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臉部的清潔,使臉部面板光滑呢

2022-04-13 19:25:40 字數 3978 閱讀 5345

1樓:祈倩語守洛

我聽說用牙膏來洗臉可以讓臉光滑試試吧

2樓:鍾映孟姮

用鹽洗,每天洗臉的時候清潔完臉,可以在手掌里加入少許食鹽,摩擦一下,再在臉上摩擦,洗乾淨,你會發現臉變滑了,就是這樣的,我就是堅持用鹽洗的。

3樓:泰闌智愉

1、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產品。

2、要注意洗臉的手法,洗臉的時候用力的方向要順著臉部肌肉走向,力道適中,不能草草了事。

3、選擇護膚品也要從自己膚質考慮。

4、乾性**洗臉不宜過勤。

4樓:楊曉夏蒼飛

若**乾燥,最好不要用去油的洗面奶,用一般保溼的就行;或用牛奶乾洗,效果也不錯;若**太油,就隨身帶吸油紙.最重要的是體內調節,多喝水,多吃有利**的飲食,作好防晒!

5樓:上官涵梅洛寄

我聽說~在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放點蜂蜜~**會很好啊~

6樓:戰琇樹驥

**不需要每天做哦,那樣反而對**不好,容易讓**變的很敏感。

一週做1到2次清潔**—比如綠泥(全臉)

可以做一次鼻膜(推薦清芝去黑頭)

每天就是

早晨:1.洗面奶(資生堂的清潔力挺強的),注意多用些泡沫在t區按摩一下。

2.爽膚水(你可以用倩碧),要用化妝棉的。

3.乳液或面霜(清爽保溼的)

(要是出去可以加粉餅或防晒)

晚上:1.洗面奶(如果化妝了就先卸妝吧)

2.爽膚水(一樣就可以)

3.乳液或面霜(也可以加精華,眼霜等,看你需要)

7樓:漫舒雲南濡

嗯嗯,,咱滴**跟一樣哦,,很油==

只要每天用洗面奶洗,,咱用滴歐泊萊。洗完後擦潤膚霜『最後弄下護膚水就ok啦。

現在咱好多鳥-

記得每天哦

,堅持呵,,

怎麼可以使臉部粗糙的**變得光滑?

8樓:匿名使用者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米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蔘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蔘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蔘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如何讓臉部**細膩光滑,收縮毛孔?

9樓:刀劍斬相思

一:自制收縮毛孔**

原料:西紅柿 蛋清

自制方法:將西紅柿去皮搗碎之後混合少量的蛋清,弄成粘稠狀,敷在臉上15分鐘洗去即可。

功效:西紅絲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軟化表層角質,且西紅柿也是水分比較多的一種植物,還能為肌膚補充充分的水分,蛋清具有很輕的清潔能力,尤其是在其遇到空氣之後會迅速的緊緻化,能帶走毛孔內的油脂,兩者配合,深層清潔收縮毛孔。生活中還可以使用苦蔘清肌平痘**,專業去痘收縮毛孔,本草精華在去除汙垢和多餘油脂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和養分,和自制**不用的是,它是中草藥和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更快速,效果更佳明顯。

二:睡前補水

這裡之所以說睡前補水,是因為晚上是肌膚新陳代謝最快的時候,這時候補水能加速運送汙垢和垃圾的程序,清理毛孔,還能在清潔之後,讓補水產品的養分和水分充斥整個毛孔,讓角質透明化,進行毛孔收縮的重要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少用劣質化妝品。吃有助於**彈性的食品。

不建議經常作保養,自己在家找點小竅門,很多方法,都可以達到目的。關鍵在於堅持。美麗屬於勤快的女人。

還有睡眠要好一點。

11樓:搖擺女生之風

要想**光滑,就一定要先把體內的毒素排出,我建議食療一 每天早起第一件事 喝一杯白開水;

二 早餐前吃一個蘋果(號稱金蘋果);

三 有條件的話吃點南瓜的的食品;

怎樣才能讓臉上**細膩光滑

怎樣可以讓臉部**變白 光滑

12樓:三石等風來

1、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是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白了一圈。

2、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不見了。

3、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先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堅持一個星期,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4、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的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也是有幫助的。

5、蜂蜜美白:將麵粉和蜂蜜,攪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然後,用適量蜂蜜加嬰兒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後,肌膚又白又嫩,充滿光澤。

13樓:美食大排檔

怎樣才能讓**變白,今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

怎麼可以讓臉部**變的光滑有彈性啊?有具體的方法嗎?

14樓:小松時尚秀

睡覺前刮刮臉,皺紋去無蹤,臉部緊繃有彈性,女人過35歲要學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 復含膠元蛋白的食品

譬如豬手湯,牛腩,牛筋。尤其是豬手,是美膚第一大食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養生堂的維e加入**中敷臉,每週二次增加**彈性很有幫助,我經常喝了純牛奶之後就剩下一小勺來塗臉,用完之後臉很白很光滑還有有一個叫聖艾芙的杏子磨砂膏用了之後臉很乾淨,非常滑,效果8錯當然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多運動啦,運動時可以排出毒素,但臉色更紅潤

17樓:斯思絲

多喝水 多運動 多吃水果

怎麼讓臉上**變光滑

臉部面板如何保養

看你的 而定阿,如果油性的 就要選擇不油得保溼 當然不要以為油性 的就不缺水啊 那就錯了阿 所以不管哪種 都要注意補水啊,30歲以前的 主要以保溼補水為主,麗唯美的保溼霜就很不錯,推薦你用。海藻 材料 脫脂牛奶 海藻 製作方法 冬天可以將牛奶加之溫熱,倒進海藻裡調勻,牛奶要加適量,再浸泡10分鐘,然...

男生怎麼使臉上的面板變好,怎麼讓臉部面板變好?臉上長斑怎麼辦

我覺得你平常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然後注意保溼就可以了。洗面奶用深層清潔的就可以,臉部可以用一些保溼產品,我推薦超市裡賣的宮燈杏仁蜜,很保溼吸收也很快,真的很好用。希望能幫助到你 你好,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混合膚質,要選擇用一些護膚品,如果想 變好就不要偷懶 第一,做好清潔工作,每天早晚一定要用洗面奶洗臉...

臉部面板暗黃如何改善,如何改善面板暗黃?

暗黃怎麼才能改善呢?一個小方子改善暗黃膚色 有段時間我也很 黃 常常敷敷 注意休息,多喝水,然後就是可以去買瓶複合維生素片。我覺得吃那個複合維生素b還比較有效,嘿嘿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兩塊錢一瓶100片超便宜。再一個就是除了上述內調,也不要忘記防晒。樂b你去買只防晒霜或者修顏隔離霜吧 跟面霜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