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中一鍵返回桌面的鍵是什麼

2023-02-14 00:55:05 字數 5425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視窗鍵嗎?就是左下角有一個4角形的圖的那個鍵,一般都是在ctrl或fn鍵旁。 按視窗鍵+m,全部視窗縮小。

桌面就自動顯示出來啦。 win+d也行。時鐘旁邊的一小塊,滑鼠移到那裡也可以顯示,不過滑鼠移開就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alt左邊的那個 窗戶的鍵 +d

3樓:網友

win+d

或者點右下角的空白按鈕。

windows 7中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4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dows7中有3種方式可以快捷顯示桌面,最簡單的組合鍵就是使用【win】+【d】。詳細介紹如下:

1、除了使用組合鍵實現顯示桌面的操作外,還可以將滑鼠定位在工作列上,右鍵開啟選單,選擇【顯示桌面】選項;

2、亦或者將滑鼠定位在右下角,時間顯示區域的右側有一個獨立的區域,就會將當前的視窗透明顯示桌面,點按一下就會顯示桌面。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工具原料;win7

方法一;快捷鍵。

先按住win鍵不放然後再選擇d鍵這樣就可以顯示桌面方法二;利用滑鼠右鍵。

先在工作列處右擊一下就會出現選單然後再選擇顯示桌面方法三;利用右下角顯示桌面按鈕。

先找到桌面右下角顯示桌面按鈕然後,滑鼠左鍵就可以顯示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桌面 ? 那個ctrl 右邊的鍵加上d 就行了 還有工作列右邊的 一個小白色 在日期的右邊 一點就顯示桌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win+d win+m 工作列右邊的 白色小方框 都可以!

電腦快速回到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8樓:娛樂大潮咖

「windows」鍵+「d」鍵。

兩鍵同時按,或者先按住「windows」鍵不放再按「d」鍵。這種方法在任何時候都是有用的,並且熟練使用後可以達到非常快的速度。

在利用這種方法回到桌面後,不進行其他操作,再重複一「windows」鍵+「d」鍵,又會回到之前的介面,所以這種方法是非常實用的。

9樓:微積分雙子

1、windows系統。

快捷鍵:win鍵+d。

win鍵一般位於鍵盤上alt鍵與ctrl鍵中間。由四個方塊組成:如下圖。

還有,如果想回到之前的頁面,再使用一下win鍵 + d的組合鍵就可以快速回到之前的頁面。

2、mac os系統。

快捷鍵:conmand + f3或者fn + f11

10樓:鄙視04號

回到電腦桌面的快捷鍵:先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然後再按一下鍵盤上的d鍵,即可快速回到桌面了。有的電腦使用windows鍵+m鍵也能回到桌面。

當然有時候使用滑鼠會更快:在win7或win10中,螢幕的最右下角處有個按鈕,這個按鈕就是「顯示桌面」按鈕,把滑鼠移到螢幕最右下角處左鍵點選以下,也能迅速回到桌面。

11樓:全全全生

windows鍵:鍵盤最下面那一排,左邊起第二個鍵就對了,右起第三個也是。 windows鍵 加 d 鍵 還有windows鍵 加 m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臺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第一代計算機的輸入輸出裝置種類非常有限。通常的輸入用裝置是打孔卡片的讀卡機,用來將指令和資料匯入記憶體;而用於儲存結果的輸出裝置則一般是磁帶。隨著科技的進步,輸入輸出裝置的豐富性得到提高。

以個人計算機為例:鍵盤和滑鼠是使用者向計算機直接輸入資訊的主要工具,而顯示器、印表機、擴音器、耳機則返回處理結果。此外還有許多輸入裝置可以接受其他不同種類的資訊,如數碼相機可以輸入影象。

在輸入輸出裝置中,有兩類很值得注意:第一類是二級儲存裝置,如硬碟,光碟或其他速度緩慢但擁有很高容量的裝置。第二個是計算機網路訪問裝置,通過他們而實現的計算機間直接資料傳送極大地提升了計算機的價值。

今天,國際網際網路成就了數以千萬計的計算機彼此間傳送各種型別的資料。

12樓:ic漢子

想要快速返回桌面,一步步關閉所有視窗十分麻煩,很多小夥伴也在後臺問win10系統如何使用返回桌面快捷鍵,其實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返回桌面,今天將給你帶來幾種win10快速返回桌面的方法。

1、我們可以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這個區域,滑鼠單擊即可。

2、或者我們在工作列空白處右鍵,看到顯示桌面,滑鼠點選即可。

3、我們可以按win+d鍵,可以快速返回桌面,再按一次即可返回先前視窗,十分方便。

4、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按win鍵也可以回到桌面。

13樓:堯微控制器及遊戲機

windows 10如何找回顯示桌面圖示,一鍵快速回到桌面,win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組合鍵,ctrl+d就可以快速回到桌面。

15樓:樂逍遙電

鍵盤是win+d就可以快去回到桌面的,就是買個開始鍵。

oppo r9怎麼一鍵返回桌面,還有home鍵在哪?

16樓:大話中國北京

一鍵返回主螢幕的操作方法:

點選手機下方虛擬鍵中間的home鍵後,可回以直接返回到設答定的手機主頁面,但在超級省電模式下,home鍵是不可用的,需要退出超級省電模式,再點選home鍵一鍵返回桌面。

手機home按鍵,俗稱小房子按鍵,位於螢幕下方中間(左邊為選單鍵,右邊為返回鍵),主要作用是點選home鍵後直接返回到設定的手機主頁面,減少返回鍵的繁瑣步驟,但是後臺執行的程式不會退出。

win7 顯示桌面按鈕在**?

