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裡面桌面是什麼含義啊

2022-04-12 08:00:16 字數 5243 閱讀 9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的確是一個資料夾,資料夾的大小,是視乎資料夾內包含檔案大小而定.桌面上的圖示,就是代表一個檔案,或快捷,或另一個資料夾.

剛裝完的桌面沒什麼東西,所以屬性裡的大小(小於byte)被4舍5入了而己.

桌面,就是預設開啟一個叫」桌面」的資料夾,然後把裡頭的東西用圖示排列...你把桌面想像加上四個邊,就會看出他就是一個資料夾了.

桌面的路徑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xp的桌面預設情況下只有一個**站圖示,想要顯示所有圖示需要手動設定,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想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即可,其他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圖示需要手工,或軟體自動傳送,所以剛裝完系統的時候桌面上只有**站圖示。

桌面不是一個檔案,而是一個資料夾,在c盤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裡面,實際佔用空間不大,都只是一些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而已

3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電腦桌面,是指開啟計算機併成功登入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是計算機用語。桌面的定義廣泛,它包括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邊欄包含稱為小工具的小程式,而「開始」按鈕可以訪問程式、資料夾和計算機設定。

桌面檔案一般存放在c盤,使用者名稱下的「桌面」資料夾內。手機桌面,就是你將手機開啟之後,看到的就是屬於手機桌面。或者你將手機鎖屏之後解鎖看到的畫面就是屬屬於手機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意思是在c盤裡面有一個路徑可以到桌面上來的 而桌面上的圖示是c盤裡的某些檔案 至於那個路徑你找找吧

windows aero 的桌面效能是什麼意思?

桌面新的含義是什麼?

5樓:111111前的

桌面新的含義是由資源管理器實現管理的,它是一個系統資料夾。

桌面一般由桌面背景、桌面圖示、工作列、開始選單等重要呢功能組成,對於計算機的操作控制也是基於桌面開始的。桌面桌布是桌面背景的主要成分,它的功能就是將某一張儲存於計算機上的**設定成為桌面背景,讓桌面看起來更加友好更加漂亮。

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還可以將一些專案(如檔案和資料夾)放在桌面上,並且隨意排列它們。

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桌面(英文:desktop),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

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還可以將一些專案(如檔案和資料夾)放在桌面上,並且隨意排列它們。

7樓:清河探伊人

進入計算機的視窗作業系統平臺是顯示器上顯示的背景叫做桌面,桌面上可以設定代表不同檔案或功能的圖示以方面使用。

8樓:max臨

桌面的原有含義是桌上用來放東西的平面,新的含義是進入計算機的視窗作業系統平臺時,顯示器上顯示的背景叫做桌面

9樓:

原指放東西的平面,現指開啟的桌面

10樓:金子

是機算機用語的意思o

11樓:應悅

主頁面,電腦待機時的頁面

12樓:漫漫人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3樓:殳迎彤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電腦中的視窗是什麼意思,視窗是幹什麼用的啊?

14樓:風翼殘念

視窗就是一個操作介面,眼睛所能看到的微機系統中一種新的操作環境。把微機的顯示螢幕劃分成許多框,即為視窗。每個視窗負責顯示和處理某一類資訊。

使用者可隨意在任一視窗上工作,並在各視窗間交換資訊。計算機中有專門的視窗管理軟體來管理視窗操作。

視窗是使用者介面中最重要的部分。它是螢幕上與一個應用程式相對應的矩形區域,是使用者與產生該視窗的應用程式之間的可視介面。

每當使用者開始執行一個應用程式時,應用程式就建立並顯示一個視窗;當使用者操作視窗中的物件時,程式會作出相應反應。使用者通過關閉一個視窗來終止一個程式的執行;通過選擇相應的應用程式視窗來選擇相應的應用程式。

