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一直滴滴滴的響是什麼原因 電磁爐有哪些常見故障

2022-04-14 05:26:06 字數 297 閱讀 5133

1樓:豬豬虎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原因一:美的電磁爐開啟後一直滴滴響,如果只是按了開關鍵,並沒按功能鍵,一直滴滴響,那可能是按鍵處電路板受潮所致。

處理方法:把電磁爐反過來用吹風機吹底部風扇處,看看能不能好,在不影響功能鍵使用的前提下,可以暫時不管他。另外平時用時,注意有水濺出後及時擦掉,以免電磁爐受潮。

原因二:如果按了功能鍵才一直滴滴響,並且影響了功能鍵的使用,先換個鍋試試,電磁爐有專門用電磁爐的鍋,看看風扇轉不轉,如果不行,就只能送維修處進行檢修了。

更多1條

冰箱滴滴響是什麼原因,冰箱滴滴響什麼原因

冰箱發出滴滴的響聲,大多是門沒關好報警,檢查是否門沒有關嚴,門開關是否損壞,連線處是否接觸不良。親,冰箱滴滴響的原因。1.門封條損壞或門變形,導致冰箱門沒有正常關閉,冰箱就會一直滴滴響。同時冷氣外洩,箱內溫度降不下下來,也會發出滴響。如果冰箱門長時間沒關,冰箱也會發出警報聲響。2.冷凍室內剛放入大量...

電磁爐的風扇不轉動是什麼原因?電磁爐風扇一直轉不停如何解決

電磁爐風扇不轉的原因?1 風扇供電電路故障。拔掉風扇在主機板上的插頭,萬用表打到直流電壓檔,通電執行電磁爐,用萬用表測量主機板的風扇針腳是否有12v電壓。無電壓的話,沿線路走向查上級電路。2 風扇自身故障。如果主機板針腳處有正常的電壓輸出,基本可以斷定是風扇壞,換個風扇試試。電磁爐風扇不轉怎麼維修?故障現...

車子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一直滴滴滴響

手剎可能沒有完全放下或感應器誤識。將手剎來回多是兩次就好了!轉彎超車,或前方有車輛!沒有放下手剎啊,系統報警就會咚咚咚響 手剎沒放下,應該是沒完全放下 車一直在 滴滴滴滴 的響,這是為什麼?車一直在didi的原因可能是手剎沒放,或者沒有系安全帶。如果儀表盤沒有顯示有故障,但一直 滴滴 響,有可能出現...