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中,其「桌面」指的是

2023-01-10 06:15:12 字數 2185 閱讀 1944

1樓:六毛戴戴

桌面就是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的介面,路徑是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2樓:飄雨蓬萊

進入系統後你所看到的介面就是桌面。一般把常用軟體的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方便快速找到並使用。

3樓:管罡

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為執行於ms-dos之下的桌面環境,其後續版本主要發展為個人計算機和伺服器使用者設計的作業系統,並最終獲得了世界個人計算機作業系統的壟斷地位。此作業系統可以在幾種不同型別的平臺上執行,如個人計算機(pc)、移動裝置、伺服器(server)和嵌入式系統等等,其中在個人計算機的領域應用內最為普遍。

桌面(英文:desktop),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windows之後看到的主螢幕區域。

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還可以將一些專案(如檔案和資料夾)放在桌面上,並且隨意排列它們。有時桌面定義更為廣泛,包括工作列和windows邊欄,工作列位於螢幕的底部,顯示正在執行的程式,並可以在它們之間進行切換,它還包含「開始」按鈕 ,使用該按鈕可以訪問程式、資料夾和計算機設定,邊欄位於螢幕的一側,包含稱為小工具的小程式。

開啟手機、ipod等其它電子產品時登入之後看到的主螢幕區域也叫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整個螢幕。

也是指開啟計算機併成功登入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是計算機用語。

是計算機用語。桌面是開啟計算機並登入到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就像實際的桌面一樣,它是使用者工作的平面。

開啟程式或資料夾時,它們便會出現在桌面上。還可以將一些專案如檔案和資料夾,放在桌面上,並且隨意排列它們。

windows中桌面是指什麼視窗

5樓:昝哲

中桌面是指什麼視窗?說真話,溫度適中的桌面,我覺得指的就是其實就是那個桌面的視窗,也不是說什麼的視窗,就是說能一目瞭然,看到的東西,所以說都指的就是桌面桌面就是溫度個意思,因為那個啥,只有在電腦桌面上,你很多東西放到資料夾裡面,放進去了,你不標註上布,拖到桌面上,你也不知道在哪個地方,還得進行走,所以說有時候桌面就是說展現在外面的,而不是說隱藏在裡面的,所以說桌面值得企業就是windows的桌面視窗。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作業系統中「桌面」,是指當系統啟動成功後的整個螢幕。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登入賬號後的,,,桌面就是你輸入密碼後看到的介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windows中的桌面指的是什麼

8樓:吳昊

開機進系統之後,看到顯示器顯示部分。

9樓:謇弘

阿里回個理解理解具體哭唧唧。

在windows中,桌面指的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後,你看到的:

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站。

那個就是桌面。

在windows系統操作中桌面指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是指我們看到的windows系統的圖形介面,泛稱「桌面」我們說windows是一種桌面作業系統,桌面作業系統也可以說是個人電腦系統,一般指的是安裝在個人電腦上的圖形介面作業系統軟體。作業系統按應用領域來劃分, 桌面作業系統有桌面作業系統、伺服器作業系統和嵌入式作業系統3種。桌面作業系統是其中應用最為廣泛的系統。

在windows 7中,其「桌面」指的是()。

在windows7中,桌面指的是什麼

12樓:薊瑩然抗旋

不管在什麼系統中,桌面是指的你電腦剛開完機的那個頁面,那個頁面就是我們說的桌面。

13樓:兆蘆雪官娜

windows的桌面指的是你安裝windows後,重新開機,開機完成後你看到的螢幕畫面稱為windows的桌面。有工作列和圖示組成。並有explorer.

exe檔案進行管理,你可以使用工作管理員關閉程序,然後重新執行來體會。

在windows裡面桌面是什麼含義啊

桌面的確是一個資料夾,資料夾的大小,是視乎資料夾內包含檔案大小而定 桌面上的圖示,就是代表一個檔案,或快捷,或另一個資料夾 剛裝完的桌面沒什麼東西,所以屬性裡的大小 小於byte 被4舍5入了而己 桌面,就是預設開啟一個叫 桌面 的資料夾,然後把裡頭的東西用圖示排列.你把桌面想像加上四個邊,就會看出...

在windows中將整個桌面畫面複製到剪貼簿的操作是

在windows中,將整個桌面畫面複製到剪貼簿的操作是按printscreen。print screen鍵位於f12右邊 由於每個鍵盤的布知局不同,print screen鍵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鍵盤print screen鍵基本都位於鍵盤方向鍵上面區域 該鍵有下面幾種名字 print scre...

windows7在某些應用程式桌面圖示上標記熊牌

盾牌的意思是 使用者賬戶控制功能 具體就是當執行這一類程式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彈出框詢問是否要執行 意思就是這一類程式執行時會進行危險的底層操作,windows認為它們不安全。你好朋友這情況應當是windows7防火牆設定問題,建議你把防火牆設定的低一些就可以了。求所有作業系統名稱 作業系統中常見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