春過去了。

8樓:街機中國

肯定能啊!看沒看到路飛上面的光環,那是無敵的存在。

9樓:不長菁

能,肯定的。那還用問嗎?

10樓:抄清佳

這還用說嗎?肯定不行

11樓:君臨黑帝

懸賞多少不知道π_π,去天龍人的國家搗亂一次就夠了。

12樓:無加

我國的確系因為佢地就係時候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高懸賞取名,最好能分析緣由

羅凱元 羅涵元 羅普元 羅博元 羅棟元 羅景元 羅森元 羅貫元 羅貴元 羅棋元 羅策元 羅富元 羅斌元 羅發元 元 還可為 文 方等字 以上名字的康熙筆畫數理都為100分,數理示範如下 姓名 羅博元 五行分別是 火水木 筆畫分別是 19 12 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0 水 31 ...

8能被4整除嗎,8能被4整除的意思是8除以4還是4除以8如題

8 4 2 也可以說成是4能整除8 真的可以麼?這題難度至少四星 我只能蒙個答案了 就算能吧 2 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要得答案 8能被4整除的意思是8除以4還是4除以8如題 8被4整除,是8除以4,2 假如說8被4除以,那麼是4除以8 8被4除,則又顛倒一下,成了8 4 能被8整除的數也能被4整除嗎 是...

30分懸賞。哪位朋友能幫我看出這條琥珀手鍊的真假?謝謝啦

這串東西bai從 上看應du該是真的 這種珊瑚由於是zhi碎的拼dao在一起的 所以不是很貴 看起專來屬像是真的多寶琥珀 但 處理的比較厲害 不是很確定 呵呵 而且這樣子的700 不算很貴 但也不是很便宜 當然實體店那是正常的 不貴的 呵呵 對了不要去網上bai 買,琥珀這類拿著du看都不zhi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