15樓:砥礪前行

電腦上的視窗指的是應用程式為使用資料而在圖形使用者介面中設定的基本單元。在視窗裡面應用程式和資料實現一體化。

在電腦視窗中,使用使用者可以在視窗中操作應用程式,並且進行資料的管理、生成和編輯。一般情況下在視窗四周設有選單、圖示,資料放在**。視窗介面是指採用視窗形式顯示計算機操作使用者介面。

擴充套件資料:

組成1、 標題欄和視窗標題。標題欄是位於視窗頂行的橫條,其中含有視窗標題,即視窗名稱,如「我的電腦」 、 「我的文件」 、 「控制面板」等。

2、 選單欄。通常,選單欄都在視窗標題欄的下面,以選單條的形式出現。在選單條中列出了可選的各選單項,用於提供各類不同的操作功能。

比如在「我的電腦」視窗的選單條中,有檔案(f)、編輯(e)、檢視(v)等選單項。

3、 工具欄。工具欄位於選單欄的下方。其內容是各類可選工具,或說它由許多命令按鈕組成,每一個按鈕代表一種工具。

例如,我們可利用刪除命令按鈕來刪除一個檔案或資料夾;可利用屬性命令按鈕來檢視檔案(夾)的屬性,包括檔案(夾)的型別、大小,在資料夾中包含多少檔案和檔案的大小等。

4、控制選單按鈕。它位於視窗標題的左端。可用它開啟視窗的控制選單,在選單中有用於實現視窗最大化、最小化、關閉等操作的選項按鈕。

5、 最大化、 最小化和關閉按鈕。在視窗標題欄的右邊有三個按鈕,單擊其中間的最大化按鈕,可把視窗放大到最大(佔據整個桌面);

當視窗已經最大化時,最大化按鈕就變成還原按鈕,單擊之,又可將視窗還原為原來的大小;單擊左邊的最小化按鈕,可將視窗縮小成圖示;如需關閉該視窗,可單擊關閉按鈕。

6、滾動條。當視窗的大小不足以顯示出整個檔案(檔)的內容時,可使用位於視窗底部或右邊的滾動塊(向右或向下移動),以觀察該檔案(檔)中的其餘部分。

7、視窗邊框。界定視窗周邊的網條邊被稱為視窗邊框。用滑鼠移動一條邊框的位置可改變視窗的大小;也可利用滑鼠去移動視窗的一個角,來同時改變視窗兩個邊框的位置,以改變視窗的位置和大小。

8、工作區域。視窗內部的區域稱為工作區域。

16樓:乃心虎小公主

指房子的窗子,也指電腦的資料夾裡的視窗(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開啟的網頁就是視窗!還有和別人qq聊天時的對話方塊也是視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操作介面,使用電腦必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的吧!真拿你沒辦法!~~~

20樓:麋鹿小姐之歌

眼睛所能看到的微機系統中一種新的操作環境。

21樓:陌上花開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這樣做的好處:注意事項:

22樓:輕場

我問的是什麼的視窗給我來個這個

在windows中,其「桌面」指的是

桌面就是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的介面,路徑是c users administrator desktop 進入系統後你所看到的介面就是桌面。一般把常用軟體的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方便快速找到並使用。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1985年,起初為執行於ms d...

最近在玩Windows桌面小工具裡面的小鋼琴,哪位能給我一些

1 心語心願 tvutstq tstvuvutuv vw xw vutus tvutst qstxwvuv vuttttsstq sstxwvuvv vuttsut 2 童話 lonol lonol lono oomml lonol lqppo lonom mmots pprrqq qqnpoono...

在windows中將整個桌面畫面複製到剪貼簿的操作是

在windows中,將整個桌面畫面複製到剪貼簿的操作是按printscreen。print screen鍵位於f12右邊 由於每個鍵盤的布知局不同,print screen鍵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鍵盤print screen鍵基本都位於鍵盤方向鍵上面區域 該鍵有下面幾種名字 print sc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