17樓:e滾滾滾

在右下角的一個小矩形。

直接單擊工作列中快速啟動欄中的「顯示桌面」按鈕來一鍵最小化所有視窗,尤其是開啟了很多視窗時一一最小化所有開啟的視窗更顯得煩鎖。

18樓:化驗員小張

在win7桌面工作列的最右小角有一個顏色更深一點的豎條,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是什麼呢?如果你還沒注意到的話,現在不妨開啟一個網頁視窗,然後點選一些那個最右下角的豎條,你會發現這個就是win7的顯示桌面按鈕。

win7快速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win7快速顯示桌面快捷鍵其實就是之前在windows xp系統上也可以用的windows + d組合快捷鍵,我們先按住windows鍵(簡稱win鍵)不放,然後在用另外一個手指按住字母d鍵即可快速顯示到win7桌面了,該組合快捷鍵適用於xp、win7以及最新的win8都可以通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顯示桌面按鈕位於工作列最右端,如下圖:

可新增位於左側的按鈕,方法如下:

1、右鍵工作列空白區域,檢查是否解除鎖定工作列,需解鎖;

2、右鍵工作列空白區域,點選工具欄---新建工具欄;

4、右擊新增的quick launch工具欄,去除顯示文字、顯示標題倆個選項;

5、拖動該工具欄到左側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作列在右邊,是最下面的一個長方形,不是很明顯。

21樓:隨風而逝的背影

工作列顯示時間的那一塊(或附近,記不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的最右邊的長方形按鈕。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的右下角。最最最右下。

win7如何在工具欄顯示一鍵回覆到桌面的那個鍵

24樓:浦白雲

你可以直接,視窗鍵加d 就行了。

點那幹麼,我不是說了嚒。視窗鍵+d就行了。視窗鍵就是鍵盤左下角ctrl鍵和alt中間那個就是視窗鍵,按住視窗鍵不松再按一下字母d就直接回到桌面了,哪有呢麼麻煩啊還要點工具欄裡的什麼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顯示桌面的話,按開始工作列的顯示桌面圖示即可;

或者直接按win+d組合鍵。

26樓:im小汽

工作列最右邊那個槓 或者win+d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不就是顯示桌面嗎。

win7系統顯示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

28樓:南昌華信智原科技

1、windows+d

2、全屏遊戲時直接windows

3、最右下角有個按鈕點選一下。

4、螢幕下方工作列右擊有個選項是顯示桌面。

望採納,謝謝。

29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個方法:同時按下windows系統鍵d鍵,可以在當前程式和桌面之間切換。

第二個方法:將滑鼠移到桌面右下角並點選,也可以在當前執行的程式與桌面之間自由切換。

第三個方法:在系統工作列空白出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顯示桌面」即可。

第四個方法:同時按下windows系統鍵和空格鍵也可以顯示桌面,不過這個方法只是暫時顯示,鬆開按鍵以後會回到當前執行的程式介面。

win7如何快速回到桌面?不想每次都點,快捷鍵是什麼

30樓:網友

win7快速返回桌面的方法有:

單擊工作列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

按快捷鍵「win+d」;

按快捷鍵「win+m」;

win7怎麼回到桌面

31樓:百利甜加點冰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選擇進入到當前瀏覽的桌面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鍵盤的「windows+m鍵」按鈕就可以快速回到桌面。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藉助電腦的鍵盤來完成,「windows+d鍵」一塊按可以快速回到桌面。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就可以看到成功回到電腦的桌面了。

32樓:啊沐沐的憂傷

1.點選螢幕下方的小矩形 就可以立刻回到桌面2.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如圖)然後再按一下鍵盤上的d鍵 就快速回到桌面了。

再按一下 windows鍵+d鍵就是將所有視窗再一次恢復到桌面上來注意事項 一定要先按住windows鍵 然後再按d鍵。

33樓:網友

樓上正解。直接點選右下角又可以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ctrl+tab 就可以隨意切換介面。

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麼一鍵還原

硬碟安裝win7的作業系統。方法如下 1.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 在1gb 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 32位。2.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強烈建議樓主選裝win7 64位旗艦版的系統!根據你的電腦配御攔握置,完全可以裝...

戴爾筆記本windows7系統如何一鍵還原

回答使用方法 1 開啟計算機電源。引導過程中,螢幕頂部將顯示一個標有 www.dell.com 的藍條。2 看到藍條時,請立即按 組合鍵。如果未及時按 組合鍵,請讓計算機完成啟動,然後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如果您不想繼續執行 pc restore,請在下一步驟中單擊 reboot 重新引導 3 ...

沒有WIN鍵 windows7怎麼切換投影儀

在控制面板裡面有一個移動中心,從那裡面開啟就行。開始選單 附件 連線到投影儀 左鍵 ok 具體的你可以在幫助裡查 首先將你的筆記本與投影儀連線好 然後進入控制面板找到 顯示 選項並開啟 然後點選左邊的更改顯示器設定 進入後就會看到螢幕上有個顯示器的選項,後面的名稱是你筆記本上的顯示器名稱,這時你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